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豬肉潮流你跟上了嗎?蔬食當道的世代,就讓隨緣新豬肉系列泡麵,帶你進入「蔬」適圈!

1 / 1

蔬食飲食當道的世代,不論是因為身體健康、環保意識或是愛護動物,許多人逐漸開啟蔬食生活,但最新潮流「新豬肉」你跟上了嗎?原本不曾嘗試素食泡麵且身為肉食控的波編,自從近期吃到隨緣新推出的「新豬肉新品」素食泡麵之後,大大改變了原本對素泡麵無肉感的刻板印象!素泡麵加入新豬肉之後,不只吃得到如真肉感般的彈嫩口感,還喝得到濃郁椒香湯頭!蔬食者們沒吃過真的太可惜啦~

連蔬食網紅也愛吃這款!Q彈麵條、塔香醬汁,口口都是「真肉感」!

看到這裡許多人可能會很疑惑,究竟新豬肉是什麼呢?它和一般常見的豬肉又有什麼不同?事實上,新豬肉也就是「OmniPork植物肉」,使用非基改原料、100%植物製成全素的OmniPork植物肉,主要成分是碗豆、大豆、香菇以及米,完全沒有添加任何蛋、奶成分,非常適合素食者食用!且OmniPork植物肉不只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及膳食纖維,吃起來的口感更是保水又Q彈!

而隨緣全新推出的新豬肉系列兩款泡麵都是使用OmniPork植物肉製成,像是波編首先要介紹的這款「塔香新豬肉拌麵」,就是結合了麻油、醬油、芝麻油等多種調味秘方製作而成,佐上些許薑末及九層塔後完美蹦出了厚實又濃郁的塔香醬汁!再搭配嚴選Q彈麵條,經過充分攪拌之後,那緊緊包覆著濃郁醬汁的麵條,融合出帶有溫和又清新香氣的塔香拌麵,而且其中還添加了新豬肉及蔬菜,讓你每一口都吃得到豐富配料,新豬肉不僅具有如真肉般的彈嫩口感,香氣更是與一般真肉完全一模一樣!難怪連蔬食網紅都大力推薦,每一口都充滿著幸福療癒感啊~

像是網紅們的推薦吃法是在泡麵上打顆雞蛋,半熟蛋黃汁與麵條伴在一起之後,香氣更是濃郁十足!或是夜晚肚子餓時,隨意加入幾樣配料蔬菜之後,根本營養百分百,瞬間變成五星級料理,完全是宵夜的最佳好選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泡麵也能重口味!煨煮入味豆腐搭配濃郁椒香湯頭,忍不住整碗簌光光!

除了乾拌麵之外,喜歡湯麵的蔬食者們有福啦!是的你沒看錯,素食泡麵也能擁有重口味湯頭!隨緣全新推出的新豬肉系列「椒香豆腐新豬肉麵」,結合八角、花椒、辣油等多種辛香料調製,並加入板豆腐耗時煨煮入味之後,那厚實又濃郁的花椒香氣,波編光是泡完麵前腳才剛踏出茶水間,就先被路過同事瘋狂追問是哪款泡麵,美味香氣忍不住就先讓人食指大動啦~

一入口後味道更是令人驚艷!椒香湯頭完全把整碗湯麵風味大大提升到另一個境界,且辣油不多不少剛剛好非常提味!椒麻又帶點微辣的湯頭配上裡面添加的新豬肉及蔬菜,每一口都是豐富多層次的味蕾饗宴,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加入喜歡的配料,像是小白菜、玉米筍及香菜都非常適合!許多蔬食網紅們都愛吃這款,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啦!根本是兼具視覺味覺的雙重體驗,美味程度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直接整碗簌光光~

若是第一次品嚐的女孩們,擔心無法接受辣度的話,網紅建議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調整,不需倒入整包辣味調味包,且還可以加點豆漿中和辣度,讓不習慣吃辣的女孩們也能多一種選擇超滿足!

新豬肉+潔淨標章=素泡麵新旗艦降臨!方便、口感、美味,通通一次到位!

隨緣全新推出的新豬肉系列泡麵不只使用新豬肉,且全系列更是符合素泡麵界少有的「潔淨標章」認證!口感如真肉般的新豬肉,加上品質安心有保障的潔淨標章,完全素泡麵新旗艦降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隨緣新豬肉系列泡麵也是市面上少數含有配料的素泡麵調理包,讓蔬食者們享受泡麵的同時,還能品嚐到滿滿的豐富配料,彷彿百分之百真肉口感的軟嫩新豬肉,且隨時隨地五分鐘就能快速飄香上桌,不論你是蔬食者還是肉食者,這波新豬肉潮流絕對不能沒跟上啊~ 在這蔬食當道的世代,就快跟著波編品嚐隨緣新豬肉系列泡麵,一起走進「蔬」適圈吧!

#年末最愛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