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民生社區美食推薦|盤點必吃TOP6!在最美社區享受悠閒假日風光~

1 / 1

民生社區有台北「最美社區」的封號,雖然處於繁華喧囂的城市中心,不少特色小店進駐後,散發出悠閒愜意的氛圍,是不少人午後閒逛的首選之地。這裡匯聚了各式各樣的質感美食店,胖編整理了幾間來到民生社區一定要去踩點的清單,從早午餐到外帶咖啡通通都有,現在就收藏起來吧!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The AP Second – All Pasta

燻鮭魚起司蛋捲$280/加州酪梨牛肉起司堡$280

陳醋海鮮麵$320/明太子奶油干貝燉飯$3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5-4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0:00(週一公休)

這間是在民生社區經營超過10年的美式餐廳,餐點類型豐富,其中最推薦的是招牌漢堡系列,每日新鮮手打的漢堡排一口咬下去爆出飽滿肉汁,搭配酪梨、巧克力花生醬、培根等製作成多種口味,完全是非點不可的美食!如果是早午餐愛好者,店內也有販賣三明治和義大利麵。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HASH柑橘咖喱創始店

牛肉咖哩$290/野菜咖哩$200/雞肉咖哩$2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1弄25號1樓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1:00

隱藏在清幽巷弄裡的柑橘系手炒咖哩店,濃郁微辛的咖哩醬搭配手炒洋蔥,加入獨特的酸甜柑橘醬,蔬菜和肉類都會經過炙燒,吃起來帶點焦香,最後拌入一顆半熟溫泉蛋,每一種食材和諧搭配在一起,只要一口就可以徹底征服你的胃,咖哩控千萬不能錯過!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The Antipodean (富錦店)

皇后大早餐$990/酪梨哈里薩酸麵包$310/T.A咖啡$15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7巷10號

營業時間:08:00–18:00(週六週日7:00營業)

The Antipodean是內湖爆紅澳式早午餐店,現在民生社區也能吃到啦!這間一定要吃的是「皇后大早餐」,早餐盤裡含有酪梨、燻鮭魚、香煎起司、太陽蛋、薯餅、香炒洋菇、帶皮火腿、茄汁烘豆、香煎亞麻籽麵包、水果希臘優格等,真的超級奢華豐盛,適合多人一起分食享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芝生食堂民生社區店) 

養生山藥雞肉丸鍋物定食$240/月見牛五花燒肉丼定食$27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0巷1弄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芝生食堂主打養身牌日系定食,每一份定食都附有五種簡單卻精緻的冷盤小菜及湯品,主食則大推養身山藥雞肉丸,湯底是清淡鮮美的日式昆布高湯,加入每日直送的新鮮蔬菜,雞肉丸大顆飽滿吸附湯汁,最後添加對腸胃有益的山藥泥,添上畫龍點睛的一筆。這間的餐點少油少鹽,吃起來清爽無負擔,很適合帶長輩一起來~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鯛魚燒工房

紅豆$55、黑糖地瓜$55、奶油$60、抹茶$6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19:00

這間鯛魚燒專賣店來頭不小,老闆曾在北海道帶廣十勝名店學藝,對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除了尋常的紅豆、奶油,還有抹茶、黑糖地瓜及蘋果肉桂等見少見的口味。其中當然不能錯過抹茶口味,剛出爐的鯛魚燒金黃酥脆,搭配微苦濃郁的爆漿抹茶醬,讓人忍不住想一個接一個吃!鯛魚燒的大小跟一個手掌差不多大,飯後享用份量剛剛好。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yokoso coffee stand

原味拿鐵(中)$80/靜岡抹茶歐蕾(中)$85/海鹽焦糖拿鐵(中)$9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0號

營業時間:08:30–17:30(週一至週五)、09:30–18:30(週六週日)

民生社區的平價外帶咖啡,LOGO是一隻可愛的尼斯湖水怪,店內有許多特色小藏品,散發出獨樹一幟的氛圍感。飲料部分有各種口味的咖啡拿鐵,還有純茶類及氣泡飲,種類非常多元化,漫步在街頭時不妨帶杯飲料,享受悠閒的時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生社區雖然距離捷運站有一定的距離,但值得收藏的美食實在太多了,讓人恨不得每一家都能吃過一次,是假日消磨時間的好去處喔!如果有其他推薦的店家,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

 

 

延伸閱讀

👉🏻【松山區美食】民生社區美食推薦TOP12,正餐甜點小吃通通有!

👉🏻松山區咖啡廳推薦,精選8家松山特色咖啡廳,各種風格質感超爆棚!

👉🏻台北人氣冰店推薦TOP15,這個夏天給他吃好吃滿!

👉🏻【精選】來台北最美街道散步吧!民生社區逛街、美食攻略通通有

👉🏻小資情侶必收!台北7間平價約會餐廳,讓你們月底省荷包還能吃的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Rosielin

#HASH Taipei #The Antipodean Fujin #The AP Second All Pasta #yokoso coffee stand #民生社區 #民生社區美食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 #芝生食堂 #鯛魚燒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