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別再只吃那幾間,台電大樓美食推薦TOP6,讓你吃飽飽無煩惱!

1 / 1

每次到了公館商圈師大夜市都只吃那幾間嗎?今天編輯要來分享6間台電大樓美食推薦,不論你是附近的上班族還是學生,這幾間絕對都可以讓你吃得飽飽,而且這些店都非常有人氣,餐點也相當厲害,鹹甜食應有盡有,吃完晚餐還可以吃甜點,趕快一起跟上我的腳步,來看看有哪些店家吧!

 

台電大樓美食推薦:小丘巢咖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號

黑牛香料熟成咖喱(內用) $225

編輯推薦:★★★★

隱藏在師大附近的「小丘巢咖哩」,受到周邊上班族、學生的大力推薦!他們家的黑牛香料熟成咖哩飯,有著濃濃的咖哩香氣,牛肉的部分也燉煮的十分剛好,完全不乾柴,可說是入口即化,而且白飯的飯量也很充足,搭配上頭軟嫩的溫泉蛋,整個完美的融合!另外,老闆還將內用、外帶的價格分開販售,真的超適合小資族!

 

台電大樓美食推薦:數寄屋辻葉ゆず塩鷄白湯らーめん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3-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沐白辻葉雞湯拉麵(濃湯) $300 / 鴨胸叉燒飯 $80

編輯推薦:★★★★

屬於泡系拉麵的「數寄屋」,菜單有分成濃湯及清湯的選項,他們家的拉麵湯頭味道濃厚,加上淡麗的柚香,不會過鹹,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熬製。拉麵的麵體則軟硬適中,會吸附滿滿的湯汁,而且吃不夠還可以免費加一球麵。另外,胖編私心推薦加點鴨胸叉燒飯,肉質柔軟真的忍不住讓人想一碗接著一碗!

 

台電大樓美食推薦:真劍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26巷1號

鹽味翠雞拉麵 $300

編輯推薦:★★★★★

隱藏在小巷中的日本拉麵店「真劍拉麵」,他們家最有人氣的品項,就是招牌的「鹽味翠雞拉麵」。藍色的蝶豆花湯底加上舒肥雞肉、兩片檸檬片,口味吃起來清爽可口,喝到一半時,也可以將附贈的檸檬汁倒入高湯中,口感上直接提升了一個新的層次,整體來說這間的餐點、服務及氛圍都很棒,值得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電大樓美食推薦:小仺館 Cafe & Ri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77號

半熟蛋乾咖哩 $190

編輯推薦:★★★★★

這間「小仺館」已有許多人氣!他們家招牌必點外觀長的像蛋糕的「半熟蛋乾咖哩」,Q彈白飯淋上滿滿的咖喱肉醬,上方還有現刨乾酪起司、小番茄,整體吃起來濃郁不膩口,加上半熟溫泉蛋,整個搭配的恰到好處,而且他們家的咖哩醬有添加日本的辣油,增添一層微辣感,直接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快速吃光光!

 

台電大樓美食推薦:草根 TOUCH WOO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3號

季節綜合野莓蜂蜜生乳優格早午餐 $290 / 煙燻鮭魚早午餐 $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近台大學區的「草根」,店內有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蛋餅、漢堡等多種餐點。其中季節綜合野莓蜂蜜生乳優格早午餐,有著豐富的水果、沙拉及麵包,還有店家自製的醬料可以搭配,整體吃起來份量十足,有很多一般早午餐店沒有的特色餐點。而且特別的是,這間店白天就有酒精飲品的選項,非常適合早上就想小酌一杯的你!

 

台電大樓美食推薦:Flügel Studi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4巷3號一樓

復古風草莓鮮奶油蛋糕 $200 / 咖啡歐蕾 $180

編輯推薦:★★★★

近台電大樓捷運站的甜點店「Flügel Studio」,他們家的蛋糕每天都有不同的限定口味可以選擇,其中一款復古風草莓鮮奶油蛋糕,奶油濃厚順口、蛋糕體濕潤,加上香甜大顆的草莓,整體吃起來美味不甜膩,味道也酸酸甜甜的十分剛好。店內除了甜點以外,還有許多飲品、咖啡,真的非常推薦給喜歡吃甜點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6間台電大樓的美食推薦,每間店都有自己的料理風格,大家有沒有最喜歡哪一間呢?趕快收藏這篇手刀去吃吃看吧!

撰文編輯(#小胡)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公館美食推薦

👉公館水源市場美食推薦

👉師大夜市美食攻略

#FlügelStudio #公館 #台電大樓 #小丘巢咖哩 #小仺館 #師大夜市 #捷運綠線美食 #數寄屋辻葉 #真劍拉麵 #草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