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松山站美食推薦TOP8|人氣石頭火鍋、現烤銅鑼燒,甜鹹通通都有!

1 / 1

說到松山站美食你會想到什麼呢?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會直覺跳出大名鼎鼎的饒河街夜市,今天發胖編除了要介紹夜市內的人氣美食外,還有其他位在松山站附近的隱藏版美味店家,有主食有飯後甜點,通通不藏大公開!

 

松山站美食推薦:小紅莓自助火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24號1樓

起鍋 $100

編輯推薦:★★★★★

冷冷的天氣就是會想吃火鍋啊,這家位在松山的人氣石頭火鍋小紅莓,是在地的排隊名店,爆炒過的鍋底料加入濃郁高湯,又香又好吃,個人推薦必點配料魷魚,爆炒過的魷魚吃起來真的有夠香,讓整鍋湯的香氣提升了許多,湯頭雖然爆炒過卻一點也不油膩,味道剛剛好跟朋友去都可以把湯喝到見底!

 

松山站美食推薦:甘泉豆花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20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圓豆花 $40

編輯推薦:★★★★★

營業超過三十年的在地老店,豆花豆香濃郁口感綿密,配上板娘手工製作的白透粉圓,一碗三兩下就嗑光了,他們家的粉圓真的是必點口感非常Q彈,搭配上糖水跟碎冰真的很不賴,糖水跟碎冰不夠還可以續加,而且滿滿一碗才40元有夠佛啊!

 

松山站美食推薦:鑫盈雞肉本舖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45號

雞肉飯 $105

編輯推薦:★★★

沒胃口的時候來點清爽的雞肉飯開開胃吧,鑫盈雞肉本舖的雞肉飯肉質十分鮮嫩,加上特製的醬汁,一口白飯一口肉有夠涮嘴,一旁還有滷蛋、青菜、豆腐等配菜,整碗非常豐富絕對可以讓你吃得又飽又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山站美食推薦:冠捷脆皮黃金肉圓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79號

脆皮黃金肉圓 $65

編輯推薦:★★★★

大家肉圓都喜歡吃蒸的還是炸的呢?這家位在松山市場的人氣肉圓店,招牌的脆皮黃金肉圓一共有兩種口味,原味、紅糟,內餡的肉質很Q彈還吃得到筍丁脆脆的口感,肉圓外皮酥脆又帶有Q度,加上特製辣醬畫龍點睛有夠讚,紅糟口味的會帶點微微的酒味,如果會介意的朋友建議點原味即可!

 

松山站美食推薦:上海鐵鍋生煎包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33號外

生煎包/8顆 $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饒河夜市內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鐵鍋生煎包,小小的鐵鍋塞滿白嫩的生煎包光是製作過程就有夠療癒了,他們家的生煎包外皮十分有嚼勁底部煎的酥酥脆脆口感層次豐富,是屬於越嚼越香的類型,內餡肉汁充沛,肉質肥瘦適中,加上淡淡的蔥香氣真的會一顆接著一顆停不下來啊

 

松山站美食推薦:買果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31號

木瓜牛奶 $70

編輯推薦:★★★

喝果汁也要美美的,買果汁的招牌品項木瓜牛奶,木瓜的香氣跟牛奶的濃郁完美融合,比例相當剛好,除了果汁本身好喝外,他們家的招牌就是會額外加水果還天晶球,各式新鮮水果外頭包裹著寒天,吃起來香甜清爽搭配下頭的果汁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山站美食推薦:菓匠銅鑼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85號

銅鑼燒/小顆12入 $120

編輯推薦:★★★★

卡哇伊的迷你銅鑼燒,光看就覺得好療癒啊,這家位在饒河夜市內的菓匠銅鑼燒,每次去都會看到滿滿排隊人龍,手工現作的銅鑼燒一共有八種口味,建議第一次吃的朋友可以直接選綜合,銅鑼燒吃起來奶香味濃郁,麵包體口感軟綿綿的,配上香甜內餡真是不賴,小小一個很好入口忍不住就會多吃幾個太罪惡啦!

 

松山站美食推薦:松山割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79號

割包 $65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字號的松山割包,是許多觀光客來到松山必吃的美食,裡頭的肉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偏瘦或偏肥,個人偏好偏肥吃起來口感更好更順口,厚實的肥肉加上香甜的花生粉還有大把香菜,就是這樣的古早味擄獲了許多饕客的心,天冷的時候還可以再來上一碗四神湯暖心又暖胃啊!

 

看完以上的介紹有沒有哪家美食最對你的胃啊,趕緊收藏起來找個時間去大吃一輪吧!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捷運小巨蛋站美食推薦

👉南京復興站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生社區美食推薦

#上海鐵鍋生煎包 #冠捷脆皮黃金肉圓 #小紅莓自助火鍋 #松山割包 #松山站美食 #松山美食 #甘泉豆花 #菓匠銅鑼燒 #買果汁 #鑫盈雞肉本舖 #饒河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