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激推!2024南勢角必吃美食TOP5,中和人的美食聚集地

1 / 1

位於中和新蘆線底站的南勢角站,周圍有許多美食聚集。編輯身為從小在中和長大的在地人一定要不私藏的把所有在地美食分享給大家的呀!這次推薦的以下五間保證可以讓你從早飽到晚,而且價格也很實惠,份量也都相當充足,每間都非常厲害,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有哪些吧~

 

南勢角美食推薦:李家麵館刀削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04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3:00

招牌木須炒麵 $140 / 牛肉炒麵 $140 / 炸醬麵 $100 / 各式小菜 $30

編輯推薦:★★★★★

手工現揉現刨的刀削麵,口感絕對是Q彈又有嚼勁!『木須炒麵』裡面含有木耳、肉絲、蛋、各式蔬菜和刀削麵一起拌炒而成。手工刀削麵有厚度,口感紮實又Q彈,醬油均勻裹在麵體上,而且料超多!一整盤相當夠味,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請店家炒辣加入了生辣椒拌炒更好吃喔!『牛肉炒麵』配料一樣超級多,味道多帶了一點沙茶跟黑胡椒味,牛肉也炒得很嫩,肉食主義選這款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勢角美食推薦:內餡交易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73巷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30(週六週日無中場休息,週一公休)

麻辣炸醬麵 $75 / 鮮蝦雲吞湯麵 $110 / 豆包 $40 / 四神湯 $70

編輯推薦:★★★★

「內餡交易」這個店名對於有在玩股票的朋友對於這個名字應該不陌生吧,老闆採用諧音梗而且就連菜單也很有趣呢!它們家的雲吞跟水餃都是當天現做的內餡吃起來相當飽滿,也很鮮甜。水餃口味有高麗菜、韭菜、海陸三種,另外雲吞加入蝦仁與豬肉,口感吃起來相當豐富。

 

南勢角美食推薦:小檳城食堂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112號

營業時間:11:45–14:00、17:45–20:00(週五、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炭烤叉燒乾撈麵 $110 / 雞肉咖哩叻沙麵 $120

編輯推薦:★★★★

小檳城位在「緬甸街」之稱的華新街附近,店內主要是以馬來西亞口味為主。『炭燒叉燒乾撈麵』麵條細吃起來也較軟,是很能扒住醬汁的那種類型。叉燒肉醬料入味,吃起來甜甜的。怕吃起來太膩的朋友可以加桌上的青辣椒一起搭配著吃,整體會更清爽。『雞肉咖哩叻沙麵』雞肉雖然沒有很重的調味但也不會有腥味,口感吃起來很軟嫩,喜歡吃辣的朋友加入辣椒醬之後,風味更是非常驚人,叻沙湯頭椰奶味濃郁喝起來還有點微辣非常開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南勢角美食推薦:純檸檬泰式小吃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16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30(週日公休)

泰式炒豬肉河粉 $110 / 打拋雞肉飯 $120 / 泰式酸辣海鮮炒飯 $14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是位在中和和平街的平價泰式小吃。老闆是泰國華僑,隔壁還有一間泰式手搖店是老闆親戚經營的。『泰式炒泡麵』裡面含有豬肉末、豆乾以及豆芽,吸味的麵體加上大火炒過,整碗吃起來鍋氣十足,最上面還撒上了些許的花生碎粒,除了增加口感以外還增添了一份堅果香。如果覺得這道太重口味的話可以再點一份『涼拌青木瓜絲』搭配著吃,清脆爽口很適合用來解膩。另外,因為老闆堅持現點現做所以等待的時間會長一些,大家可以提早用line點餐後,再去店家領取省去等候的時間!

 

南勢角美食推薦:南勢角陽春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67巷6號

營業時間:17:00–00:00(週日週一公休)

陽春麵(小) $40 / 麻醬意麵(小) $50 / 白切類湯 $50 / 滷味小菜$20-$85

編輯推薦:★★★★

興南夜市附近經營超過30年,在當地最受歡迎的麵店之一,只營業晚餐及宵夜時段,生意超好要先抽號碼牌等位。簡單調味的陽春麵,吃的是一份懷舊的好滋味,店內還有提供多樣小菜、滷味、湯品,也很受到老饕們喜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五間,下次去烘爐地拜拜前知道要吃什麼了吧!這些通通都是編輯身為在地人的愛店,尤其是『小檳城食堂』吃過一次以後整個念念不忘,雖然價格有比較高一些,但完全值得!還有什麼南勢角美食要推薦給編輯的嗎?快留言跟我分享吧!

撰文編輯(#sue)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南勢角站美食推薦

👉🏻烘爐地美食推薦

👉🏻樂華夜市必吃美食

👉🏻永安市場站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星名店人生的咖哩味 #中和 #內餡交易 #南勢角 #南勢角美食 #南勢角陽春麵 #小檳城食堂 #李家刀削麵 #永和 #純檸檬泰式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