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日本就吃得到!!全世界最暢銷的大阪燒醬Otafuku御多福期間限定推出台灣風味聯名料理!加碼公開DIY超美味關鍵,這幾招學起來!自家也能搖身一變居酒屋啦!

1 / 1

準備大吃一頓了嗎?全世界最暢銷的大阪燒醬製造商Otafuku御多福,竟然聯手台灣七大知名餐廳推出期間限定聯名料理啦!其中包含幸和殿手作料理、一鷺炭火燒鳥工房、星靓點花園飯店等7家餐廳!讓你不必飛日本也能吃到道地日料以及台日mix風味的一系列特色美食,到底有哪幾道必吃必點?波編ㄧ次幫妳們直擊開箱啦!其實不只在聯名餐廳吃得到,波編還偷偷訪問到主廚特別公開自製大阪燒超美味關鍵!

這幾點學起來,只要有Otafuku大阪燒DIY組與Otafuku大阪燒醬,在家也可以做出超好吃的日本大阪燒,有Otafuku章魚燒醬的話要做章魚燒也沒問題,還可以使用Otafuku日式炒麵醬,做出道地的日式炒麵。美味程度根本神還原在日本居酒屋吃的懷念滋味,喜歡日料的朋友們絕對要跟上!不過在此之前,我們先來聊聊這帶給料理靈魂:超厲害的「Otafuku大阪燒醬」!

日料主廚也瘋狂認可!有了「Otafuku大阪燒醬」,減少調味步驟,直接料理就道地又好吃!

連專精日料多年的「幸和殿 手作料理」主廚莊永聖都認可!就知道這「Otafuku大阪燒醬」有多厲害!主廚莊永聖表示:「在以前製作大阪燒、章魚燒、炒麵等鐵板料理,使用的醬料都需要額外調味,「Otafuku大阪燒醬」就完全不需要!本身的味道就很夠味且迎合大眾口味,重點是連台灣風味料理也毫無違和感!」,因Otafuku大阪燒醬內有多種豐富辛香料與水果製成,主廚也非常推薦拿來作醃漬料理,胡瓜、小黃瓜、涼拌菜等會相當開胃且意外的清爽,基本上只要備好配料、料理時注意火侯,簡單就可以做出人人稱羨的日本道地美食和創意料理!

「Otafuku大阪燒DIY組 X Otafuku大阪燒醬」在手,簡單配料作出超美味道地大阪燒,拿來炒烏龍麵也超搭!

說到日本的代表美食就屬大阪燒、章魚燒及炒烏龍麵最讓波編難忘~也是很多人到日本旅遊必指定要品嚐的道地美味!終於不用再嘴上掛著想念,現在就入手日本廚師都指名御用的同款「Otafuku大阪燒醬」,輕鬆神還原100%最對味的鐵板料理!

今天波編特別拜訪這次和Otafuku御多福聯手推出聯名料理的「幸和殿 手作料理」主廚莊永聖,幫大家問到DIY大阪燒、炒烏龍麵的簡單食譜及美味關鍵,這幾招學起來在家就能搖身一變日本居酒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只要準備幾樣超簡單的配料就能製作出超美味的日式鐵板料理?不用懷疑,大阪燒配料輕鬆備:海鮮、高麗菜絲等,或針對自身喜愛添加食材,其他只要交給這包神級的大阪燒DIY組及堪稱百搭系醬汁的「Otafuku大阪燒醬」,幫你注入日本道地大阪燒的靈魂!「Otafuku大阪燒DIY組」有著Otafuku獨家調配:含山藥的大阪燒粉、香脆炸魷魚碎粉,及香到口水直流的100%日本產海苔粉。

「Otafuku大阪燒醬」則是由多種辛香料搭配大量的蔬菜水果調製而成,其濃郁風味還加入精選原料「椰棗」帶來醇厚、極富層次的甜味!炒烏龍麵也是備好常見配料或偏愛食材,全憑大阪燒醬的美味就能輕鬆帶出料理精髓!(波編偷偷說:大阪燒加入乳酪條,配上Otafuku大阪燒醬,更帶出濃郁奶香口感,保證吃到欲罷不能!!)

日式大阪燒美味訣竅大公開:擁有「Otafuku大阪燒DIY組」,輕鬆打造最關鍵的美味基底!

要知道一道好吃的大阪燒,美味的基底功不可沒!只要抓住基底的美味關鍵,就能製作出外層扎實酥脆,內裡鬆軟的口感!先打開DIY組裡的「Otafuku大阪燒粉」,加點水攪拌均勻,細緻的粉末很快就能徹底溶於水中變粉漿,接著只要再依照包裝做法,加入高麗菜絲等配料再次攪拌均勻,待配料與粉漿融為一體後,放入事先中火預熱+油平均鋪蓋的平底鍋,煎到金黃酥脆即可翻面,最後擠上「Otafuku大阪燒醬」就大功告成啦~!!

將將將將~看著主廚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在我們的面前用強大的「Otafuku大阪燒DIY組」製作出超美味的「雙醬海鮮大阪燒」!酥酥脆脆的外皮,擠上日式美乃滋、酸甜醇厚又過癮的「Otafuku大阪燒醬」,鋪滿隨著熱氣飄動的柴魚片以及海苔,一口咬下秒感受豐富的海鮮在嘴中跳動,菜絲增添超級清爽的口感,尤其是內鬆軟外酥脆讓食慾大增好幾倍,聽著卡滋卡滋的咀嚼聲,一轉眼就全部嗑光啦!!

波編自己也跟著試做後帶到公司,同事們還以為是哪家日本餐廳端出來的呢!看來之後在家也能輕鬆完成超道地的日本大阪燒,以後可以揪親友們一起來場大阪燒派對啦!幾乎零技巧就能享用超懷念的大阪燒滋味,真的超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炒烏龍麵美味訣竅:「Otafuku大阪燒醬」的醇厚酸甜風味,滲入麵條裡味道更上一層!

聽說炒烏龍麵是每個人第一道必學的日式料理,但要如何炒得好吃關鍵在醬料!想讓醇厚的滋味直達麵條裡,每一口都香Q滑嫩、鮮甜夠味,那就必須派上製作日式炒烏龍絕對零失手的「Otafuku大阪燒醬」!這次讓主廚幫大家示範這道「廣島風香魷炒烏龍」,熱鍋後放入適量的油,並加入事先備好的配料:洋蔥、高麗菜絲、紅蘿蔔、香菇爆香、豬肉絲等炒散,接著加入主角「Otafuku大阪燒醬」攪拌均勻,等待醬汁收乾到喜歡的稠度,最後加入天婦羅花、海苔、蔥花等點綴食材即可上桌啦~!!

這次主廚使用「Otafuku大阪燒醬」來炒烏龍麵,吸飽湯汁的麵條都蘊含美味的酸甜層次感,加入海鮮後,更不需要特別加入鹽巴,與醬汁的絕配程度早已提味到鮮美可口~特別是滲透美味醬汁的所有配料與麵條,開胃到波編一次吃下兩碗都沒問題!上面兩道料理,現在「幸和殿 手作料理」都能吃得到!想知道有多美味的朋友們,今天晚餐就去超商買齊材料,試著動手做做看吧!想感受主廚手藝的朋友們,也可以到「幸和殿 手作料理」朝聖,現場吃吃看!

廚藝新手的秘密武器!日式創意料理DIY,輕鬆料理出日本道地居酒屋美食!

Otafuku系列醬汁真的無極限,不但可以製作出各式各樣的道地日式鐵板料理,喜歡日式創意料理也沒問題!波編就發現有不少IG美食網紅們,私下也很愛使用Otafuku系列醬汁製作創意美食,而且現在正處炎炎夏日,波編也很推薦搭配使用「Otafuku萬能醋」製作些清爽系小菜,這次波編精選了幾道超推薦的料理方式,趕緊跟下面幾位料理達人們學幾招居家創意美食吧!

「Otafuku大阪燒醬」除了可以結合喜歡的肉品與配料,製作出各種經典大阪燒之外,百搭的醬汁拿來搭配「揚出豆腐」或「玉子燒」等,也都是絕配呢!

圖片來源:IG/@miao_unicorn

別以為「Otafuku大阪燒DIY組」只能拿來作大阪燒,配上經典的「Otafuku章魚燒醬」製作成章魚燒也超讚,搭配紅薑也很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_whereissammi_

麵食控的朋友們,還有這款「Otafuku日式炒麵醬」一定要入手!不只能做出道地的日式炒麵,還可以做出適合夏天清爽無負擔的日式蔬菜青檸炒冬粉,搭配日式香煎嫩雞胸真的超推。

圖片來源:IG/@clem_kuo

最後別忘了這款好市多超人氣的「Otafuku萬能醋」,除了可以拿來製作壽司的醋飯外,涼拌時令蔬菜,做成清爽的小菜、涼菜都很合適。

圖片來源:IG/@chenyyi28

看完了波編以上介紹,是不是迫不及待想手刀購入Otafuku的系列商品了呢?Otafuku雖身為全世界大阪燒醬銷量第一的品牌,但厲害的不只有大阪燒醬!在超市看到「笑臉LOGO」時一定要先囤幾罐,以預備各種料理才行!不用搭飛機就能吃到日本道地美食真的幸福到不行~出門購買前波編貼心小提醒:想打造出最好吃的大阪燒料理組合,別忘記要挑選「笑臉LOGO」認證的Otafuku才行!而且現在不用出門,在家也買的到囉!>>馬上點我入手

此外,要是最近懶得自己動手料理,那就快到以下七間Otafuku聯名料理新推店大快朵頤吧!

Otafuku御多福期間限定聯名大阪燒料理,現在不用飛日本就吃得到!7家必吃聯名料理清單全公開,趕快出發吃起來吧!

Otafuku御多福為了歡慶100周年,這次特別聯名7家台灣知名餐廳,推出期間限定的聯名大阪燒等料理,身為台灣人的波編覺得好幸福啊~不需要買機票,直衝附近餐廳就吃得到!趕快跟著波編一起筆記,今晚就揪朋友衝往餐廳,品嚐只有置身日本居酒屋般的鐵板料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Otafuku聯名料理餐廳:「幸和殿 手作料理」,必吃:

#廣島風香魷炒烏龍

Q彈的烏龍麵加入海鮮時蔬及廣島醬拌炒,最後加上鮮魷天婦羅花綴飾,增添入口驚喜口感,記憶點滿分!

#雙醬海鮮大阪燒

內有豐富海鮮料與什錦時蔬的大阪燒,搭配特製大阪燒醬和美乃滋交織而成,香氣濃郁口感豐富,一定要試試!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85巷65弄24號

電話:02-8751-97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4:30、18:00-21:30

2.Otafuku聯名料理餐廳:「一鷺炭火燒鳥工房(松江店)」,必吃:

#串炸和風明太子章魚

酥炸外皮搭配上Q彈的小章魚,香甜四溢的醬汁絕配!

#雞胸一夜干大阪燒

香酥外皮富含濃郁麵粉香,搭配煙燻雞胸完美結合,超特別的口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04-3668

營業時間:18:00-01:00

3.Otafuku聯名料理餐廳:「星靓點花園飯店」,必吃:

#雪花牛大阪燒

油脂豐富的雪花牛配上日本山藥泥,表面再淋上大阪燒醬、日式美乃滋,最後灑上天婦羅花,口感滿分。

#薑汁雪花牛炒麵

乾煎過的黃麵搭上油脂豐富的雪花牛,大火快炒加入炒麵醬,鎖住鍋中鑊氣,香氣四溢,愛吃炒麵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81號

電話:02-2933-8868

營業時間:10:00-21:30

4.Otafuku聯名料理餐廳:「米與多蜜」,必吃:

#大阪風漢堡肉

融合大阪燒醬與日式沙拉醬,濃郁又不膩口的調味超加分,

喜歡漢堡肉的朋友絕對會愛!

#魷魚風燻鮭魚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鮮的蔬菜和燻鮭魚肉,搭配魷魚風味天婦羅花點綴,營養豐富又好吃!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3號

電話:02-2747-0236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5.Otafuku聯名料理餐廳:「曹料理」,必吃:

#日式炒麵飯

道地的日式小吃,結合鍋中鑊氣炒出這款美味料理,入口超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大阪燒

選用季節食蔬搭配煎製,香酥表皮口感超經典。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39巷16號

電話:0983-936644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6.Otafuku聯名料理餐廳:「真心台菜(復興店)」,必吃:

#蘭陽天華西魯肉

宜蘭經典名菜,帶入天婦羅花,昇華香氣並增添口感~饒富風味超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韭菜蔥酥煎餅

台味大阪燒,放入代表性強烈的蔥酥、韭菜,這一味絕對不能錯過!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

電話:02-6600-128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7.Otafuku聯名料理餐廳:「赤鐵AKATETSU(民權店)」,必吃:

#花枝天婦羅餅 蔥花 廣島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廣島燒裡加入花枝天婦羅餅 ,並上面灑滿蔥花,海陸雙重鮮味相互融合,

文字難以形容的美味,吃了就知道!

#赤鐵茶碗蒸

有別於一般的茶碗蒸,除了柴魚高湯的美味外,更加上了天華增添口感,讓風味更上一層樓!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2號

電話:02-2592-717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1:00

#夏日清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