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人氣伴手禮!「黛西蛋塔」必吃TOP5,金黃香酥蛋塔別錯過!

1 / 1

坐落在宜蘭車站旁走路只要十分鐘的「黛西蛋塔」,遠遠就看到可愛黛西在向你揮手!乾淨的店面、偌大的玻璃窗,可以看到店員正忙著烘焙,香噴噴的蛋塔、巴斯克蛋糕新鮮出爐,榮登宜蘭必買人氣伴手禮!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黛西蛋塔必吃甜點,好奇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黛西蛋塔必吃|經典葡式蛋塔

人手一盒的招牌葡式蛋塔,金黃內餡、烤的微焦到表面,一口咬下奶香味在嘴裡化開,熱熱吃、冷凍吃都別有風味!放入烤箱、氣炸鍋可以保有原來的酥香,一口咬下超過癮!好消息是,波波選物所現正團購中,首次開團就賣破4700顆的人氣蛋塔,錯過真的捶心肝啊!

黛西蛋塔必吃|焦糖巴斯克乳酪蛋糕

不只蛋塔,焦糖巴斯克乳酪蛋糕也是人氣品項之一!香濃扎實的口感,表層有著濃郁的焦糖香氣,夏日冰冰涼涼來一塊乳酪蛋糕,簡直太享受。

黛西蛋塔必吃|美式巧克力軟餅乾

經典美式軟餅乾搭配香濃巧克力,口感香軟綿密。烤箱回烤過後,微融化的巧克力,一口咬下,幸福感爆棚。

黛西蛋塔必吃|芋頭地瓜酥

新鮮芋泥、綿密地瓜製成,夾著鹹香的奇福餅乾,每一顆都是手工捏製,使用烤箱回烤或是平底鍋乾煎,搭配茶或咖啡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黛西蛋塔必吃|香濃乳酪塔

滿滿的乳酪餡搭配香酥餅皮,每一口都吃得到綿密奶香,常溫解凍的冰涼口感像冰淇淋,烤箱回烤,乳酪香更加突出,是一款男女老少都愛的甜點。

不用特地跑宜蘭,在波波選物所購買,直接把「黛西蛋塔」宅配送你家!

撰文編輯 #佳佳

#宅配美食 #宜蘭 #宜蘭伴手禮 #宜蘭必吃 #波波選物所 #黛西蛋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