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北梅酒喝到飽居酒屋|編輯精選必去6間,週末聚會立馬安排起來!

1 / 1

難得和三五好友們聚餐,想暢飲暢聊,但只喝個一杯兩杯總是覺得不過癮嗎?喝不習慣烈酒,擠到想來點酸酸甜甜的水果酒享受微醺嗎?你們的心願編輯都聽到了!這篇就要來推薦六間台北超人氣梅酒喝到飽居酒屋,想實現酒精自由,卻還不知道下次聚餐要選哪裡的酒鬼朋友們,這週就馬上安排出發吧!

梅酒喝到飽居酒屋推薦:激安の吉烹酒場(敦南三號店)

698直走到底喝到飽$698/梅酒喝到飽$498/軟性飲料喝到飽$2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7號1樓

第一間要介紹位於台北東區的居酒屋「激安の吉烹酒場」,就在忠孝復興站徒步約六分鐘左右距離,交通非常方便。698元限時兩小時,梅酒High Ball、慶祝金箔、黑松白鹿、KIRIN Bar啤酒五種酒喝到飽!如果不想喝太多種類的朋友,這裡也有單點、或單一種類酒喝到飽的選擇。激安在日文的意思就是「超便宜」,顧名思義這裡的料理在萬物皆貴的台北東區來說真的CP值非常高,串燒幾乎是銅板價,想喝得盡興吃得盡興只要千元有找,怪不得這間在東區人氣超高

 

梅酒喝到飽居酒屋推薦:爍場

暢飲方案$399/迷你比目魚海膽丼飯$2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50號

第二間要介紹的是在低調的巷弄中閃閃發亮的爍場日式居酒屋,清酒梅酒Orion啤酒角嗨各式飲品只要單人消費滿500元,就能用399元享有90分鐘喝到飽方案!用餐環境非常寬敞舒適,編輯私心推薦他們家的丼飯料理,小小一碗但料給得像不用錢一樣份量十足,喜歡吃比目魚鰭邊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你比目魚海膽丼飯,不僅鮮甜且油酯豐富好吃!再搭配幾道串燒及小菜吃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梅酒喝到飽居酒屋推薦:玖酒井 食事町

一小時喝到飽方案$399/兩小時喝到飽方案$699/卡哇伊馬卡龍招牌壽司$68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0號1樓

想自己體驗調酒樂趣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間「玖酒井 食事町」,招牌明亮且超顯眼,店內一整面酒牆光看就極度療癒,除了酒外還提供了各式糖漿及氣泡水讓客人們自行DIY,有種一秒來到日本的錯覺,吸引許多人忍不住先拍照打卡一波再說!這裡最多人點的料理之一就是卡哇伊馬卡龍招牌壽司,捏成一球球圓滾滾的小壽司精緻可愛豔色繽紛超好拍!

 

梅酒喝到飽居酒屋推薦: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日週日至週四梅酒喝到飽$499/週五、週六精選梅酒六杯$6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44號

說到梅酒喝到飽,就一定不能忘記這間號稱全台梅酒口味最齊全,擁有13種梅酒口味無限暢飲的「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梅酒選擇多到讓人眼花撩亂選擇障礙爆發,而且喝到飽價格也不貴,讓造訪的客人都不禁讚嘆實在太划算啦!除了味蕾的滿足之外,門口的一大面梅酒牆也是網美的必打卡聖地,好吃好喝又好拍的地方誰能不愛呢?難怪不事先訂位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梅酒喝到飽居酒屋推薦:山葵大眾酒場

喝到飽兩小時$399/蒜味馬鈴薯佐白蝦$20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9號

位於東區CP值很高且餐點份量很多的居酒屋「山葵大眾酒場」,除了一般居酒屋有的串燒、烤物、炸物之外,想吃主食的話這裡也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因爲開到凌晨兩點,半夜餓了也不怕沒地方去!加上韓國Cass、英國Coors、清酒、梅酒、highball兩小時喝到飽只要$399,讓這裡成了夜貓族的最愛呢~

 

梅酒喝到飽居酒屋推薦:醉衍居

週一日本清酒、KIRIN生啤喝到飽$599/週四日本梅酒、果實酒、KIRIN生啤喝到飽$499(女)$699(男)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7號

位於新北永和的居酒屋一級戰區,從門口就能感受到濃濃日本風味的「醉衍居 居酒屋」,雖然是日式居酒屋卻有超大投影螢幕,球賽期間店內氣氛會非常熱鬧,不事先訂位可是一位難求呢!若當天位置已被訂滿,店家會現在臉書社團預先告知,如果預計前往的朋友們可以先前往它們家的臉書社團看下,才不會撲空喔!除了料理認真,在酒的部分也是不馬乎,醉衍居提供的是ISO 國際品飲杯,能更直接地展現出酒的原始風味,對酒香集中有很棒的效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麼多間酒類喝到飽的好去處,相信無酒不歡的朋友們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先不要猶豫了,快快打電話去預約吧!最後編輯還是要貼心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如果想要喝飽、喝得盡興,千萬不要自駕前往,一定要記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是請代駕喔!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台北居酒屋 #台北梅酒喝到飽 #台北聚餐 #喝到飽 #喝到飽居酒屋 #夜貓族 #居酒屋 #日本酒 #梅酒 #梅酒喝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