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時尚,盤點網紅們的綠色消費趨勢!「bonaqua 怡漾」鹼性離子水無標籤全透明設計,喝水還能潮出新高度

1 / 1

近年「斷捨離、極簡主義」的生活哲學儼然成為趨勢,許多時尚潮人們也將流行趨勢、生活態度與簡單、綠色的概念結合,讓生活日常變得更加純粹美好。小編近期看到許多網紅們都在喝「bonaqua 怡漾」鹼性離子水,全透明瓶身與無標籤設計將產品美學推到極致,而簡單生活的口號也徹底融入產品中,運用日本白金鈦過濾技術讓鹼性離子水純淨好喝外,以極簡風格打造的瓶身外觀,去除瓶裝水常見標籤,不但對環境更友善了一點,更是從裡到外貫徹目前最流行的極簡生活理念呢!

 

最近滑IG時應該大家都有發現到吧?許多領域的KOL們,不論主打極簡生活的YouTuber末羊子、新崛起的美妝網紅林嫺、或是在服飾領域上讓大家超生火的模特兒張甯兒與Alice,都分享了自己日常的喝水小哲學。他們提到了自己都因為超時髦的全透明瓶身設計,再加上對環境相對友善的品牌理念而喝起了「bonaqua  怡漾」鹼性離子水。看到這麼多人分享,也讓大家重視起綠色消費、友善環境的理念。就讓我們跟上這波趨勢一起來看看他們喝的「bonaqua 怡漾」鹼性離子水有什麼獨特之處吧!

水是日常生活中純淨、簡單的代表,也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為了展現水的清透感並設法減少塑料的使用,bonaqua  怡漾」將產品資訊以鐳射刻印的方式刻印在瓶身上取代了舊有的標籤,讓瓶身保有全透明如自然流水般的透淨與清爽感。出門在外難免不小心忘了自備水瓶,如果有必須買瓶裝水的時刻,bonaqua  怡漾」無標籤鹼性離子水就成了落實這份綠色消費理念的最佳選擇。無標籤的設計讓回收可以更加便利,人人都能在簡單的日常中為環境多盡一份小小力量。

很多人都分享補水是他們保持水感和美麗的秘訣之一。對於每天大量補水的人來說,888毫升的bonaqua  怡漾容量剛好,而且喝起來又相當順口,不但滿足了補充水份的需求,在喝水的同時也能落實現代人對有意識消費的想法,讓我們的每一次消費,都能讓世界更美好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標籤設計對環境相對友善之外,極簡的透明瓶身設計在外型上也相當時髦好看,拿出門時不論野餐、郊遊都超美,隨手都能與簡約大方的透亮水瓶拍出美照呢!

現在超商、超市非常多通路都可以看到bonaqua  怡漾」鹼性離子水販售中!小編也是踏進超商後,立刻被時簡約時尚的無標籤透明包裝吸引,在得知了無標籤設計原來是結合環境友善的理念後,更是列為日後外出購買瓶裝水的首選。就讓我們也一起跟上世界這股綠色潮流,以優雅極簡的bonaqua  怡漾做為新的時尚單品,喝出更友善地球的日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