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今年旅遊怎麼規劃?不二家直接帶吃貨們入住五星級酒店,身為零食控絕對要衝呀!

1 / 2

身為專業的吃貨,各種甜點零食當然不會只滿足於一種吃法啦!所以小編常會腦洞大開,透過自己的改良研發,將各種餅乾與甜點做結合創造出獨特的新口感。這次要用大家童年回憶最愛的不二家,製作出2種不同吃法。會選用不二家是因為餅乾的甜度非常剛好且口感外酥內軟,帶有美式烘焙餅乾的風味!除此之外現在還推出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入住五星級酒店的機會。大家也快把這兩個食譜存下來,看看自己有沒有辦法靠「吃」來抽中這份大獎吧!

日系甜點再進化?!創新吃法身為零食控的你絕對要來嘗試看看啊!

聽到要自己動手做時大家或許會有點抗拒,但有的時候生活只要多點變化便能打造出華麗高級的儀式感,且不得不說這兩種做法真的很簡單,即便沒有任何廚藝經驗的小編也成功完成,雖然不會用到高難度料理技巧,但成品端上桌後可是超高顏值,放上IG絕對會美到讓大家以為是網路美照。聽了自己也超心動的,女孩們也快帶上不二家的餅乾來完成這2道甜點吧!

餅乾水果塔

幾乎每家咖啡店都會推出的水果塔,繽紛且豐富的水果,配上酥脆餅皮讓人吃下後超滿足呀!其實這款甜點在家也能輕易完成,首先將不二家的鄉村風烘焙餅乾壓碎,鋪在透明的杯中作為本次水果塔的基底,再依序擺上優格與水果來裝飾,立即完成一份水果塔!如果女孩們想要增強視覺效果,試著放入一兩片不二家的千層派來點綴,這樣看起來更有FEEL呢!

不二家烘焙餅乾是源自美國傳統家庭自製的手工餅口感,有巧克力和香草兩種口味,採用低溫烘烤將餅乾的外表烤出酥脆感,咬下後口感綿密濕潤且在嘴中秒化開,如此獨特的雙重口感一次品嘗到,日常單吃之外還可以放入烤箱後回烤一下,口感更加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餅乾冰淇淋馬卡龍

接下來介紹這道甜點在製作上又更加簡單,只要在兩塊烘焙餅乾中放上一球自己喜歡的冰淇淋就立馬完成!看看完成的甜品是不是長得有點像馬卡龍呢?一顆顆擺盤看起來可愛又療癒,完全捨不得吃掉呀!一口一顆的份量非常適合小鳥胃女孩,入口後餅乾與冰淇淋兩者綿密口感交融在一起,不會有過份甜膩的奶香味,吃上一口就停不下來。

全聯不只推出限定大包裝吃起來超過癮,還有機會抽中全台五星飯店住宿耶~

這兩道好上手的甜點是不是也勾起你的料理魂了呢?畢竟小編每次去全聯購買大包裝時,總覺得單一口味有點可惜,如今透過一點點小加工DIY,輕鬆變化出不一樣的吃法!結合推出的抽獎活動,只要購買指定的兩件不二家產品  (不二家 雙味鄉村風烘焙餅乾14枚、不二家 雙味千層派28枚、不二家 牛乳糖127g),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五星級酒店住宿,當然要來衝一波,拚一把自己的小確幸!

快來吃不二家抽好康>>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