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6間人氣早餐店推薦,超大份量炒麵、鹹豬肉蛋餅,絕對讓你超滿足!

1 / 1

一日之計在於晨!編輯今天要分享雙北6間人氣早餐店推薦,這些店家不管是在IG或google上,都獲得超高評價。特色口味脆皮蛋餅、厚實肉排炭烤吐司,絕對讓你吃飽飽,抵掉下一餐肯定沒問題!而且連在地人都愛不釋手,寧願早點出門排隊也要吃到,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雙北人氣早餐店推薦:伴心早餐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78號

芋見乳酪千層蛋餅 $75

編輯推薦:★★★★

新莊在地人狂推的「伴心早餐」,餐點創意融合台灣傳統食材,千層蛋餅、咖喱飯、炒泡麵、套餐炸物應有盡有,甚至還有控肉蛋餅!他們家的招牌的芋泥乳酪千層蛋餅更是許多芋頭控的最愛,店家用料超大方,一口咬下厚厚一層的芋泥,直接香氣四溢,而且蛋餅外皮超級酥脆!推薦給喜歡芋頭的吃貨們!

 

雙北人氣早餐店推薦:汁男炭烤吐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6巷1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汁男特製總匯蛋吐司 $115

編輯推薦:★★★★

位於行天宮附近的「汁男炭烤吐司」,在google上擁有4.6的高評價,他們家的特製總匯蛋吐司份量超厚實,店家毫不吝嗇的將三片吐司包裹生菜、紮實肉排、及煎蛋,堆疊出完美的層次感,而且煎蛋的口感柔軟絲滑,搭配炭烤司一起入口完全不乾!光吃完一份就很有飽足感!

 

雙北人氣早餐店推薦:良粟商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8號

炭燒花醬雞腿排蛋吐司 $90

編輯推薦:★★★

再來是與上一間同樣在行天宮附近的「良栗商號」,這間吐司從以前就小有名氣,招牌的炭燒花醬雞腿排蛋吐司是IG打卡必點的品項。炭火烤過的雞腿排香氣濃厚,雞腿肉質細緻滑嫩,吐司吃起來柔軟,再加上花生醬及誘人的半熟蛋,吃下一份罪惡感十足,推薦給愛吃炭燒吐司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北人氣早餐店推薦:山豬蛋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20之31號

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 $150

編輯推薦:★★★★★

台北晴光市場附近赫赫有名的「山豬蛋餅」,以脆皮蛋餅為主,選用獨特的食材放進蛋餅,除了特殊口味的蛋餅相當吸睛,店內還走一種迷幻叢林夜店風,舞曲還會跟隨迪斯可燈變色。必點的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金黃脆皮上灑落大量的海苔絲與白芝麻,裡面的鹹豬肉不會太肥也不死鹹,而且份量超大一份,不過這款有點辣,所以不敢吃辣的人要斟酌一下,但喜歡吃脆皮蛋餅的一定要去試試!

 

雙北人氣早餐店推薦:旭達豆漿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38號

招牌蛋餅 $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說到脆皮蛋餅,也不能不提這間位於新店的「旭達豆漿」,他們家名不虛傳的「排排站」脆皮蛋餅,受到在地人、觀光客的喜愛。每日現擀現做的手工餅皮,一邊打蛋一邊把麵皮放入油鍋與蛋液結合,餅皮煎到酥脆不油膩,再淋上醬油膏,一起咬下去喀滋喀滋的,吃完後真的會想讓人再來一份!

 

雙北人氣早餐店推薦:尚雯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31號

牛肉炒麵 $85

編輯推薦:★★★★★

大同區份量超多,CP值又高的尚雯早午餐,雖然是傳統早餐店,但也可以吃到超巨份量的炒麵。招牌必點的牛肉炒麵,大盤又真材實料,老闆娘用料完全不手軟,蒜頭爆香後,再將洋蔥、木耳、蘿蔔絲、青菜下鍋,最後則加入牛肉及特調醬汁拌炒,甜鹹甜鹹的超涮嘴,直接堆的跟一座小山一樣,抵兩餐絕對沒問題,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雙北6間人氣早餐店啦!不論是經典蛋餅還是厚實的吐司,還有跳脫以往傳統的特殊口味,想吃的話記得早點出門,這樣才可以吃飽喝足,開啟充滿活力的一天!

撰文編輯 (#小胡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宜蘭早餐店推薦

👉信義區早餐推薦

👉台北豆漿油條店推薦

#伴心早餐 #尚雯早午餐 #山豬蛋餅 #早午餐 #早餐 #旭達豆漿 #汁男炭烤吐司 #良粟商號 #蛋餅 #雙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