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控新品速報!專FOR水水女孩的六款解饞小零嘴,越吃越水,不怕熱量報復!

1 / 2

相信有很多女孩跟小編一樣,離不開糖果餅乾這些小零嘴的魔力,但是又怕零食太甜、太油,克制自己不能亂吃真的好痛苦啊~~不過還好最近編發現了零罪惡、能讓人越吃越水、還能補充營養的超神小零食!尤其是上課開始度估、上班嘴饞的時候,來上一顆不只精神跟著來、活力跟著來,心情也會瞬間大好呀!強力推薦跟小編一樣貪吃的大家收下它們啦!

 

上班、上課、運動神隊友,給它罩準沒錯!一天的元氣瞬間幫妳補滿滿啦~

相信女孩們每天都有很多事忙得自己團團轉,一天開無數個會、上課接連跑堂,有些人下班下課還會抽空上健身房運動,每天趴趴造,一忙下來簡直累得跟狗一樣,當然需要隨時來點能量補給才有動力繼續衝阿!小編這就來告訴大家新發現的解饞小法寶-可以讓活力、顏值、能量直衝n倍的紐崔萊小n!重點是吃了也不會有罪惡感,簡直太棒啦!!

 

#BackUUp!神盾QQ糖

添加維生素C和維生素B,吃下去彷彿讓妳自帶神盾,從奧少年變身女強人,保護力UP!尤其夾鏈袋包裝設計實在太方便了,丟在包包隨時來一顆,就算在寒冷中各種趕場奮鬥,也能感覺有n倍防護罩著!而且不得不說,這櫻桃味實在太香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力全開能量QQ糖

蘋果味酸酸甜甜超Juicy!女孩一定會愛呀~解嘴饞的同時,因為添加了維生素和礦物質,連活力也一起被補滿滿了呢!對於行程滿檔的學生和小資女來說絕對是包包裡的必需品,隨「食」幫大家加油打氣,再累也不斷電呀!

 

#Chocotein元氣滿點能量球

選用比利時可可塊,口感扎實綿密,還能吃到大豆蛋白、乳清蛋白和膳食纖維,注重健康的女孩也能吃!喜歡運動健身的女孩一定知道,運動後補充蛋白質能幫助肌肉修復及生長。來包能量球,營養滿滿,絕對是「健人」最佳神隊友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著讀書、辦公、追劇…有了這些精神小糧食,也能當個閃閃有神的仙女呀!

別說小編不信,因為就連小編自己都是這樣的魚乾女—平常很少運動、體力差、常常沒精神又覺得累,再加上愛吃垃圾食物和甜食,皮膚超漏氣、體態也持續走鐘;上班狂用電腦,下班宅在家追劇、滑手機,天天離不開3C,就這樣日復一日,常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快沒救了?!還好小n總是超給力,讓像編這樣的腐女也能邊嗑零食,邊朝水水之路邁進阿~(笑)

 

#閃閃有神晶亮QQ糖

妳平常也是過著各種追劇、打Game的生活嗎?上班下班都緊盯著螢幕不放,甚至都關燈了還是狂滑手機不睡覺?(苦笑)添加葉黃素的柑橘軟糖,隨時給予舒緩,歐巴看再多依然水汪汪亮晶晶~被3C綁架的大家一定要吃起來!

 

#EasySo纖勻美Q凍

添加了藤黃果萃取菁華的QQ果凍,酸甜又咕溜,完全是甜食控的最愛!單條包裝方便隨身攜帶,在外面肚子咕嚕咕叫的時候,拿出來吃一條解個小饞也不尷尬~還能幫我們打造黃金比例,完全不怕吃了點甜食就被熱量報復,搭配膠原蛋白越吃越Q彈,感覺吃下去都變仙女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yCheese!元氣滿點小脆餅

和小編一樣對餅乾沒有抵抗力的朋友,這款起司脆餅必收!一口咬下嘴裡滿滿起司香氣,口感酥脆又有飽足感。添加大豆蛋白和膳食纖維,但卻顛覆市面具蛋白質點心的口感,滿足味蕾超可口!追劇時一口接一口嗑完整包也不罪惡,且無麩質,過敏寶寶也可以安心吃啦!

不得不說小n真的是嘴饞人的大救星啦!以前吃東吃西總是滿滿罪惡感,現在吃這些就像給自己補給元氣一樣,一天中少了它都覺得渾身不對勁了呀(笑)各位吃貨水水們還不趕快手刀Check!

 

<各產品上市日期>

能量QQ糖:12/15

晶亮QQ糖:12/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盾QQ糖:12/15

可可球:1/5

美Q凍:1/5

小脆餅:2月

 

哪裡買 >> 點我

IG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