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極制鮮乳:12月行程滿檔?維持活力不掉電全靠一關鍵

1 / 1

不知不覺來到 2023 年的最後一個月,聖誕節、跨年…各種聚會滿檔,然而接近年末,工作量不減反增,這樣的你還有活力好好狂歡嗎?營養師杯蓋提醒,若上班族常覺得自己體力大不如前,很可能是身體給你的警訊,暗示你應給自己更好的營養。

只要做到這一步,早餐也能提供滿滿能量

平常趕著上班,許多上班族習慣隨手買個麵包、漢堡草草果腹,雖知道該均衡飲食,但花心思留意餐餐營養實在太難!營養師杯蓋表示,走進超商其實就能搭出滿滿能量的早餐。在餐點部分可以多選擇包含蛋白質的選項,像是雞胸肉、茶葉蛋等,更重要的是可以將早餐的飲品改成鮮乳,就能額外攝取身體每日所需的蛋白質與鈣質,簡單調整即可幫助活力不掉電。

一兼二顧!邊補鈣邊鞏固保護力

市面上鮮乳品牌這麼多,該怎麼選才好?營養師杯蓋特別推薦上班族可試試瑞穗極制鮮乳,與市售品牌多採用 120-135℃ 超高溫殺菌法不同,瑞穗極制鮮乳選用72°C巴氏殺菌技術,更投資上億元打造同步歐美國家的陶瓷膜過濾設備,才成功保留容易因高溫殺菌而流失的乳鐵蛋白和免疫球蛋白。

乳鐵蛋白和免疫球蛋白到底珍貴在哪呢?除了難以保留外,國外研究更指出乳鐵蛋白和免疫球蛋白可達到調整體質、鞏固保護力的效果,且相比市售鮮乳,瑞穗極制鮮乳保有更多生乳般的原味及營養,在喝鮮乳的同時,不只能攝取基本的鈣質與蛋白質,還能一併為自己的保護力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想輕鬆升級身體保護力,讓行程滿檔的自己也能活力不掉電,就從每日早餐開始改變起吧!
除了留意膳食纖維、蛋白質等人體營養素是否攝取足夠,試試將大冰奶、咖啡、紅茶等早餐飲品換成瑞穗極制鮮乳,鞏固保護力也能輕鬆執行。

升級保護力好幫手

12/13-1/9 在 7-ELEVEN 購買瑞穗極制鮮乳 290ml,搭配超值早餐組合只要 49 元起,趕快來
份營養滿滿的早餐,迎接活力滿點的每一天吧!

#早餐 #瑞穗 #瑞穗極制鮮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