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道地的韓式美食!「韓虎嘯」宅配料理包必吃TOP5,辣炒年糕、部隊鍋十分鐘就上桌!

1 / 1

安妞哈ㄙㄟ 呦!炎熱的夏天就想吃點辣的,這時候韓式料理怎麼樣呢?韓虎嘯Tigerroar將韓國的傳統料理以老虎的名字品牌化,以可愛、親近大眾的形象面世,這次推出懶人料理包,在家就能做出超道地的辣炒年糕、部隊鍋、玉米起司雞,只要照著料理說明書,一桌美味的韓式佳餚就上桌啦!

韓虎嘯宅配必吃TOP 1. 辣炒年糕

說到韓式絕對要吃「辣炒年糕」!藉由中韓兩國廚藝團隊研發的辣炒年糕DIY包,裡面富含超豐富的Q彈年糕、魚板、蔬菜包、拉麵,重點是有「紫菜卷」,份量超多兩個人一起飽足感up up,讓你在家還原韓劇中最經典的人氣小吃!不同於坊間使用罐頭韓式辣醬,韓國主廚特製的辣醬吃下去是甜辣開胃、柔和的辣味中醬著甜香軟糯讓人一吃上癮,一口接一口。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韓虎嘯宅配必吃TOP 2. 炸醬年糕

炸醬擁有獨特的甘甜徽辣口感,醬料內帶有台灣豬肉末增加了油脂香氣,特别加上洋蔥魚板裹上滿滿的醬汁一起人口,胃口馬上大關!怕辣的朋友不敢吃辣炒年糕,那絕對可以選擇這款!濃郁的炸醬配上QQ的年糕再加上拉麵,就像在吃韓式炸醬麵衣樣超滿足!想要配點辣的朋友料理包中也有附上辣椒粉喔~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虎嘯宅配必吃TOP 3. 部隊鍋

韓虎嘯銷售第一口味 :韓式部隊鍋!進口的德國香腸和韓國魚板佐以多種新鮮蔬食,再加入Q彈軟糯的年糕還特别附贈了釜山的三角魚板、和特製的酥炸紫菜捲,分量絕對超滿足!湯包因使用真空包裝可以保障食材質量並且增加保存度,簡單、方便 、快速,10分鐘就可以輕鬆將高品質的正統部隊鍋端上桌!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韓虎嘯宅配必吃TOP 4. 玉米起司雞

嚴選去骨雞腿肉再使用獨家醬汁醃製,搭配莫扎瑞拉起司稍微緩減了原本的辣度,附上多樣豐富的配菜,玉米、蔥、高麗菜,一次吃進去嘴裡馬上充盈著起司的香味、雞肉的辣味、玉米和蔬菜的甜味,另外也有附贈口彈有咬勁的年糕,咀嚼後带出獨特的香氣裹上濃都的起司還會拉出牽絲,可以說色香味俱全的一道華麗料理!甜甜辣辣的口感,簡直不要太好吃!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虎嘯宅配必吃TOP 5.牛肉大醬鍋

吃韓式烤肉一定少不了大醬湯來解膩!韓虎嘯特別針對怕辣的朋友,開發清爽不辣的牛肉大醬鍋!引進韓國「青松地區」天然無添加物、自然發酵方式製成的大醬為湯底,吃得到魚板、金針菇、牛肉等豐富配料,配料全部丟進鍋子煮滾,就能暖暖上菜,包準全家大小都喜歡,吃到停不下來!

撰文編輯 #水木人水水

撰文報導©️PopDaily 波波黛莉

#台灣韓式料理 #團購美食 #宅配料理 #宅配美食 #懶人料理 #波波選物所 #炸醬辣炒年糕 #玉米起司雞 #辣炒年糕 #部隊鍋 #韓國美食 #韓國部隊鍋 #韓國部隊鍋推薦 #韓式料理 #韓式部隊鍋 #韓虎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