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北投人氣宵夜精選TOP8,編輯私藏的深夜好滋味都在這!

1 / 1

每次到北投泡溫泉享受之後,都不知道晚上的宵夜該吃點什麼,別擔心~發胖編本次來公開在地人的私藏宵夜名單,一共有八間讓大家鹹甜吃不停,無論是小籠包、牛肉麵、炸雞,還是剉冰,想吃什麼通通幾乎都能找的到,夜貓族快把這篇收藏起來,下次來玩就知道該吃些什麼了。

 

北投人氣宵夜:台南滷三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00號

營業時間:17:00–01:00(週日公休)

五花肉飯(小)$45、台南肉燥飯(小)$45

說到北投宵夜一定會提到的「台南滷三塊」,是在地超人氣的深夜排隊美食,主打臺南口味的小吃餐點,從滷肉飯、𩵚魠魚焿、五花肉飯到滷味小菜都有,其中人氣五花肉飯被譽為必點品項,肥瘦均勻,鹹香不油膩的五花肉,還加入獨門的胡椒粉,每一口都超香超好吃,難怪就算是半夜也大排長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投人氣宵夜:阿鴻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322號

營業時間:16:00–23:00(週日公休)

臭豆腐(小)$60

「阿鴻臭豆腐」是詹姆士在youtube分享的北投小吃,這家的臭豆腐是切的小塊類型, 因此擁有外酥裡嫩的爆汁口感,雖然不是很臭但是醬汁蠻夠味的,最厲害的是酸酸甜甜的泡菜,小小一盤一下子不知不覺就會掃光,據說許多人吃了一次這家後就上癮,從此成為死忠的老顧客 !

 

北投人氣宵夜:阿財鍋貼水餃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0巷5號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三公休)

韭黃鮮肉鍋貼$7.5/顆、高麗菜鮮肉水餃$7.5/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到晚上九點半的「阿財鍋貼水餃專賣店」,每到用餐時間絕對人潮滿滿,如果不想要排隊,可以宵夜時間再來吃,被在地網友們力推的招牌鍋貼,外皮超香充滿彈性,煎得超級酥脆,韭黃鮮肉內餡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了,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點特製辣椒醬,香辣夠味,不跟鍋貼還是水餃都很搭~

 

北投人氣宵夜:雲鼎阿二麻辣食堂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7號

營業時間:11:30–00:00

麻辣五花牛鍋$260、頂級紅燒牛肉拉麵$205

北投人氣美食名店「雲鼎阿二麻辣食堂」,營業時間從中午一路到半夜十二點,獨享式的麻辣鍋五臟俱全,宵夜來上一碗讓人心滿意足,麻辣嫩豆腐鴨血煲、麻辣肉燥乾拌拉麵、麻辣魯肉拌飯都是人氣品項,就連滷肉飯也是麻辣口味的,滷肉中帶著微微地麻辣香氣,跟麻辣嫩豆腐鴨血煲可說是絕配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投人氣宵夜:陳季炸雞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5號

營業時間:11:00–00:30

雞腿$45、香雞排$55、雞翅5支$110

位在北投市場裡的「陳季炸雞」,不但口味厲害之外價格還超佛心,5隻炸雞翅竟然只要110元,酥脆外皮咬下會爆出肉汁,另外也推薦魷魚和地瓜,香氣十足新鮮度也很夠,如果不喜歡啃雞翅的話,他們家的炸雞腿也很優秀,飽滿肉質中帶有紮實咬勁,只要吃下一隻就會讓人心滿意足,可說是宵夜首選。

 

 

北投人氣宵夜:栗家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13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30–22:30

茄汁牛肉麵(小)$200、招牌麵(小)$280

北投人必吃的「粟家牛肉麵」,比起其他知名的牛肉麵,不是觀光客來的都是本地人,裡頭的牛筋、牛肚和牛腱不少塊,份量算是很有誠意的,軟嫩肉質中帶有些許咬勁,紅燒湯頭濃郁但是不油膩也不過鹹,另外茄汁口味帶有濃濃的番茄香,也是許多人的愛。

 

北投人氣宵夜:陳家剉冰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22之1號

營業時間:16:00–23:00

任選四種料$55

宵夜吃完鹹的也會想吃點甜的,位於北投市場的「陳家剉冰」,不管一年四季都是大排長龍,份量十足加上用料也很實在,剉冰任選四種料只要55元,點一碗一個人吃會超級飽,最有人氣的配料式芋圓和地瓜圓,非常Q彈有嚼勁,另外冬天也有販售熱的甜品,只要你吃過一次就會知道有多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投人氣宵夜:北投市場小籠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1號

營業時間:11:00–23:00(週日公休)

小籠包$100(十個)

最後壓軸的「北投市場小籠包」同樣也在北投市場 ,沒有可以內用的座位只能外帶,但是生意還是超級好,從早上11點一路開到半夜1點,無論是當早餐還是宵夜都很可以,所只賣小籠包、燒賣、小饅頭3種小籠包、燒賣一次最少要買5顆,吃起來皮Q餡料飽滿,充滿肉汁的好味道,5顆真的會嫌吃不夠~

 

看完上面的介紹是不是口水直流呢,下次泡完湯就算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也有許多美味小吃能夠飽餐一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新北宵夜報你知,板橋、三重、中永和8間超人氣宵夜攤,就要一路吃到天亮

👉🏻2024台南宵夜特輯,精選台南人氣宵夜TOP8,夜貓子不用怕肚子餓!

👉🏻西門町宵夜推薦TOP8|通通報給你,夜貓子再也不用怕肚子餓啦~

👉🏻台中宵夜美食人氣TOP11,深夜食堂懶人包從傍晚吃到凌晨4點半!

👉🏻不吃宵夜睡不著?板橋宵夜推薦TOP7,去完新北耶誕城就來大吃一頓!

 

撰文編輯#肉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投宵夜 #北投市場小籠包 #台南滷三塊 #栗家牛肉麵 #阿財鍋貼水餃專賣店 #阿鴻臭豆腐 #陳季炸雞 #陳家剉冰 #雲鼎阿二麻辣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