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戀愛限定!天仁喫茶趣ToGo青檸蘋香茶飲,每口都是戀愛滋味一喝秒上癮!

1 / 1

暖洋洋的春天即將來臨,感受如此舒服的氣氛中,實在很想談場戀愛耶!特別是最近追完韓劇《愛的迫降》後,多麽希望自己身邊也有帥氣的李正赫陪伴// 但韓劇畢竟不是現實,身邊目前還沒有遇到合適的人選,但還是可以到天仁喫茶趣ToGo點上一杯青檸蘋香系列新品,嘴裡喝進滿滿的戀愛滋味!

 

#好希望能在春季展開新戀情!酸甜如初戀的青檸蘋香烏龍~清甜果香清爽解膩,隨時都可以來一杯!

大家都說初戀酸酸甜甜,究竟是什麼樣的味道讓人如此迷戀呢?小編認為就像天仁喫茶趣ToGo新推出的青檸蘋香烏龍一樣,清爽烏龍茶內加入蘋果果肉與檸檬熬製的果醬,兩者完美搭配出酸中帶甜滋味,喝下一口忍不住讚嘆,這就是戀愛的味道呀!

而且小編認為青檸蘋香烏龍真的很適合上班族用餐後來一杯,清爽去除油膩感,入口後喝得到酸甜果香與烏龍交織出清新的口味,而且不得不說果肉超多的!如此真材實料且好喝的青檸蘋香烏龍,實在讓小編忍不住想賜給他初戀系飲品的稱號!

#戀愛總需要點小刺激!清新青檸蘋香氣泡飲自帶戀愛的粉紅泡泡,嗶嗶啵啵超級療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有初戀的酸甜味道,這次天仁喫茶趣ToGo還推出了氣泡飲耶!!對的~~女孩們沒有聽錯,就是入口後會嗶嗶啵啵的青檸蘋香氣紛樂!沒想到現在天仁喫茶趣ToGo除了茶飲很強,現在還多了一種新選擇呢~

微刺激的氣泡飲讓飲料多了層次感,不會喝久了就感到很膩!如果說青檸蘋香烏龍是初戀的味道,那麼青檸蘋香氣紛樂就是夏季專屬的熱戀滋味吧~

看完超想直衝天仁喫茶趣ToGo,點上新推出的兩種飲品~不僅口感充滿著粉紅泡泡,就連現在購買飲料也是粉嫩感十足的杯子來裝,是不是看了整顆少女心大爆發!

雖然身邊還沒有出現自己的男主角,但是我們還有酸甜好喝的天仁喫茶趣ToGo呀!如此幸福的滋味一喝就能感受到,小編已經等不及踏進店裡點上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仁喫茶趣ToGo期間限定嘗鮮價!
日期:3 / 1 (日) ~ 4 / 30 (三)
地點:全台天仁喫茶趣ToGo門市
價格:
台灣四季烏龍 (M)售價50元 (L)售價60元
台灣四季烏龍奶茶 (M)售價60元 (L)售價 70元
台灣四季烏龍鮮奶茶 (M)售價80元 (L)售價 100元
青檸蘋香烏龍 (M)特價60元(原價70元) (L)特價 70元(原價80元)
冰青檸蘋香氣紛樂 (M)特價70元(原價80元) (L)特價 90元(原價100元)

#初戀 #天仁喫茶趣togo #天仁茗茶 #戀愛 #檸檬 #氣泡 #蘋果 #青檸蘋香茶飲 #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