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普普風禮盒就是它!「檸月酥」10分鐘秒殺!清爽果香X牛奶豆沙,史上最酥脆餅皮,吃得到算你厲害!

1 / 1

每到要送禮的時候總是想破腦筋,尤其像是拜訪客戶、見男友家長怎麼可以失誤!如果去大賣場買禮盒一定馬上就被識破,讓對方覺得不夠用心準備。送禮既要好看的外表又要好吃真的好難呀~別著急小編有個秘密武器,保證可以送進對方心坎裡。那就是不二糕餅推出的新品「檸月酥」,收到的人都讚不絕口,快先收入口袋名單吧!

高顏值小月餅~午茶點心超絕配,親民價格送禮保證不踩雷!

不二糕餅是超人氣台中伴手禮店,每次小編到台中玩都會帶上幾盒蛋黃酥分給親戚朋友!曾經在年節開店創下 10 分鐘內全部完售的紀錄!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這次不二糕餅推出的新品「檸月酥」小編真的大推,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小月餅,完全顛覆對於傳統月餅的印象!

這款「檸月酥」從包裝設計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幾何圖形是檸檬外型,顏色鮮豔的黃綠色搭配超可愛~不會像是爺爺時代的大紅色禮盒有種俗氣感,反而在視覺上顯得復古又充滿時尚感,簡直是完美結合60 年代的普普風!每次送禮一拿出手都超有面子,大家都會瘋狂討論在哪裡買的,而且價格也非常合理,不論是送朋友或是長輩都很適合呢!

禮盒好看當然很加分,但是好吃才是關鍵!「檸月酥」之所以讓小編那麼喜歡就是因為它清爽不膩口,而且吃起來很有層次。小月餅烤成金黃色色澤,讓人光看就忍不住流口水,三代家傳的獨門配方,層層堆疊將薄皮口感也能酥鬆又綿密,不像有些月餅才吃一口外皮就覺得油膩。

入口後先是淡淡麥香和內餡牛奶豆沙香氣,緊接著是重頭戲檸檬香氣,小編覺得多了檸檬融入在月餅內真的是畫龍點睛!而且是新鮮檸檬連皮帶汁融入牛奶豆沙,不會太酸而多了清新果香,內餡又清爽可口超涮嘴~每次自己一不小心就吃掉三顆,真的太適合當下午茶了,平常能吃到它一整天心情都美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莫蘭迪色快閃櫃在這!穿越回到 60 年代,體驗懷舊的美好時光~

現在除了本店外最美快閃櫃也可以購買到檸月酥。以 60 年代的 Art Deco 為設計將快閃櫃打造成莫蘭迪色系,復古又典雅!古典圓形拱門、水磨石,二者融合就像穿越時空,走進懷舊的時代。除了品嘗中式小點檸月酥,享受創新滋味、舌尖的衝擊外,還能同時拍照打卡~想必又會是下個網美景點,千萬別錯過這次快閃活動,一起重回最美好的時光吧!

 

新品價格:

檸月酥單品:(6入) 280元/盒

檸月酥組合:(檸月酥3入+蛋黃酥3入) 280元/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閃櫃活動:

📍台中場

活動日期:110/3/24-4/5

活動地點:台中大遠百-11樓海洋互動區(星巴克對面)

📍台北場

活動日期:110/4/30-5/11

活動地點:台北遠百信義A13-B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