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喝水時髦感都直逼眾人!骨子裡藏不住的百搭新時尚就靠「Cheers氣泡水」,今夏讓妳連補水都超美~

1 / 1

總是對夏天又愛又恨,愛熱情奔放的陽光,討厭總是讓人汗流浹背、狼狽不堪,這時來瓶沁涼飲品是最佳選擇,但又怕變胖怎麼辦!沒關係~波編要來解救各位飲料控的味蕾,超夯又不胖的夏日飲品就非「Cheers氣泡水」莫屬!不僅有零熱量的原味氣泡水,還推出多種低負擔的風味氣泡水,根本是身體輕鬆消暑、清爽暢飲的最佳選擇,不只這樣, Cheers氣泡水簡約設計的包裝,一拿出來就超吸睛,夏日喝上最沁涼、最百搭的Cheers氣泡水絕對是今夏最時尚趨勢!

不只是夏日消暑必備!時髦神顏值更是出遊「百搭」單品,補水都美到冒泡~

清涼又爽快的氣泡水在夏天準備掀起熱潮,有種瞬間置身在沁涼雪地般的痛快~秒成為波編炎夏的指定首選!特別是台灣銷售NO1、口味超多又好喝的Cheers氣泡水,入口即可感受香檳般的口感氣泡在嘴中綻放,一口接一口喝不停!而且每款口味都有非常時尚且不同設計的漂亮瓶身,光拿在手上就時髦感十足,搭配夏季繽紛的穿搭更是好看,讓簡單的補水畫面都比別人美,自帶夢幻的泡泡氛圍感!

感受微醺氣泡在嘴裡跳動!多種風味,零/低熱量、無負擔,夏日沁涼好夥伴!

同為愛好氣泡水的氣泡控,誰和波編一樣喜歡依照餐點挑選口味喝~炎夏正好需要消暑開胃的聖品!在享受餐點時,來點清新口感滑潤一下味蕾,最經典的「Cheers原味氣泡水」再適合不過,0熱量健康也無負擔,加上綿密氣泡暢快感,單喝或調飲都百搭,餐餐都絕配到不行,有了這瓶,沒胃口從不出現在波編字典裡!

是偏愛尋找刺激口感的「氣泡人」也沒問題~「CheersEX 強氣泡水」以史上最強5GV氣量充填,每一口都給予滿滿氣泡,創造前所未有的衝擊、刺激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要在氣泡水世界中找點風味,必喝「Cheers蜂蜜氣泡水」,無糖低熱量,零負擔盡情享受冰冰涼涼的快感~蜂蜜氣泡水以蜜蜂工坊的台灣蜂蜜,搭配上細緻氣泡,風味清甜又涼爽,一整瓶熱量只有18大卡,放肆喝也不怕胖,必須囤起來療癒身心!而同樣無糖低負擔的還有「Cheers檸檬氣泡水」,特別使用國境之南四季檸檬原汁,注入清香又解膩的檸檬特色,將清新加上獨有的細緻口感,營造回甘又爽脆的滋味交疊,讓人情不自禁大口享受! 這兩款不僅單喝就很好喝,拿來做特調氣泡飲也毫無違和感,沁涼又消暑,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不只這樣,酸甜系女孩不可錯過的果醋氣泡飲,在綿密氣泡的絕佳口感基底上,搭配輕甜果醋,喝起來微酸甘甜有豐富層次,清爽暢快又不刺激。

身為台灣第一名的氣泡水,不僅瓶身設計讓IG網美們搶合照,光喝水自拍就有時髦POST可以上傳,打造多種風味的氣泡口味也不馬虎,不僅以健康無負擔為出發點,同時美味、好喝兼具~今夏出遊帶上就像走在伸展台般,吸引所有目光焦點!剛好趁現在「Cheers724品牌日」入手正划算,還能參加抽獎,超多豐盛大獎不帶回家太可惜啦~!

Cheers724時尚之耀,買Cheers登入發票抽閃耀名鑽、品牌墨鏡,讓妳閃耀今夏!百搭時尚單品再加碼,於momo購買氣泡水全系列,滿額還送絕美Cheers時尚杯!

如果妳已經迫不急待想成為連補水畫面都比別人美的夏日時尚女孩,想要又美又清涼閃耀的渡過夏日,一定要把握Cheers品牌日活動,既可以抽閃耀名鑽, 又可以連喝水自帶夢幻的泡泡氛圍感,大口享受氣泡水的完美口感,沁涼補水同時還有機會將大獎帶回家!

Cheers724時尚之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好禮第一重:7/1-8/15購買Cheers全系列商品,登入發票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為DeBeers鑽戒(價值$82,650),還有GENTLE MONSTER墨鏡(價值$8,000)及Cheers時尚杯!

2.好禮第二重:momo限定加碼,7/17起於momo電商平台購買Cheers氣泡水指定產品,Cheers全系列全商品滿$1199即贈送品牌Cheers時尚杯1個,贈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