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零失敗吸睛凍飲」自己做!輕鬆DIY網美級辦公室下午茶,繽紛又療癒,馬上消除上班厭世感!

1 / 1

炎炎午後,相信許多上班族都跟波編一樣,每天一到午休時間總忍不住想來一杯手搖飲料,尤其是加了滿滿配料的各種茶凍飲,外觀不只療癒又繽紛,口感更是豐富多層次!完全是咀嚼控的天堂啊~ 同樣身為重度咀嚼控的波編,最近開始迷上在辦公室自己動手DIY下午茶,製作過程不只超級簡單,連零廚藝技能的波編也能輕鬆又快速完成!成品外觀繽紛療癒之外,拍起照來超級適合上傳到IG,而且味道就跟連鎖飲料店買的一模模一樣樣~ 編輯部的同事們喝過之後也紛紛豎起大拇指!想要輕鬆打造網美級辦公室下午茶,必須趕快收藏這篇寶藏文章呀~d(`・・)b

吃對點心,療癒身心!只要有義美「錫蘭紅茶凍」,輕鬆完成多變化網美級辦公室下午茶!

每天坐在辦公室面對排山倒海的工作量,經常到下午早已厭世又乏味?其實在煩悶的工作壓力之下,不妨嘗試以「新鮮感」消除一整天的工作疲勞!像是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製作完成的療癒吸睛凍飲,就算是零廚藝技能的女孩們或是懶人們也完全不用擔心,波編在試做56789次之後,研發出了四款「零失敗吸睛凍飲」!而要製作出凍飲的秘密武器當然少不了全家限定販售的「義美錫蘭紅茶凍」啦~ 只要有義美錫蘭紅茶凍,就能輕鬆DIY繽紛又療癒的網美級辦公室下午茶!接下來就趕快讓波編告訴大家四款零失敗吸睛凍飲的秘訣食譜吧!٩(๑•̀ω•́๑)۶

秘訣食譜1 #茶凍撞奶

製作方法:將錫蘭紅茶凍切塊後,加入義美鮮奶與義美紅茶或是義美奶茶。

沒錯!只要一說到茶凍,相信大家的第一直覺反應就是「茶凍撞奶」!由100%錫蘭紅茶製作而成的錫蘭紅茶凍,味道完全就跟人人瘋狂搶購、超夯的義美錫蘭紅茶一模一樣啊~ 不論是搭配義美鮮奶加紅茶,又或是搭配義美奶茶,紅茶凍入口後呈現出的淡淡紅茶香氣,與鮮奶及奶茶的濃醇奶香完美融合!紅茶凍的軟Q口感更是為整杯飲料畫龍點睛,而且DIY的最大好處就是想加多少茶凍就加多少,豐富茶凍根本大大滿足咀嚼控啊!尤其平常愛喝鮮奶茶或是奶茶的女孩們,必須DIY試試看٩(•̀ω•́)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秘訣食譜2 #蜂蜜紅茶凍

製作方法:將錫蘭紅茶凍切塊後,加入義美蜂蜜紅茶或是義美紅茶加蜂蜜。

平常不喝鮮奶或是奶茶的女孩們也別擔心!波編的秘訣食譜2就是要給女孩們滿滿的甜蜜感啦~ 充滿茶香的錫蘭紅茶凍搭配醇和的義美紅茶,再加入適量蜂蜜提味,根本是天造地設的完美組合啊!

秘訣食譜3 #檸檬氣泡紅茶凍飲

製作方法:將錫蘭紅茶凍切塊後,加入檸檬氣泡水。

每到炎熱天氣不禁讓人想來杯冰冰涼涼又清爽的氣泡飲啊~ 而波編的秘訣食譜當然也沒忘了氣泡飲!檸檬氣泡水中的清新檸檬味配上錫蘭紅茶凍,更是突顯紅茶凍中的淡雅茶香,整杯凍飲味道不只非常圓潤又清新爽口,充滿氣泡顆粒感的凍飲,只要一入口保證你上班的厭世怒氣值全消啊!(ง๑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秘訣食譜4 #奶蓋紅茶凍

製作方法:將錫蘭紅茶凍放入杯內,打發奶泡之後,將奶泡鋪上紅茶凍上。

除了將紅茶凍切塊製作成吸睛療癒凍飲之外,義美錫蘭紅茶凍也非常適合直接品嚐整大塊!大塊入口的吃法不只更能感受到紅茶凍的Q彈口感,搭配打發後的奶泡與餅乾一起入口,豐富又多層次的奶蓋紅茶凍,非常適合喜愛直接品嚐茶凍的女孩們!義美錫蘭紅茶凍的咕溜咕溜滑順口感,一入口茶凍就像是溜滑梯一樣,非常滑順又冰涼!

成分單純,無香料、無色素,使用100%斯里蘭卡錫蘭紅茶,就要讓你大口享受吃得安心又開心!

看完波編分享的四款零失敗吸睛凍飲秘訣食譜之後,大家是不是已經躍躍欲試了呢?超簡易的製作方法,只要有全家限定販售的義美錫蘭紅茶凍,不論在辦公室還是遠端居家上班,都非常適合在極度厭世又疲憊的下午,快速為自己特調一杯網美級療癒凍飲,不同心情來一杯不同組合的特調凍飲,每個搭配口感、味道都超讚!喝完保證立馬消除所有厭世感!

而在品嚐辦公室下午茶時,也不需要擔心紅茶凍的成分問題!義美錫蘭紅茶凍不只成分單純,無添加任何防腐劑、香料、色素,而且還直接使用100%斯里蘭卡錫蘭紅茶!就是要讓大家大口享受辦公室下午茶的同時,不只吃得開心也能吃得安心!完全就是上班族必備的辦公室下午茶啊~(•̀•́)و 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到距離自己座標位置最近的全家便利商店,把富含淡雅紅茶香氣、口感軟嫩Q彈的義美錫蘭紅茶凍帶回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