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麻辣鍋x港式沙嗲火鍋超難抉擇!品客推出雙鍋饗宴,一次爽吃兩種口味洋芋片,冬天有它實在太銷魂了!

1 / 1

冬天就想爆吃各種鍋,尤其是麻辣鍋裡的餡料吸了滿滿的湯汁在嘴裡爆開真的超過癮,就算一邊流汗、嘴唇吃到紅腫也要繼續吃,這種爽感就是吃火鍋的魅力!誰也跟小編一樣很愛吃香港的沙嗲火鍋,好懷念之前去香港吃到的濃濃醬汁,只可惜現在沒辦法飛出國。但品客懂你愛吃鍋的心,竟然將台式麻辣鍋跟港式沙嗲火鍋變成洋芋片,不僅口味在地,還可以省去熬煮湯底的時間,開罐就可以立刻享用!放假慵懶躺在家追劇開一罐品客一吃就停不下來,跟好朋友聚會一拿出來絕對可以製造話題,真是小編吃過最涮嘴的零食,兩種口味輪流吃都不會膩,你也快來試試吧!!

品客超百搭!可樂、酸梅湯、凍檸茶,愛怎麼搭就怎麼搭~

喜歡洋芋片的朋友怎麼能錯過最新口味呢,這次品客的麻辣鍋跟港式沙嗲火鍋口味,不僅創新還很道地!平常愛吃麻辣鍋就知道,香氣、麻度再加上辣度才夠味,別小看每一片洋芋片,一打開瓶蓋小編還以為走進火鍋店,花椒香氣撲鼻而來,連旁邊同事都被味道吸引。就像剛從麻辣鍋裡撈起來的洋芋片,吸附滿滿湯汁精華,味道均勻且鹹度適中,保留香料的多層次,就算一片接一片也不會覺得膩。

酥脆的口感單吃就停不下來,配上自己愛喝的飲料,真是人間享受~配上汽水,那氣泡感跟香辣加乘超刺激,酸梅湯酸酸甜甜中和辣度也是絕佳組合百吃不膩。週末在家追劇,來上一杯啤酒加上品客麻辣鍋,不用準備下酒菜也能輕鬆吃鍋享受微醺的快樂!

還原香港必吃的沙嗲火鍋,聚會開趴少不了它,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去香港必吃的口袋名單一定會有沙嗲火鍋,可惜現在沒辦法飛出國~但是別擔心品客把沙嗲火鍋直接搬到台灣啦,經典口味高度還原成洋芋片!濃濃的沙嗲香味,多種香料堆疊及炒熟花生的深厚尾韻,每一片在嘴裡散發花生香及蒜香,再來一口沁涼的凍檸茶真的會以為自己就在香港街頭啊!近期就靠品客來懷念香港美食的滋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推出的新品還藏有小巧思,那就是將兩罐不同口味拼在一起,外包裝就變成鴛鴦鍋,兩種口味就該一起收,冬天吃品客實在是太銷魂了!想要收藏超Q品客歡樂盤就要把握好時間,馬卡龍色的綠盤、粉盤分別在不同通路販售,一定要先筆記下來,可別跑錯地方。年末聚會跑趴必備零食,怎麼可以沒有品客呢?開罐就可以立刻享用,絕對讓你大呼鍋癮!品客歡樂盤還可以陪大家一起吃喝玩樂,快買來嘗鮮看看吧~

#品客歡樂盤通路贈送時間

大潤發:12/2-12/15 (綠盤)
愛買&家樂福:12/16-12/29 (綠盤)
寶雅:12/17-1/12 (粉盤)
以上皆是滿NT$149贈品客歡樂盤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