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決定!就用這杯會變色的藍錦葵茶來溫暖妳的身心靈吧!

1 / 1

阻礙女性美麗與健康的大敵是什麼呢?就是!沒錯,寒氣真的對女生的身體非常不好,累積久了甚至容易生病。

所以,除了運動以外,平常在飲食上也要注意,少吃寒、冰性食物,今天要介紹的藍錦葵茶,最大的功效就是可以驅逐體內的寒氣,所以特別適合女生飲用唷!

藍錦葵茶的顏色十分漂亮,是澄澈的靚藍色,混和紫色與藍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還會隨著時間而氧化變色唷!

它的功效有:舒緩疼痛,治療咳嗽和支氣管炎痰,咽喉炎、痤瘡,皮膚粗糙改善,胃炎和改善膀胱炎,便秘消除效果的改善,可以達到身心放鬆的效果。

這麼健康又美麗的飲品,是女生就不該錯過,以後下午茶時間就來一杯吧,不管是熱的,還是放涼都非常好喝唷,但請記得不要喝冰的!

尤其在夏天,我們特別容易引用冰品,不管是冰水、飲料與水果等等,平日已經進食了冰品,所以在藍錦葵茶的飲用上,請切記不要再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是不是很美呢?再擺放些香草進去,完全超銷魂的,下午茶一定要來上一杯,溫暖自己的身體、美化自己的心靈啊!

它還有一個很酷的地方唷,就是加上檸檬汁以後會變成粉紅色的,然後逐漸又變為澄澈的顏色,是不是很特別呢?

這麼夢幻的茶品,絕對是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快點每天來上一杯,將自己打造成健康美人吧!

資料來源: www.locari.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