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系巧克力」舞動甜蜜秋冬!「可可協奏」成熟堅果風味 x 熱帶酸甜果香,用獨特的濃厚醇情滋味觸動味蕾饗宴!

1 / 1

降溫了!初冬之際是充滿甜蜜氛圍的季節,有沒有人和波編一樣正需要暖冬小法寶,驅寒避冬之餘還能讓身心靈都加溫~即使在忙碌的生活也能掌握屬於自己的節奏!波編這次要介紹的融合系高濃度巧克力—「可可協奏」,以迦納可可結合在地的屏東可可,打造出東西合璧的雙倍濃郁,獨特迷人的層次風味暖心又暖胃,無論是自己品嚐,或是送禮都是幸褔首選呀!趕緊看下去~

想到就來口「可可協奏」~高濃度巧克力渾厚香氣+香醇馥郁口感,從忙碌生活Take a break!

誰說情人節才吃巧克力,懂得疼愛自己的女孩,都知道要時刻放慢腳步療癒一下~好調整步調享受生活,現在波編只要上班犯睏、生理期悶悶不樂,任何疲憊感上身的片刻,都必須來口可可協奏,感受高濃度巧克力所帶來的「驚喜」口感,讓厭世感轉變為大滿足的幸福!身為高濃度融合系巧克力的「可可協奏」,以西非迦納帶有獨特成熟堅果風味、微苦且厚實的可可,融合在地屏東獨有的熱帶酸甜果香可可,果香與果酸完美交融,打造中西合璧的雙倍濃郁滋味,特別是入口即化的細緻多變,讓原本不是巧克力控的波編都秒愛上啦~!

Original可可協奏86%黑巧克力

首先,波編必推的是「Original 可可協奏86%黑巧克力」,可可豆經烘焙後散發渾厚迷人的香氣,口感綿密滑順~其中成熟堅果風味帶有酸甜果香的層次感,絲毫不甜膩且微苦厚實,整體口感香醇又細緻,這就是純粹卻不簡單的黑巧克力滋味呀~今年冬季必囤一波來隨身攜帶、放辦公桌,為生活營造小確幸才行!

值得一提的是,「Original 可可協奏86%黑巧克力」除了盒裝系列外,也有推出條裝系列,在超商就可以買到!無論是盒裝內的方片小包裝,還是條裝的可可協奏,隨身攜帶超方便,就算是小廢包也能輕鬆放入,隨時陪伴在生活每刻療癒心情太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riginal可可協奏95%黑巧克力

身為高濃度巧克力的愛好者,更不能錯過「Original 可可協奏95%黑巧克力」!延續濃厚且細膩的質地,將黑巧克力的豐富層次感完美展現,更多了馥郁深邃的微苦甜口感~特別是成熟堅果融合果香與果酸,多了種鮮明奔放的滋味,餘韻還回甘綿延,醉人又醉心簡直無敵!女孩可以隨著心情挑選86%、95%的高濃度巧克力,享受不同濃郁的可可滋味!

Original可可協奏49%牛奶巧克力

另外,除了以上兩種高濃度黑巧克力,當然還有擁有香醇奶香的「Original 可可協奏49%牛奶巧克力」條裝系列,以迦納可可 x 屏東可可為基底,除了成熟堅果的厚實感與熱帶酸甜果香,更多了層牛奶香氣,不只圈粉小孩連大人都難逃美味,好分食又不易沾手的獨立包裝正適合你一口我一口啦~

好滋味就有好口碑~直擊波波創作者品嚐「可可協奏」幸福滋味的心得!

今年冬天必吃的幸福滋味到底有多yummy?不要光聽波編講,連波波創作者都好評分享啦~不管是經期特別想吃零嘴、緊湊的生活想要喘息一下,還是想調整好精神狀態,女孩們都不忘來口「可可協奏」,沈溺在高濃度巧克力的香醇滋味中讓心情大好起來!

波波創作者「香魚」分享:這裡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創作者「Ariel」分享:這裡看

波波創作者「小口丸子」分享:這裡看

波波創作者「ㄩㄐ」分享:這裡看

看完了以上波編+波波創作者好評介紹的融合系高濃度巧克力,有沒有感覺腦波瞬間變弱了?沒錯!濃郁滋味的黑巧克力就是讓人沒有抵抗力,在這甜蜜的節慶氛圍中,暖心又暖胃~送禮或獨享都超適合,保證一吃都想傳遞美味給朋友,趕緊加入可可協奏行列把療癒生活變簡單吧!

Original可可協奏86%黑巧克力>>這裡買

Original可可協奏95%黑巧克力>>這裡買

#年末最愛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