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進粉紅少女心!酸甜滋味替生活增添療癒美好,草莓控必喝的「夢幻系飲品」,好喝到雙眼狂冒愛心!

1 / 1

還記得初戀帶給你的美好嗎?相信每個人心中都存在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吧~ 像是學生時期在走廊上擦肩而過的瞬間、社團活動與他有了想法上不約而同的小默契,甚至是下定決心告白時,小心翼翼偷藏在背後的告白巧克力,這些生活中令內心感到甜甜的時刻,彷彿草莓遇上乳酸的瞬間,碰撞出驚喜的豐富口感,酸甜滋味深刻烙印在腦海中難以忘卻,初戀的這份愛戀像入口般美好,內心不自覺開始期待著下一次的邂逅~ 想找回存在心中已久的那份悸動感,那就快來一起品嚐「夢幻系」療癒飲品,讓香甜乳酸x草莓帶你一秒重回青澀戀愛氛圍!

當草莓與乳酸邂逅相遇~ 宛如初戀般的微酸微甜,譜出「莓」好戀曲!

說到乳酸飲料相信大家第一直覺反應,腦海肯定也與波編一樣,立馬浮現出雙手拿著網球拍的健酪先生經典LOGO吧!健酪乳酸飲料不僅成為了許多人小時候的童年回憶,清爽的乳酸口感,更是大人、小孩都難以抗拒的好味道啊~ 如今除了經典必喝的原味之外,健酪將帶大家回歸初戀美好的健酪,推出全新的「草莓酪酪」啦!

喝進一口草莓酪酪,整個人彷彿陷入學生時期的記憶中!當上課鐘聲響起~ 坐在教室座位上傳遞考卷時,不經意的碰到對方的手,心動漏一拍的悸動感!或是在體育課操場上打球時,為了救球身體不小心輕碰到對方的心跳加速!這些深刻烙印在心中的青澀初戀場景,是不是就如同嘴裡香甜的草莓遇上乳酸,碰撞出「草莓酪酪」獨特的微酸微甜口感呢~ 一入口帶給人宛如初戀般的幸福滋味!

野餐踏青、外出旅遊喝上一瓶草莓酪酪,一邊沈浸在清爽的草莓乳酸中,一邊享受著徐徐吹來的微風~ 不僅內心感受到滿滿酸甜美好,更立即替身體補充所需的水分!手上拿著夢幻的粉嫩色瓶身,嘴裡細細品嚐草莓的濃郁果香,好喝到忍不住雙眼狂冒愛心呀!

讓草莓控也無法抗拒的香甜層次!豐富清爽口感帶你找尋生活中的療癒美好!

每天起床睜開眼就是讀書考試、讀書考試無限循環,下課放學後還要趕去補習班,好不容易到了睡前準備閉上眼之前,腦海還停留在明天一早要考的英文單字,各種課業壓力、繁忙生活讓你感到筋疲力盡了嗎?想找尋生活中的療癒美好,這快來一起品嚐草莓酪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爽又不過於甜膩的味道,不單讓草莓控的波編難以抗拒草莓酪酪的誘惑,更好喝到直接在家裡囤上整整一大箱!喝過就會上癮的香甜多層次,還成功分享給家人和閨蜜好友們入坑,宛如瞬間替忙碌生活增添美好的小確幸,豐富的草莓乳酸味道超級療癒!

已經心動等不及也想親自品嚐了嗎?現在只要到全聯、家樂福、愛買、大潤發等量販店,通通都能找到啦!不論是喜歡酸甜口感的乳酸飲料控,或是草莓控們,趕緊手刀品嚐草莓酪酪,跟著波編一起感受療癒的美好時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