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專屬的「2023極餓飽典」!將濃郁酒香融入甜點、鹹酥雞中!最夢幻的聯名組合等你來尋飽啊!

1 / 1

喜愛大啖美食的你在哪裡呢?身為吃貨的一員,小編不僅收藏了許多美味的口袋名單,近期更發現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與小編私藏清單上的店家,聯合推出專屬大人的微醺限定餐點,每家的聯名料理都讓人口水直流,恨不得自己有多兩個胃可以全吃下喔!在這次強大的「2023極餓飽典」中,可以吃到師園鹹酥雞、鹹酥李、呷滴、La Grotta、COFFEE LAW、昭和浪漫冰室等6大餐飲品牌,重點是在每一道餐點中還能品嚐到仕高利達金雪莉威士忌入菜後的獨特台灣味,每道餐點都含有仕高利達金雪莉50ml小酒1瓶,酒香迷人,令人一口吃下就沈醉其中~~

國民美食鹹酥雞x蘇格蘭威士忌!中西完美結合出全新風貌~

每個夜晚總需要來包鹹酥雞撫慰疲憊的身心與胃!由「師園鹹酥雞」推出的《醉愛吃雞-限定威士忌組合套餐》中,製作過程將金雪莉醃製進雞肉中,酥炸後再淋上金雪莉增添風味,熱氣中伴隨迷人酒香味。針對威士忌愛好者還可以請店家調整金雪莉用量,一組套餐內也吃得到經典的地瓜薯條與四季豆,享受威士忌香氣的同時又能擁有飽足感。

以8種免費配料稱霸的「鹹酥李」主打《威士雞佐威士忌甜醬》,使用仕高利達金雪莉醃製雞腿肉後再下鍋油炸,散發細緻酒香,最後沾上金雪莉威士忌與麥芽糖調製的沾醬,絕對能讓味蕾感受到新食感!

童年回憶布丁跟著轉大人!微醺系布丁甜嫩中帶有酒香甘苦韻味~

甜點控必收下的大人系布丁,一次合作了四家人氣甜點店,讓你成長後還能在兒時回憶中增添專屬的微醺好滋味。呷滴的《酒豪布丁の伝說》以店內招牌的布丁百匯做為基底,再融入仕高利達金雪莉,威士忌的甜香與香草香氣完美呼應。升級後的配料還增加了仕高利達金雪莉軟糖,最後附上威士忌糖漿小滴管,能根據個人口味來調整濃度真是太優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 Grotta的《金雪莉威士忌紅玉紅茶甘納許布丁》在布丁液中加入紅玉紅茶與金雪莉,蒸烤出膏狀的溏心口感,與金雪莉威士忌奶霜一起入口,焦甜麥香和綿密口感讓人吃了一口就難以忘懷。

COFFEE LAW的《微醺威士忌鮮奶油布丁》,在細膩軟綿的布丁中融入淡淡酒香,澆上盤底的酒香焦糖醬後豐富層次令人驚艷,非常適合來杯咖啡搭配品嚐,感受屬於大人的午後浪漫。

最後還有昭和浪漫冰室招牌的《大人味苦甜布丁》,苦甜的焦糖加入仕高利達金雪莉,濃郁酒香與焦糖香味完美融合,整體口感也更加立體了呢!

《2023極餓飽典》中是不是每一項都讓你想直奔店面親口品嚐呢?本次聯名品項都含有仕高利達金雪莉50ml小酒1瓶,高年份、高比例的麥芽原酒調製出絲滑順口且嚐得到蜂蜜麥芽與花果香的迷人香氣,除了適合在日常愜意小酌外,入菜後與鹹酥雞和布丁等台味完美融合,更能襯托出佳餚的美味!以上這些完美組合都是限時限量的!僅在9/27-10/26期間品嚐得到喔!>> 點我收下這次2023極餓飽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