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飛歐洲啦~超夯「能多益餅乾」超商買得到!鬆脆金黃餅乾夾帶濃郁榛果可可醬,可愛美味超適合分享一起吃!

1 / 1

你和波編一樣是愛分享的人嗎?發現好玩、好吃的馬上打卡,常常覺得這件事情、這個東西不能只有你知道!內心的澎湃比任何人都還要大?那波編接下來要介紹分享狂必備—「能多益餅乾」快點跟上~能多益這次特別以「全心分享」為出發,打造可愛又美味的共享餅乾系列,一包裡有好幾塊小巧餅乾,讓能多益粉絲不再只能獨享,揪朋友一起分享更好吃!以往想吃到超人氣能多益餅乾還要揪團代購、飛一趟歐洲購買,這次終於在台灣各大通路就輕鬆買到,不趕緊手刀囤起當心缺貨呀!

「能多益餅乾」光是可愛爆棚的圓形外觀就先融化眾人,裡頭加入的正是大家最愛最熟悉的能多益榛果可可醬,鬆脆的餅乾包裹著奶油般的能多益榛果可可醬,一口咬下夾心一秒爆漿,醇香濃郁滋味湧入味蕾中~涮嘴的一口接一口沒在停,美味程度飆升到原地跳腳的境界,保證還沒開口問朋友「想吃嗎?」就先開口被問「可以分我嗎?」(大笑)

說到人氣超爆棚的「能多益餅乾」不可能沒人不知道!以前只要有機會出國都先十包塞進行李箱,回國一亮相都掀起高度話題「哇!這超好吃」、「你超懂買」,堪稱朋友最愛坐等分享的餅乾冠軍!而這次人見人愛的餅乾終於進駐台灣各大通路,無論是隨身攜帶的3入包裝,還是團體必收的14入包裝應有盡有!只要一包在手,2023年朋友圈的人氣王非你莫屬,趕緊囤一波聚集目光焦點,保證和朋友分享時都被稱讚太會買!從國外紅到台灣的超好吃過癮滋味,果然強大到任誰都抗拒不了!

看完了以上波編的介紹,是不是超想手刀購入,一嚐超美味的能多益餅乾!!波編這就趕緊提供更多的能多益餅乾資訊!>>點這裡

*能多益餅乾3入NT$32,14入NT$145,共兩款包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