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出國!全台「韓式扁可頌」推薦TOP6,一口咬下喀滋好療癒!

1 / 1

最近韓國流行的「扁可頌」台灣也有了!奶油香氣十足的可頌麵包,利用熱壓至扁平的餅乾狀,整片吃起來喀滋喀滋不油膩,受到許多人的喜歡。今天編輯要來分享,全台6間有販售韓式扁可頌的店家,每間店都有自己獨特的製作方式,當作下午茶可說是非常適合,就讓我們一起來探索看看吧!

 

全台扁可頌推薦:Brunchhaus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225巷12號1樓

扁可頌 $130

編輯推薦:★★★

這間「Brunchhaus」 從裝潢到餐點幾乎仿照韓國咖啡廳,就像是在韓國一樣!他們家的扁可頌超特別,是在可頌刨上大量的棕色起司絲,再加上甜甜的香草冰淇淋,整個吃起來鹹香不甜膩,而且扁可頌的口感也很脆,沾上冰淇淋一口咬下簡直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扁可頌推薦:巴蕾麵包(台中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8號

扁可頌 $60

編輯推薦:★★★★

在台中小有名氣的「巴蕾麵包」,是在地人大力推薦的麵包店,他們家的麵包品項多達20項,每樣都看起來很美味。他們的扁可頌有推出三種口味販售,分別是原味冰糖、起司及明太子,扁可頌的口感十分酥脆,類似於蝴蝶酥,但完全不會油膩,是間讓人想一再造訪的麵包店。

 

全台扁可頌推薦:Coffee nonstop不停咖啡室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9號1樓

扁可頌 $90 / 髒咖啡 $13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台南東區的「Coffee nonstop不停咖啡室」,整間店的裝潢是以冷色系設計,給人一種自在放鬆的氛圍,店內除了基本的義式咖啡之外,還有各式飲品、鹹食及甜點。近期推出的韓式扁可頌吃起來酥脆可口,搭配咖啡奶泡或冰淇淋一起吃,會有更不一樣的絕妙風味!另外也可以嘗試「髒咖啡」,奶泡細緻綿密,咖啡香氣十足,總之非常推薦大家去探索味蕾!

(圖片來源:不停咖啡室官方臉書

 

全台扁可頌推薦:Atem coffee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40巷17號

草莓卡士達扁可頌 $280

編輯推薦:★★★★★

隱藏在台南巷子裡的寶藏咖啡廳「Atem coffee」,主要販售各式咖啡、飲品及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的咖啡豆都是由老闆自己烘焙、管理,可說是在咖啡的品質上有所要求。最近他們也跟上韓式扁可頌的潮流,推出草莓卡士達扁可頌,上下兩片的可頌,中間夾入滿滿的草莓果醬、冰淇淋,整體吃起來味道豐富,可頌也相當脆口,是個漂亮又吸睛的美味甜點!

 

全台扁可頌推薦:蘇西susi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壓力山大(扁可頌) $38 / 非常草莓 $85

編輯推薦:★★★★★

這間位於高雄巷弄內的「蘇西susie」,店內主要販售獨特外形的千層酥、最近很夯的扁可頌。他們家的扁可頌是使用法國發酵奶油製作而成,並刷上自製的風味糖漿,吃起來香酥不甜膩,而且超涮嘴!另外,也很推薦大家嚐嚐招牌的千層酥,口味會隨著季節、時間更換,最近這款草莓風味的千層酥,香甜草莓配上微鹹的乳酪,口感甜而不膩,幸福感真的滿到不行!

 

全台扁可頌推薦: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美術本舖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扁可頌 $85 / 唱片千層酥 $280

編輯推薦:★★★★

這間主打乳酪的甜點店「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在全台已有多間分店,店家不定期會推出限定產品,從生乳捲、八蒜麵包及乳酪蛋糕,都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最近才上市的「扁可頌」,是把傳統可頌壓成扁平的餅乾狀,外層再撒上比利時珍珠糖,整片吃起來奶油香氣十足,且酥酥脆脆非常好吃!他們家還有一款「唱片千層酥」也十分特別,以千層派皮加上滿滿內餡,不只美味還超療癒!

 

以上就是最近很夯的6間扁可頌店啦!不論你喜歡哪種口感的扁可頌,每間都有特別之處,趕快收藏這篇,讓你不用出國就可以體驗到酥脆到不行的「韓式扁可頌」!

撰文編輯(#小胡)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可頌界的愛馬仕

👉韓國蝴蝶結可頌

👉韓國薄荷巧克力專賣店

#Atemcoffee #Brunchhaus #不停咖啡室 #可頌 #巴蕾麵包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扁可頌 #蘇西susie #韓國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