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不挑人的溫潤氣質!全身都要染上這波可甜可鹽的奶茶少女感~用奶茶口味喝出你的多重面貌吧!

1 / 1

奶茶系女孩可以說是近年最夯的風格,不論是在穿搭、妝容髮色、性格上,都給人一種溫柔的溫潤氣質,而且除了溫柔感以外,奶茶色也可以呈現出多種不同的穿搭風格,像是帶微紅的豆沙奶茶有種酷帥style、而淺咖色的奶糖奶茶有著甜甜少女感,讓奶茶色系能多樣化展現女孩可甜可鹽的百變自我。當然奶茶系女孩這股風潮更延伸到對生活的不妥協、自帶儀式感!就像是在品嚐發現茶茶香歐蕾時,兩種口味陪伴女孩們享受生活,喝杯好茶,盡情當個溫潤又迷人的奶茶女孩吧!

 

一起成為溫潤迷人的奶茶系女孩吧>>點我

穿搭:可甜可鹽不受拘束!今天要當溫潤個性派、還是甜美俏皮派呢?

溫和奶茶色系真的是絕對不出錯的穿搭哲學,一年四季當想不到如何搭配組合時,奶茶色就是最佳的穿搭王!如果想要走有點個性派,換上俐落的西裝外套,不同於暗黑色系會給人嚴肅的感覺,奶茶色系的配色正式卻又不沉悶,完全就是職場女孩的穿搭首選!

如果喜歡甜美點的穿搭風格,奶茶色系也能搭配出甜而不膩的組合!不論是以俐落的單色搭配、深淺不一的奶茶色替穿搭加上層次,不需要穿上蕾絲花邊就能替穿搭上加點甜,甜美與個性兼具的穿搭展現,就像半糖奶茶一樣人見人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身儀式感女孩:再忙也不要忘記給自己一杯奶茶的放鬆時間

除了穿搭要趕上當季最流行的奶茶色系,每天都被工作忙得團團轉的女孩們,即使生活忙碌,也別忘了替自己安排杯療癒的奶茶!這次由發現茶推出的兩種口味茶香歐蕾奶茶,就是秋冬暖心的飲品選擇!當你需要替生活加點糖份時,可以選擇牛奶香氣較明顯的奶糖香紅茶茶歐蕾,濃郁的茶香味中散發著尾韻的牛奶糖香,帶有點復古的焦糖味,喝進嘴裡秒被療癒到,能感覺生活似乎沒這麼苦了呢!

懂得替生活增添儀式感並不會很複雜,像是下午茶時光給自己泡杯蜜香紅烏龍茶歐蕾,茶味回甘紅烏龍茶香口味,喝得到熟果茶香與奶味完美結合,特別是天然紅烏龍所帶出的天然蜜香,對於愛喝茶的人來說更是一大享受,且搭配各種午茶點心都很match喔~

柔和卻不輕易妥協:性格可以溫和但絕對不能失去自我堅持

奶茶系女孩雖然給人一種溫柔的氣質,但可不代表他是好欺負的喔!在面對自我堅持以及生活態度中,可是很能清楚明白自己所需的!也是這份堅持與不妥協,如同發現茶茶香歐蕾這次的奶茶包一樣,口感非常滑順不膩口,正也因為他們對原料挑選有所堅持,讓喜愛茶味的女孩們可以在蜜香紅烏龍茶歐蕾中,喝到熟果蜜香、焙火茶香兩者交融出茶香的層次感。而喜愛奶味的話則是能在奶糖香紅茶茶歐蕾中,品嚐到帶有焦糖香的牛奶糖味,與紅茶中的堅果木質香,整體更加清爽~

相信不少女孩也都是奶茶系女孩的一份子吧?不單在穿搭上選用柔和的奶茶色,在生活方式以及性格上,都有點柔和中堅守高品質的自我堅持在。這就喝上一杯同樣口感溫順,且採用最天然的高品質原料,只由茶葉、紐西蘭全脂奶粉、台南香冰糖組成的發現茶茶香歐蕾。在寒冷的秋冬替自己泡上一杯,讓你喝進嘴裡的甜也讓生活變得美好吧~

愛上這兩種迷人的奶茶口感吧>>點我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