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不用選,台北buffet餐廳推薦TOP8,超澎湃菜單一餐就能品嘗!

1 / 1

每次聚會或是過節訂餐廳要訂?哪間因為要考慮到眾人的口味與喜好,這時如果選擇預定buffet餐廳就是個絕佳選擇!不止從前菜、主餐到甜點都有各國料理可以選擇,飲品部門也是應有盡有,包準讓每位食客吃的盡興,聊得開心,但台北的buffet餐廳選擇眾多,眼花撩亂不知該如何下訂嗎?收藏這篇受好評的精選buffet,訂大餐不煩惱!

台北buffet餐廳推薦:饗食天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 4 FUN百貨6樓(台北信義店)

平日晚餐 $968/假日晚餐 $1068 (均加一成服務費)

響食天堂在台北有著眾多分店,也是吃到飽buffet的入門選擇,除了價格控制在千元內,搭配的餐點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從各式蒸籠港式小點、涮嘴的台味熱炒,還有新鮮現沖的牛肉片湯、客製的義大利麵,最佳下酒菜的日式燒烤類通通有,最後再來杯現打台啤作為結尾,超幸福!勝在種類多元cp值高,依舊是許多人聚會的首選餐廳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eatogether

 

台北buffet餐廳推薦:旭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信義A13 大遠百 9樓(台北信義店)

平日晚餐 $1690/假日晚餐 $1990(均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如果你是喜歡日式料理的愛好者,選這間準沒錯!尤其是海鮮料理,都是每日新鮮直送食材,光是螃蟹就使用了來自英國的愛爾蘭麵包蟹,蟹膏飽滿肉質鮮美,想吃多少都可以的超奢華享受;且吧台共分為九大美食區,使用不同的烹飪手法,讓顧客可以享用到各式煮法的美味,基本的生魚片、壽司到甜點,道道精緻無從下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xujisunrise

 

台北buffet餐廳推薦:饗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46樓(微風信義店)

平日晚餐 $1690/假日晚餐 $1990(另加一成服務費)

開幕至今夯度不減的buffet餐廳,就連預約都要至少提前一個月才有機會吃到,除了食物深受好評外,位於信義微風46樓的超高樓層,更能讓人在用餐時將城市美景盡收眼底,並分成八大餐區,從壽司到鐵板牛排還有串燒,每一樣都能看到師傅製作的過程,保證食物最佳賞味時間,只要入口就能嘗到料理好吃程度不是浪得虛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inparadise

 

台北buffet餐廳推薦:漢來海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46號6樓(敦化店)

平日晚餐 $1080/假日晚餐 $1180(另加一成服務費)

以海鮮為出名的吃到飽餐廳,從螃蟹、白蝦到魚貨每一樣都強調新鮮度,種類也十分豐富多選擇,還有多種台式熱炒與港式小點可以搭配享用,當然基本的冷盤與甜品也是樣樣有,有時還會根據節日變化特色異國菜單,讓顧客每次前來都能品嘗到新品菜色,如果是海鮮控這間千萬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hilai-foods

 

台北buffet餐廳推薦:凱菲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1樓(台北君悅酒店)

平日晚餐 $1580/假日晚餐 $1680(另加一成服務費)

就算沒吃過也一定聽說過這間吃到飽的鼎鼎大名,位於君悅飯店的1樓,雖然空間不算大,但超過160道的精采菜單,依舊讓許多饕客絡繹不絕,像是肥美充滿光澤的生魚片,還有堆到像小山的肉多螃蟹與各式冷盤,還有現做的滑嫩蛋包飯,與鹹甜滋味壽喜燒,以及這家的招牌「爐烤阿根廷美國肋眼牛排」,幾乎是人人必吃,酥脆金黃外皮與粉紅嫩肉,口感就像是精品西餐的美味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facebook

 

台北buffet餐廳推薦:探索廚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1樓(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平日晚餐 $1690/假日晚餐 $1890(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間吃到飽餐廳跟隨酒店,走一個時髦大氣的風格,有現點現做的炙燒握壽司,最佳下酒菜的起司與火腿,讓你吃到開心的清蒸螃蟹更不可少,不計成本鮑魚佛跳牆與多道中式熱炒,以及近期的人氣主打菜「威靈頓牛排」,油香外皮包裹著多汁牛肉,做法十分搞工,在吃到飽竟也能品嘗到的稀有菜色!

圖片來源:facebook

 

台北buffet餐廳推薦:MJ Kitche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號1樓(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平日晚餐、假日午晚餐 $1380(另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整間吃到飽的種類不算多,每道菜色都頗為精緻,有西式熱食區提供像是淡菜、扇貝與烤魚等基本海鮮,中式熱炒則是有燉雞湯、麻辣魚,還有現做的河粉與義大利麵,與鮮食標配壽司與生魚片,雖然沒有極具特色的菜單,但道道都在水準之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facebook

 

台北buffet餐廳推薦:十二廚Kitchen 1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1樓(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平日晚餐 $1490/假日晚餐 $1690(另加一成服務費)

位於飯店的中庭處,可以享受天井的舒適透光,還能享受毫無壓力的寬敞空間,改裝過後不失經典,卻讓整體用餐體驗更加精緻,像是使用蒸煮方式能夠享受海鮮的原汁原味,以及現煎的美國翼板牛排,還有人氣的炙燒和牛握壽司,就連甜點也不放過,軟嫩現做舒芙蕾,多樣高級食材一飽口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sheratongrandtaipei

 

每間專攻菜品各有特色,不變的是讓人罪惡感爆炸的極品美食們,一想到每道都能享用,直接讓你飽足感爆炸!編輯提醒有幾間餐廳的平日不包含週五,價格也會不同,預約也幾乎都是週週爆滿,最好一定要提早詢問以免撲空喔!

撰稿編輯(#白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台北跨年餐廳推薦

👉台北吃到飽推薦

👉台北麻辣鍋推薦

 

#BUFFET #MJKitchen #凱菲屋 #十二廚Kitchen12 #台北buffet餐廳 #台北吃到飽 #台北餐廳 #台北餐廳推薦 #探索廚房 #旭集 #漢來海港 #饗食天堂 #饗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