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去不漏氣!精選12間壽星吃過一次,就再也忘不了的生日蛋糕!

1 / 1

除了壽星之外,生日蛋糕其實也是這個特別日子的重點!這次精選台北九間紅了頗久,但仍舊好評不斷的超美味生日蛋糕,外表不一定華麗,但絕對是榜上有名的好吃清單!

生日蛋糕推薦:紅葉蛋糕

老字號的紅葉蛋糕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買蛋糕的首選店家,甚至還有「沒吃過紅葉蛋糕就不能自稱台北人」的傳說過!平凡的外表下有著不凡的味道,而黑森林蛋糕是許多人的最愛,老饕們都說紅葉的鮮奶油堪稱一絕,一點都不會有厚重黏膩的感覺,四十年的老店就是不一樣!

圖片來源:紅葉蛋糕

 

圖片來源:紅葉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日蛋糕推薦:吳一無二 法式甜點

將法國遊歷時,學習到的法國甜點文化,融入台灣當季在地食材,透過堅持每日新鮮手作,讓更多人體會獨一“吳“二的美好滋味。他們家的聖多諾黑是編輯大推的經典品項,吃起來外殼酥脆口感層次豐富,加上亮眼外型,超適合當慶祝的蛋糕!

圖片來源:吳一無二

 

圖片來源:吳一無二

 

生日蛋糕推薦:CheeseCake1

奢侈 – 嚴選藍莓乳酪 $1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

兼具視覺與味覺的一款蛋糕,鋪上滿滿的藍莓看起來超級奢侈,他們的乳酪是屬於清爽不厚重的口感,底層為扎實手工餅乾底,為整體加超多分,招牌的橘色盒子和鐵製小鏟子超級吸睛,難怪被稱為蛋糕界的Hermès,好吃又精緻無論是自己吃或送人都好適合!

 

生日蛋糕推薦:起司公爵

編輯最愛芋頭控必收口味

說質感滿分的印花,濃郁的口感,是許多人送禮跟生日蛋糕首選,近期起司公爵更是和麵包大師吳寶春共同推出一款限定父親節口味『禪茶烏龍乳酪蛋糕』以炭焙老烏龍茶,結合入口回甘的老梅肉,加上鹹香口感的乳酪,即使不愛傳統甜點的味蕾也會被征服。以禪茶入心,透過淡淡甘甜風味,低調展現東方茗茶的淵長氣韻!

另外又緊接著與仕高利達最強跨界推出「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蛋糕由外而內分別為:濃厚芬芳的竹炭芝麻抹醬、醇厚優雅的比利時頂級黑巧克力、4D減法製作的巧克力乳酪蛋糕,夾著厚實的威士忌酒釀桂圓,獨家「無奶油、無麩質、無添加」配方,健康、無負擔,極品工藝,大氣內斂,最適合爸爸的低調奢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日蛋糕推薦:七見櫻堂甜點專賣

這間主打精緻日式風味的甜點專賣店,以精細的八重手工打造多種濃郁口感的八層蛋糕!使用70%可可甘納許與小山園抹茶製成濃茶甘納許,這兩種甘納許搭配在一起的感覺,就是非常滑順啊~而且現在透過波波選物所訂購就可以「全台免運」,快點手刀訂起來吧!

 

生日蛋糕推薦:POZZO 普諾麵包坊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真心推薦,個人不太喜歡巧克力,但是這蛋糕我吃一口就停不下來!它們的生巧克力蛋糕是許多人慶生的首選,一刀下去就能感受它的紮實,帶點苦味的可可中和了甜膩的口感,散發出來無人能抵抗香氣,配一壺熱茶簡直完美,是許多網友會前來排隊購買的名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日蛋糕推薦:士林宣原蛋糕

111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70號

團購及排隊名店的士林宣原蛋糕,每到特定水果季節都會造成搶購熱潮,以料多實在,新鮮美味為賣點!早上八點才開賣,但是五點在店外就開始有排隊人潮了,如果要吃到特別訂製的生日蛋糕,就必須提前至少三個月預訂比較保險,畢竟光是普通蛋糕的預訂都要等至少一個月啊….

 

生日蛋糕推薦: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 感官花園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6號

華麗到不行的感官花園,被許多部落客推崇為此生吃過最美味的蛋糕,八吋要價一千五,價格不菲,但滿滿的莓果毫不手軟地灑在上面,搭配西班牙紫羅蘭糖花、黑醋栗果漿等高級食材,外圍酥脆香甜的焦糖口感包覆著慕斯般口感的蛋糕,從視覺到味覺都是一大享受,感官花園這個名字取的名符其實,被譽為此生至少吃一次的超厲害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日蛋糕推薦:Chiffon日式手工蛋糕店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79號

這家也是很多人的口袋名單,尤其是紅茶鮮奶油戚風最受歡迎,香味和甜味都掌握得很好,鮮奶油味道清爽不會過於油膩,價格相對其他間也比較親民,八吋的是八百五,就算沒生日也會想要揪朋友分食,補充一點:這家店除了蛋糕,炸雞也超厲害!

 

生日蛋糕推薦:Le Ruban Patisserie 法朋

10693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

高人氣平價法式甜點法朋,店內甜點最受歡迎的就是老奶奶檸檬蛋糕跟布丁,如果要點老奶奶檸檬就買一整個回家,單片太涮嘴一定不夠吃,另外也有提供訂製生日蛋糕,最大販售到九吋、口味眾多,而且每一款都做得超漂亮,端出來絕對是驚呼連連的生日驚喜!

 

生日蛋糕推薦:Everyday Is Good Day Kitchen

105台北市松山區基隆路一段10號

以外型取勝的 Everyday Is Good Day Kitchen,是一家什麼卡通人物、造型圖案都捏得出來的翻糖蛋糕店,從冰雪奇緣到愛馬仕包包都做得栩栩如生!不管是大小朋友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變成蛋糕都一定會開心到不行,外層是翻糖內層夾蛋糕,整體會甜一點,訂製的時候可以事先跟老闆要求甜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日蛋糕推薦:Color C’ode凱莉小姐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7號

說真的本來這家我不知道,也是詢問朋友後才得知的,一查發現他們的粉絲專頁有7萬人!朋友表示:食材很天然,口味比例的分寸掌握得相當好,吃多也不會膩,非常順口!真的有不少人說過是他們最愛的蛋糕之一,而且本店就在台北忠孝復興,應該讓不少學生和上班族都方便許多吧~

以上全部都是可以訂製大尺寸蛋糕的店家,而且也有一定的搶手程度,要幫朋友過生日就快訂吧!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85度C #口袋名單 #奶油蛋糕 #好吃蛋糕 #情人節 #慶生 #推薦必吃 #生日蛋糕 #發胖北部 #起司公爵 #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