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氣冰店「清水堂」 宣佈退休規劃,預計未來一週僅營業2天,饕客們絕對要把握!

1 / 1

說道台南冰品就不能提到的「清水堂」雖然號稱愛玉專賣店但不僅僅只賣愛玉,老闆還研發很多款浮誇系的冰品,無論是疊滿麝香葡萄、可愛到讓人暴動的草莓串串、還是鋪了滿芋泥加上布丁,將配料疊高高的超浮誇冰品讓人想要尖叫,成功吸引大票吃貨前來朝聖,已經成功榮登熱門打卡美食聖地,昨日在臉書發佈將「退休」的震撼消息,引發許多饕客們的不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05號

夏天消暑必吃!10家台南人氣冰品清單,傳統冰、日式冰、霜淇淋通通有!

 

 

老闆於1月31日在臉書發佈退休規劃表示今年的2月28日後就要「半退休」了,3月份開始清水堂本館營業時間一個禮拜只營業2天,就是每週六日或連續假日有開放營業,,不過清水堂的粉絲也別太過憂心,老闆表示3、4月的時候會跟朋友合作一家「小清水堂」有興趣的顧客可以持續關注清水堂的FB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清水堂臉書

 

清水堂老闆都會不定期研發很多款浮誇系的冰品,無論是「麝香葡萄冰」、「草莓冰」、「炙燒布丁甜筒」等等,每每開賣都吸引大批人潮前往,前陣子還推出霜淇淋,無論是什麼口味顧客都非常願意買單,也很期待老闆下次又推出什麼特別的新品。

台南人氣甜點TOP20推薦,不只牛肉湯厲害,在地甜點也很不容小覷啊!

撰文編輯(#Yuri)

#冰店 #台南 #台南人氣美食 #台南冰品 #台南美食 #清水堂 #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