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炸雞爭霸戰!發胖網友票選人氣連鎖炸雞Top5,第一名冷掉也好吃!

1 / 1

你們是炸雞控嗎?身為炸雞控絕對不能錯過任何一間厲害的炸雞,今天編輯要搜集發胖網友們的投票,票選出2023年最厲害的5間人氣連鎖炸雞,想不到去年最紅的胖老爹今年竟然已經不在榜上了!實在是讓編輯實在是太震驚了,由此得知大家對於炸雞的要求可說是非常的嚴格,是不是很好奇到底是哪幾間入圍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連鎖炸雞Top5:繼光香香雞

繼光香香雞為人所知絕對是他們的雞塊系列,但近年推出了炸雞桶也是深受許多網友們的好評,炸雞的口感外酥內嫩,除了一般常見的經典口味以外,還推出與通庵咖哩聯名的炸雞桶和美式炸雞桶等等口味,一上市就受到網路上許多人熱烈討論,很推薦給想嘗鮮的朋友!

連鎖炸雞Top4:德州美墨炸雞

以進口原料特別調製7種特殊醬料醃製,讓雞肉完全吸收醬料的味道,口感外酥內嫩、肉質鮮嫩多汁,一口咬下香氣在口中散發,讓人不禁口水直流,現場吃真的好吃到不行,是編輯私心最愛的一間,也有有提供蠻多沾醬可自行取用,但個人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圖片來源:德州美墨炸雞FB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鎖炸雞Top3:昌平炸雞

這間也是網友們推到翻掉的一間,每5個人留言就會有1個留說昌平,魅力可說是無法擋啊!遠遠的就可以聞到炸雞的香味,醃料非常夠味,有著淡淡的奶香味,外酥內軟吃一個就完全停不下來,而且非常平價CP超級高,身炸雞控的你絕對要試試!

 

連鎖炸雞Top2:拿坡里炸雞

拿坡里雖然主要是以賣披薩起家,但是炸雞好吃的程度簡直超越披薩本人,在網路上有著「被披薩耽誤的炸雞」稱號!被許多網友們大力推崇,終於開了拿坡里開了炸雞專賣店,大大滿足了炸雞控們的慾望。他們家的炸雞吃起來外皮酥脆,肉質鮮嫩不乾柴,義式風味的醃料,口味上整體來說偏鹹一點,較推薦給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圖片來源:拿坡里FB官網

 

連鎖炸雞Top1:爆Q

在眾多炸雞界殺出一條血路的就非「爆Q」莫屬啦,外皮酥脆、裡面肉厚多汁,外面香脆口可口,油香油香的口感超級上癮,讓你享受那種一口咬下爆汁的口感,外酥內嫩雙重美味的享受,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除了一般整桶的雞胸雞腿外,他們還有炸全雞,讓你從頭吃到尾超級過癮!還有許多網友表示就算冷掉吃也很好吃,沒有噁心得油耗味,身為炸雞控沒吃過的真的要打屁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發胖網友們推薦的人氣Top5連鎖炸雞店,你們喜歡的有上榜嗎,如果有更多推薦的炸雞歡迎在下面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撰文編輯(#Yuri)

 

延伸閱讀

👉橋村炸雞必吃&店家資訊

👉韓國必吃炸雞TOP10推薦

👉雙北韓式炸雞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州美墨炸雞 #拿坡里 #昌平炸雞 #爆Q #繼光香香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