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場女孩的微醺之夜!「玉泉」台灣之美紅葡萄酒CP值爆棚,結合精選東西葡萄熟陳釀造,散發木質淡雅香!

1 / 1

身為懂生活,追求儀式感與情調的女孩,肯定是要在忙完一整天後,點起幾個香氛蠟燭,看著窗外夜景,放幾首輕鬆chill的音樂,好好地放鬆一下呀!這時候如果手握一杯美酒佳釀,一邊細品慢啜,一邊享受片刻的寧靜優雅,絕對是最幸福的事呀~波編今天就和質感女孩們推薦這款玉泉的「台灣之美葡萄酒」,以精選的國外Cabernet Sauvignon以及Merlot葡萄品種,結合台灣本土的黑后葡萄釀造而成,口感怡人順口,散發多重果香與自然合適的酸度,絕對是懂酒、懂生活,有品味的女孩都愛的一支紅葡萄酒呀~

入口滑順,黑櫻桃、橡木、李香充盈的完美調性,澀味少、半乾微甜的絕佳口感!

生活的情調不是來自於汲汲營營、苦心造作,而是單純地來自於一杯恰到好處的紅酒!無論是夜深人靜時,望著陽台上的皎潔月光獨自啜飲慢品,或是與三五好友、姐妹閨蜜一起推杯換盞,都是放鬆心神、紓壓療癒的殿堂級享受!

而長年蟬聯女孩療癒微醺系紅酒品牌的玉泉,這次推出的「台灣之美紅葡萄酒」,英文名取自葡萄牙文“ILHA FORMOSA“,也就是我們在課本上看到的福爾摩沙,除了讚嘆台灣之美外,也呼應此款佳酒產自於好山好水,被譽為「水果酒鄉」的南投酒廠,不但以台灣的黑后葡萄作為底韻,更融入國外「紅葡萄之王」Cabernet Sauvignon以及擁有獨特芳香的Merlot葡萄品種,經低溫釀造、陳熟釀製而成,一開瓶即可聞到中西合璧的獨特香氣,還沒入口,心神就已蕩漾百回~

靜下心來細細品味後,能發現這款「台灣之美紅葡萄酒」入口十分柔順,隨著酒汁由口至喉的推移流動,能喝出黑櫻桃、李子以及橡木的淡淡香氣,且酸度夠、三種葡萄結合的特殊果味十分鮮明,每一口皆是舒暢歡愉的醍醐味!

水晶、鑽石、橡木、水果等元素,化為質感幾何色塊呈現,藝術品般的酒瓶包裝!

儼然是女孩家中的藝術品,擺著也超fancy!超厲害的設計師將葡萄酒的香氣,巧妙地圖像式轉化為水晶、鑽石、橡木以及水果等元素,以桃紅色、天藍色象徵平衡柔潤的酒質與口感,並將簡約乾淨的線條與色塊層層組合交疊,根本就和葡萄酒本身的香氣層次一樣豐富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囤了一堆貨尚未開瓶,或是已經喝完的酒瓶,都想讓人留著作為擺設造景啊!甚至是當作晚餐倒水的水瓶也很合適!整個家內空間的質感都瞬間拉升,生活的品味與情調好像又因為玉泉而更精緻美好了啦!

玉泉「台灣之美紅葡萄酒」是一款不僅受到酒咖女孩喜愛,也讓平常滴酒不沾的女孩趨之若鶩,愛上品酒的神奇單品!豐富多層次的口感,與恰到好處的果味酸度,加上相對親民的價位,是一款同時適合入門與品酒大師的佳釀神作~想要讓生活更有情調質感的話,還不快馬上買來倒酒!

– 禁止酒駕 酒後找代駕 平安送到家 –

 

#寵媽實驗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