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美食】民生社區美食推薦TOP12,正餐甜點小吃通通有!

1 / 2

民生社區雖然是位在繁鬧的大台北市,但卻有著特別愜意的氛圍,更有著「台北最美社區」的美名, 在這樣綠意盎然的寧靜社區衝藏了不少質感小店、咖啡廳,很適合假日午後來這裡散散步!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了12家人氣美食,大家快點收藏起來吧!

正餐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富錦樹咖啡 FUJIN TREE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53號

卡門貝爾佐烏桕蜜 $140 / 經典原味吐司$90 / 富錦樹經典拿鐵$170

編輯推薦:★★★★★

富錦街上最人氣的咖啡廳非富錦樹咖非莫屬,店內販售各式咖啡、輕食、甜點,編輯推薦他們家的吐司系列,不僅高顏值味道也很可以。門口的戶外座位非常熱門搶手,採光好的時候坐在這邊和朋友一起喝咖啡吃甜點真的非常悠哉!

除了咖啡廳之外,隔壁就是富錦樹355選物店,販售各種精緻服飾、選物,整間店都非常有質感!不少日本觀光客來民生社區都只指定來他們家的選務店和咖啡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六丁目Cafe

編輯推薦:★★★★

鹹食、三明治、甜點都有販售,店內氣氛很舒服,是日式風格的溫馨小店,讓你進去後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舒服。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正宗青島水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2號-3

鮮肉水餃10粒$80

編輯推薦:★★★★

位在富錦街的青島水餃,是很多愛吃水餃的老饕客力推的名店,招牌的鮮肉水餃皮薄餡料多,一口咬下還會爆出湯汁有夠juicy!雖說大小不大,但是吃起來口感非常扎實喔,另外店內的泡菜炒飯也很多人推薦,酸辣的泡菜搭配上粒粒分明的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戴記福建涼麵

光是涼麵就分了三種,麻醬、肉醬、榨菜肉絲涼麵三種,而且還有分大小碗可以選擇,這家在民生社區很有名,中午到晚上都是高朋滿座,想吃可要排隊呢!

 

甜點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羅得奧商行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370號

大人版生乳捲 $150/金萱茶布丁 $90

編輯推薦:★★★

這裡不僅有賣甜點鹹食和飲料,還有服飾小物可以選購帶回家!店外種植許多綠色植物,很有一番綠意,室內也有乾燥花與植栽擺設,最吸睛的透明落地窗與天窗更讓空間寬敞又明亮,任何一角都能讓你感受到陽光~他們家的生乳捲是必點的,最多人推的就是抹茶,內餡鮮奶油吃起來香又滑順,與帶點苦味的抹茶結合得很完美(不吃抹茶也有水果口味),據說是好吃到要吃兩個才夠~這麼厲害的甜點來民生社區怎能放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But. we love butter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2號

編輯推薦:★★★★

這是一間會讓人以為是西裝店,但其實是間奶油餅乾專賣店(來到著瞬間有金牌特務的fu~),整體可說是個相當新潮,入店還會招待一杯茶/咖啡與一塊小餅乾,超貼心的~不僅包裝精緻是一大賣點,餅乾更是不馬乎,吃過都說回不去吃一般餅乾,連歌手林宥嘉都選他們家的餅乾作為彌月禮盒~據說現在還有展覽限定款口味,改日有經過民生社區,不妨進去打包個一兩盒回家吧!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九州鬆餅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日本來的九州鬆餅,之後也有在松菸附近開第二家門市,這家一開幕就掀起排隊熱潮,現在開蠻久了,雖然不用排隊了,但是客人還是蠻多的,鹹甜口味的鬆餅都有,而且還有販售他們使用的鬆餅粉讓你可以買回家自己製作喔。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六順豆花

編輯推薦:★★★★

感覺這家不用多介紹了,因為太紅了,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卻有令人驚豔的美食,超常看到大家打卡的一家冰品,芋泥控完全不能錯過,裡面還可以自己選料加,真的很讚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有時候紅豆餅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99號

編輯推薦:★★★★

除了基本的奶油和紅豆口味,最受歡迎的就是馬鈴薯起司了,我朋友每次經過都必買一個來吃呢~選擇困難症的話也可以買雙餡餅,口味不會過甜,呈現食材本身的原味很自然!另外除了紅豆餅也有販售紅茶等飲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BOKA

抹茶疊疊$220/抹茶圓圓$90+熊熊棉花糖$40
編輯推薦:★★★

這家是民生社區頗有名氣的甜點店,編輯已經造訪好多次了,他們家的甜點幾乎沒什麼地雷,可愛的外表也是一大特點之一喔,例如小富士山外型的戚風蛋糕,還有最近很夯的抹茶系列,都超療癒超可愛的!可愛的白熊趴在抹茶蛋糕上,再淋上濃郁抹茶醬,真的是萌到讓人捨不得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松果院子

編輯推薦:★★★

這是民生社區中老宅改建的咖啡廳,從早午餐、義式料理、甜點等等都有販賣!其中又以義大利麵最受歡迎,因為是手工粗麵,所以口感非常Q彈好吃,另外還有道招牌是花灑烏魚子干貝燉飯,濃而不膩的口感受到很多客人的喜愛喔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圍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2號

編輯推薦:★★★★

除了各種甜點外,也有賣輕食沙拉等,這集也是民生社區有名的甜點店喔!外觀裝潢也很可愛,很好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都好希望有捷運可以經過這塊寶地阿,即使沒捷運,我也一定要收服完這些美食!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美食

👉饒河夜市必吃

👉松山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fterhourscafe #boka #But. we love butter #Woolloomooloo Fujin #九州鬆餅 #人氣甜點 #六丁目Cafe #六順豆花 #口袋名單 #咖啡廳 #圍裙 #在地人 #富錦樹咖啡 #戴記福建涼麵 #有時候紅豆餅 #正宗青島水餃 #民生社區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 #發胖北部 #羅得奧商行 #美食推薦 #花家食堂 #邀月兒 #鬧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