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最強檔日系聯名!全家x嵜本 SAKImoto Bakery驚喜上市!在冬日獻上玉米濃湯、嵜本鹽之花焦糖奶茶、玉米濃湯霜淇淋、黑森林莓果聖代,女孩們還不拍爆喝爆!

1 / 1

想要讓年末的氣氛如同冬季戀歌(暴露年齡)般窩心療癒,除了與男友討抱抱、到日本北海道賞雪、請特休縮在家裡被窩連續追劇一週(!?)之外,還有一個方式~就是披上大衣來到全家便利商店,購入今冬最馥郁的「全家x嵜本 SAKImoto Bakery」聯名系列啦!想必女孩們都早已大爆排隊,嘗過嵜本 SAKImoto Bakery的至高日式質感與風味,這次的聯名直接讓妳在家樓下巷口,就可以買到期間限定,每一口都能嚐到鮮甜玉米粒、麵包丁的「熱玉米濃湯」、頂級無鹽奶油與紐西蘭甜玉米粉所交織而成的「玉米濃湯霜淇淋」、口感香醇濃密的「嵜本鹽之花焦糖奶茶」,以及微苦黑巧克力,與酸甜莓果醬所交織而成的多層次「黑森林莓果聖代」!廢話不多說,以下趕快讓波編來開箱燒你一波溜~

甘美醇厚、滑順瓊濃的每一口,都能品嘗到完整玉米粒、麵包丁的日式玉米濃湯!

來自大阪的道地醇郁濃湯,在你家aka. 全家便利商店就能買到!全家x嵜本 SAKImoto Bakery Café保留高質量的日式風味,將精緻料理工藝,結合國民湯品「玉米濃湯」,以鮮甜玉米粒、精研玉米泥製成的香醇玉米顆粒醬,搭配帶有誘人麥香的麵包丁,終成這個擁有滑順口感、嚐得到整顆鮮甜玉米粒的甘醇濃湯!那畫龍點睛般的麵包丁,完美增添了濃湯的層次感,飽含甘醇芳郁湯汁的極品配料,和著濃湯一起入口,絕對是妳冬日最暖心療癒的瞬間~

以厚乳無鹽奶油x甜玉米粉獨家打造「玉米濃湯霜淇淋」搭配聯名紙杯、限量餅皮都好吃又好拍!

冬天喝熱湯,天經地義!冬天吃冰淇淋?驚天動地!要在冬季反其道而行,享受醇郁的冰涼爆擊的話,肯定是要到全家買一支驚天動地的「玉米濃湯霜淇淋」啦!這次與SAKImoto Bakery Café的精品級聯名,全家採用來自紐西蘭、每一個粉末中都飽含鮮甜滋味的甜玉米粉,搭配無鹽的原純凈粹奶油,打造就算喉嚨癢、鼻水直流也一定要吃上一支,醇濃不膩口又甜鹹交織(單押!)的霜淇淋!超特別的玉米濃湯口味,看似衝突卻又合拍得令人沈醉,入口就能感受到被奶油的濃郁乳香,與玉米的甘甜香氣給深層地透進味蕾!且可以搭配限量霜淇淋餅皮,脆爽甘甜又回味無窮,或是使用聯名紙杯裝,讓你吃完後把聯名的好滋味給收藏起來~此生僅此一檔,你以後再也吃不到這種令人驚豔的霜淇淋啦!

濃甜芳醇的鹽之花焦糖奶茶,苦甜多層次的黑森林莓果聖代,螞蟻人準備尖叫啦!

焦糖粉絲、奶茶控、鹽系女子(?)們絕對要每天照三餐喝三杯!「嵜本鹽之花焦糖奶茶」特選擁有法國千年歷史的經典海鹽~「鹽之花」,那帶有獨特鹹香的每一粒晶粉,都必須靠手工採集,可謂粒粒皆辛苦,珍稀性堪比鑽石啊!將其撒上~以瓊濃且帶焦香的熬煮糖漿調味+純乳與甘醇紅茶以精準比例混合的奶茶,多層次的鹹甜香氣濃密結合,口感圓潤輕柔,每一口都能品味出不同的鹹甜風味,讓人魂牽夢縈,想把它當水每天喝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KImoto黑森林莓果聖代」則是以帶苦香的高純度黑森林蛋糕為基礎,將帶有深度氣味層次的巧克力冰淇淋,搭配新鮮酸甜、帶有多種莓果香氣的綜合野莓醬,每一口都能同時吃到苦甜巧克力的精純甜香,與瞬間迸出的莓果酸甜氣息,上層再撒上香氣濃厚的布郎尼碎粒點綴,讓這款帶有多重口感的聖代更顯得高貴迷人,螞蟻女孩肯定是要連買好幾杯回家冰起來囤爆啊!

 

不說了!波編已經被香得受不了,必須立馬奪門而出、破門而入到全家便利商店,立馬包下全家x嵜本SAKImoto Bakery的所有品項,吃爆舔爆喝爆!這個2022年度最重磅的聯名,肯定讓女孩們試過就回不去了!趕快手刀去搶起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