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中宵夜推薦|編輯精選TOP5必吃,半夜睡不著就來這幾家吃!

1 / 1

大家還在煩惱晚上睡不著要吃什麼宵夜嗎?台中宵夜不只有刁民酸菜魚!其實還有好多隱藏版的店家,今天就要來分享幾間台中宵夜的首選店家給你參考~沒想到深夜時間還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拉麵、會爆汁的冰花煎餃等等,各種選擇應有盡有,吃完就可以好好睡上一覺啦!

 

台中宵夜推薦:夜間部控肉飯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9號

控肉飯(小) $65 / (大) $70

炒麵(小) $35 / (大) $40

編輯推薦:★★★★★

這是一間到深夜還是人潮滿滿的控肉飯店!控肉滷的非常入味,肥肉的部分也不會過於油膩,口感非常Q彈!配上旁邊的酸菜可以讓整體味道更加清爽~不愛吃飯的朋友也有台式炒麵當做選擇!麵條吸附滿滿的醬汁,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宵夜推薦:魚日內人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4號

炸蛋魯肉飯 $65

編輯推薦:★★★★

深夜魯肉飯還有這家可以做選擇!今年新開的魚日內人魯肉飯專賣店,招牌必點炸蛋魯肉飯,半熟蛋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他的滷肉是以肥肉為主,蛋液跟魯肉做結合讓人不知不覺就把整晚飯吃完啦!特別的是都會附上一塊紫蘇蘿蔔,讓整體口味中和一下解解膩!

 

台中宵夜推薦:貍匠拉麵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053號

豚骨醬油拉麵 $21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麵控們!就連宵夜肯定也想吃上一碗熱呼呼的拉麵吧,湯頭有豚濃湯與雞清湯兩種選擇,發胖編私心推薦雞清湯,湯頭有股淡淡的清香,非常鮮甜!肉的份量也非常充足,每個月都還有不同的限定口味,不妨跟朋友去嚐嚐!

 

台中宵夜推薦:宏佳火雞肉飯

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157號

限量香蔥火雞肉飯 $55

火雞肉飯 $45 / 雞魯肉飯 $55

編輯推薦:★★★★★

台中最有名的魯肉飯~這家24小時都有營業的火雞肉飯,火雞肉非常嫩,配上獨特的醬汁完全不會有油膩感,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吃到限量版的油蔥火雞肉飯!有油蔥的點綴,讓味道整體更有層次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宵夜推薦:宵夜煎餃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69號

鮮蝦煎餃 $100/鮮蚵煎餃 $100

鍋燒意麵 $60

編輯推薦:★★★★★

位於工學路上一家日式餐車,主打冰花煎餃,一份總共有八顆。招牌蝦仁口味用料非常實在,外皮煎的酥酥脆脆的,咬下去吃得到整隻蝦仁還有滿滿的湯汁,除此之外也有鍋燒麵做選擇,湯頭因為加了玉米的關係比較鮮甜!發胖編每次都點鍋燒麵搭配一份煎餃好滿足!

 

以上五間就是編輯精選的台中宵夜店家!台中本身就是個美食天堂,一路從早午餐吃到宵夜也都不為過吧~快點收藏這些銅板美食吧!

撰文編輯 (#貪吃鬼思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台中第二市場必吃推薦

👉台中第三市場美食推薦

👉台中第五市場美食推薦

#台中 #台中宵夜 #台中深夜美食 #台中美食 #夜間部控肉飯 #宏佳火雞肉飯 #宵夜 #宵夜煎餃 #貍匠拉麵 #魚日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