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人注意!台北6間超人氣烤布蕾,綿密口感讓你愛不釋手!

1 / 1

吃完正餐後,肚子還是有種空虛感嗎?這時不妨來顆「烤布蕾」填滿你的胃!脆脆的焦糖搭配綿密的卡士達內餡,應該沒有人不愛它的濃郁滋味,小小一顆卻包含滿滿的幸福感,讓你吃完還會想再來一顆。編輯今天要推薦台北6間超人氣烤布蕾,讓我們一起來療癒身心靈吧!

 

台北烤布蕾推薦:巷弄甜點腳踏車(巷弄裡的噠噠聲)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5弄1號

焦糖烤布蕾 $50

編輯推薦:★★★★★

說到烤布蕾怎麼能忽略這間!「巷弄裡的噠噠聲」原本是一台不定點販售烤布蕾的小攤車,因受到許多人喜愛,在2018年後,才正式於板橋巷弄內開了一間小巧溫馨的店面。他們家的焦糖烤布蕾,內餡像固體般的卡士達醬,有著濃厚的蛋奶香,上面的焦糖酥脆甜口,提醒大家買完後要趕緊在二十分鐘內吃完喔!

 

台北烤布蕾推薦:索菲烤布蕾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水源市場二樓001攤,上手扶梯向後走到底左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索菲烤布蕾 $60

編輯推薦:★★★★★

位於公館水源市場的索菲烤布蕾,曾獲許多美食獎賞,據說老闆娘自學生時期就開始騎著腳踏車,販售自製的手工烤布蕾,如今她成功圓夢,開了屬於自己的烤布蕾店面。索菲的烤布蕾選用高級食材製成,例如自家農場生產的土雞蛋、天然的香草豆莢,及法國第一品牌的依思尼鮮奶油等。布蕾蛋香濃郁,綿密中帶紮實的布丁口感,焦糖脆片烤得恰到剛好,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嚐上一顆!

 

台北烤布蕾推薦:丸花豆倉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永福街79號

伯爵烤焦糖布丁 $150

編輯推薦:★★★★★

這次要推薦的烤布蕾口感激似烤焦糖布丁,上層雖然沒有一層焦脆的黑糖,但還是有許多人為了那顆布丁慕名而來!位於台北市萬華區巷弄的丸花豆倉,伯爵烤焦糖布丁是店內招牌必點品項,布丁口感接近卡士達醬綿密細緻,而伯爵茶的香氣濃厚,焦糖醬汁則不苦澀微甜,還有剛剛好的香草籽,吃過的人都說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烤布蕾推薦:PI PI CRÈME BRÛLÉE 焦糖烤布蕾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49號

原味焦糖烤布蕾 $50

編輯推薦:★★★★

「PI PI CRÈME BRÛLÉE 焦糖烤布蕾」是一間無定點的烤布蕾攤販,有時可能出沒在夜市或市集。他們家的烤布蕾內餡甜度適中、綿密滑順,搭上老闆現烤的焦糖真的是天作之合,而且特別的是,除了經典的原味以外,還有法芙娜72%可可、TWININGS的伯爵茶口味,三種都十分濃郁美味,在夜市看到攤車記得去吃上一顆

 

台北烤布蕾推薦:艾蜜莉の法式布蕾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60巷27號

牛肉千層麵套餐(含主餐、濃湯、烤布蕾)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隱藏在師大夜市裡面的小店「艾蜜莉の法式布蕾」,這間店雖然店名叫做烤布蕾,但其實是以套餐為主要販售,套餐裡的法式布蕾才是餐點中的亮點。他們家的烤布蕾比起一般人印象中的還要大顆,且上頭的糖衣也鋪的較厚,布蕾質地濃郁滑順,整體吃起來十分滿足,而且套餐的價格實惠,CP值真的非常高!

 

台北烤布蕾推薦:蕾檬焦糖烤布蕾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二段104號

焦糖烤布蕾 $45

編輯推薦:★★★★

「蕾檬焦糖烤布蕾」也是一個無定點的烤布蕾攤車,雖然在Google地圖上顯示在桃園中壢,但其實老闆會隨著時間,去往不同的地點販售喔!蕾蒙的烤布蕾是老闆每天用心手工製作,布蕾的內餡奶香四溢、甜而不膩,也受到許多人的推薦,除了烤布蕾還有鮮奶奶酪、泰式奶茶可以選擇,店家詳細的出沒資訊可以關注他們的IG,這樣才不會因此錯過啦!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tG5rdIBeC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編輯推薦了台北6間人氣烤布蕾,不論是店面還是攤車,每間的烤布蕾都有各種不同的特色、味道。吃完正餐後,不妨吃上一顆烤布蕾,來增添生活的幸福感吧!

撰文編輯 (#小胡)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台北肉桂捲推薦

👉台北超夯起司蛋糕推薦

👉全台義式提拉米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PICRÈMEBRÛLÉE焦糖烤布蕾 #丸花豆倉 #伯爵茶布丁 #卡士達醬 #台北甜點 #巷弄甜點腳踏車 #烤布蕾 #索菲烤布蕾 #艾蜜莉の法式布蕾 #蕾檬焦糖烤布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