碎鑽亮片!韓系「甜燕麥色」眼影|𝙳𝚊𝚜𝚒𝚚𝚞𝚎 𝟶𝟿 𝚂𝚠𝚎𝚎𝚝 𝙲𝚎𝚛𝚎𝚊𝚕

1 / 1
Dasique 九宮格眼影新色號 09 Sweet Cereal,甜甜的燕麥奶油色疊加出溫柔滿分的妝效,霧面色簡單打底暈染搭配上碎鑽亮片,完美的增加眼妝細節與層次感,絕對是今年必須入手的眼影盤!

👉🏻韓系「燕麥奶茶」眼影合輯~氛圍感透明眼妝就靠這5盤

✔️#Dasique#九宮格眼影盤 09 #SweetCereal

由2個霧面色+7格亮片色組合而成 (亮片有3種質地),亮片3種質地為3格細閃珠光、2格珠光亮片、2格碎鑽亮片。

色調如同名稱,偏暖調的燕麥奶油色,眼影配色漸層低,輕鬆暈染過度界線感,顯色度中等,對新手相當友好。

📍眼影質地

霧面色細膩好暈染,完美的與眼皮揉合,亮片色完美服貼於眼皮,持色效果佳,用手指或刷具沾取皆可,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清透璀璨亮片,星空碎鑽般閃耀的精緻亮片完全是這盤的重點!

📍眼影使用方式

1格打底色與1格主色,霧面鵝黃色與肉粉色能當作腮紅,讓整體妝容是相同色系,更加溫柔協調。

亮片色分別帶有金棕色與粉棕色的偏光效果,也可以當打亮使用,輕輕刷在鼻頭與臉頰,可依據不同場合來挑選最合適的點綴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步驟👈🏻

▽使用1. 霧面肉粉色加深眼尾ㄑ字及下眼皮

▽使用2. 霧面奶油黃蝶加眼皮前段,過渡眼影界線感

▽使用3. 碎鑽亮片點綴眼皮及眼頭

▽使用4. 珠光色疊加臥蠶部分,眼妝完成!

這盤眼影非常推薦給白肌與偏黃肌,這類型低飽和度的妝容自帶心動的特效!日常上班上課怎麼疊擦都不會出錯,今年夏天就用Dasique 09 Sweet Cereal打造清透的甜燕麥色妝容吧💕

如果大家有想買韓國彩妝的話,可以到我之前推薦過的代購 @bringo.kr 蝦皮商場逛逛喔!

*產品由 @bringo.kr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延伸閱讀
👉🏻「奶油燕麥粉色」打造溫柔蓬鬆眼妝|𝙳𝚊𝚜𝚒𝚚𝚞𝚎 𝟶𝟹 𝙽𝚞𝚍𝚎 𝙿𝚘𝚝𝚒𝚘𝚗

👉🏻低飽和「奶油甜茶」色系妝容~出遊約會簡單上手|Peripera、Lancô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