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嗑鍋!KKLife推出兔年必嚐5款鍋物+多種料理食品宴客菜餚~各國特色料理多元選擇靈活組合,輕鬆方便美味上菜!

1 / 1

今年過年,不想再苦思菜單、採買年貨,滿頭大汗地炒煎蒸煮,就肯定要選擇KKLife推出的5款鍋物+多國風味小份量料理包!鍋物從雙蔘烏骨全雞湯、羊肉爐、胡椒豬肚雞湯、佛跳牆等,到今年新加入的酸白菜海陸雙丸湯,每一鍋都各有特色,食材豐富多元~再搭配擁有泰式、日式、中式、美式、法式特色料理的KKLife小份量料理包,根據家人的口味、心情,自由搭配多元的豐富菜色陣容,讓料理過程輕鬆不費力,簡單加熱擺盤立即香噴噴上菜,過年團圓想吃好料原來這麼輕鬆~

吃鍋少女看這邊!料爆多、味超美的5大鍋物,你挺誰?

KKLife的多種鍋物讓你年夜飯不再傷透腦筋!5款都超澎湃豐盈、香氣十足,獨特的湯頭、鍋料皆不含任何人工味精、甜味劑、色素、防腐劑,最適合在過年全家團圓時刻吃一波,美味暖心又無負擔,絕對是兔年幸福洋溢的關鍵!

酸香開胃的新品「酸白菜海陸雙丸鍋」,以天然發酵的酸白菜搭配嚴選雞骨慢火熬煮湯底,除了鍋物中包含的獨門設計豬肉丸、鱈蝦海鮮丸與秀珍菇,還可以添加喜歡的配料直接當火鍋湯底使用。

而年菜最期待的一定要有佛跳牆!KKLife毫不手軟,使用多樣嚴選高檔海鮮,黑玉蔘、日本干貝、帶子,搭配Q彈豬腳、鬆軟的大甲芋頭,「富貴佛跳牆」可謂經典極品!此外,圍爐怎麼可以少了雞湯?! 亞洲人愛喝湯的習慣,卻又少有時間好好煲一鍋,KKLife的「雙蔘烏骨全雞湯」使用紅蔘、人蔘精燉,濃醇清香又養生營養,喝個幾碗元氣滿點,開春直接補滿血!

其他的熱門款鍋物還有~使用溫潤湯頭、大塊羊肉燉煮的「傳統羊肉爐」;選用多種天然秘方藥材燉煮、辛香卻不嗆辣的「胡椒豬肚雞湯」,都是天冷圍爐的好選擇!重點是能輕鬆料理不複雜,年節也能不流汗優雅煮,美味鍋物無負擔直抵餐桌,享受一個無備料、沒有開伙壓力的好年~

精緻多國風味的小份量料理食品,自由搭配又美味!

KKLife的料理食品網羅泰式、日式、中式、美式、法式的特色菜餚,只要在料多味美的料理包中,加入自己獨特的創意搭配、料理小巧思,就能打造一桌別緻精巧的年夜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強新品出列,多種美味一次滿足!

波編最喜歡今年的新品「花雕酒香醉雞腿」,只需要利用處理其他菜色時,將料理包於室溫解凍後,放上紅通通的枸杞簡單點綴,就可以色、香、味俱全地體面上桌,不管是平時居家宴客,或是作為年節的開胃前菜,都讓人食指大動~另一道新品則是尾韻香醇濃郁的「法式紅酒燉牛肉」,使用的是牛腱肉慢火燉煮到軟嫩,搭配牛骨熬製的醬汁,是超下飯又能增添菜色層次感的最佳神隊友!

人氣料理擺上桌,裡子面子零失誤!

除了今年新推出的新品之外,KKLife經典人氣料理食品當然也不能錯過!首推「蜂蜜蘋果醬烤豬肋排」酸甜醬汁還看的到蘋果熬煮過的顆粒,搭配肋排軟嫩口感輕輕一咬骨肉即分離,稍微擺盤搭配些許甜椒絲,一上桌絕對吸睛!此外還有日式風味的「沖繩軟骨」以及帶有椰香的微辣「泰式紅咖哩雞」!各式經典料理都可依照家人的口味與心情,搭配鍋物,自由變換輕鬆組合,廚藝小白也能成為居家五星大廚!還不快趁現在手刀下單,量身為你的家庭需求打造多樣的豐富年夜飯吧~

銷售通路:

KKLIFE官網-2022年菜好禮雙重送 >> 點我 

MOMO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官方品牌館 >> 點我

門市: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66-8號 (板南線後山碑站4號出口,走路5分鐘內可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