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文青都在這,10家台中審計新村質感美食,讓你拍飽飽吃飽飽!

1 / 1

台中西區審計新村,一個藝文風濃郁的文創新旅點,也是現在IG打卡的超夯景點,聚集了無數的文青跟水水們,當然吃貨們也不能錯過啊!今天分享8間家審計新村美食,去台中記得來逛一逛唷

日日鬆餅

黑糖珍珠布丁豆花$70/奇怪先生餅乾$30

夏天到了吃點冰涼的豆花吧,這家審計新村內的可愛小店,人氣必點的黑糖珍珠布丁豆花,香濃布丁搭配上綿密豆花還有Q彈珍珠,真的是清涼又消暑,濃郁的黑糖香氣也為整體加了不少分,另外店內還又一項人氣招牌,「奇怪先生餅乾」可愛又滑稽十分吸睛,口感也相當不賴巧克力的味道十分濃郁喔!

 

旅禾泡芙之家

阿中紅豆胖$42

在審計新村內人氣很夯的泡芙店旅禾泡芙之家,門口就可以看到超多可愛的摩艾人帶著泡芙帽,店家很貼心的提供了泡芙安全帽可以在門口打卡拍照!除了可愛打卡店外最近更是多了一項卡哇伊到不行的產品,因應最近的疫情的關係推出了一款口罩麵包,「阿中紅豆胖」外層的口罩是利用糖霜製成,麵包的內餡則是紅豆泥+卡士達醬,好吃不甜膩,重點是有夠勾錐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刺人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2號

肉鬆卡士達 $70/香蕉巧克力 $70

知名的雞蛋糕魚刺人,在審計新村開了旗艦店!除了原先的招牌口味外,還多了限定口味,肉鬆卡士達跟香蕉巧克力,編輯個人大推肉鬆卡士達,肉鬆的香氣幫雞蛋糕加了不少分,配上內餡香甜的卡士達醬,竟一點也不違和,甜鹹的好滋味,相當涮嘴喔!香蕉巧克力的部分,內餡吃的到新鮮香蕉,不過個人認為巧克力醬再多一點會更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真咖啡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70號

花漾瑰蜜$180

成真咖啡不只有咖啡,還有沙拉,輕食和甜點!其中最熱門的是舒芙蕾鬆餅和創意咖啡,擺盤很美,味道也很不賴,尤其是花漾瑰蜜,鮮紅的玫瑰花瓣,灑落在咖啡上,加上乾冰的點綴,夢幻度破表~少女們看到絕對是尖叫不已,就是好拍又可以吃飽的一家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艸水木堂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4號

甜甜圈均一價$50

整家店的布置圍繞的可愛的松鼠,室內擺放著旋轉木「鼠」進去就先拍一波了,除了布置超讚外,店內販賣的丹麥甜甜圈也是超受歡迎,酥酥脆脆外皮包裹著蜜糖,草莓口味的,內餡是香濃卡士達醬及新鮮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很讚,另外還有抹茶跟OREO口味,也是很多人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丸街辺店(春丸餐包製作所)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57號

台中火紅的餐包店,口味多達30種。餐包口味多元,鹹甜都有,選用小麥種酵母和日本熊本麵粉,每日親手揉製、烘焙!早上7:30就開始販售,想買來當早餐都沒有問題喔~近期也有推出冬季限定,抹茶跟草莓口味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豐香x審計368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2弄4號

現蒸小壽桃$20

審計新村裡一間中式糕餅專賣店,人氣超夯的現蒸小壽桃,外型比一般的的壽桃還有迷你許多,內餡是綠豆的口感綿密不甜膩麵皮軟Q~除了平常看到的粉紅色外,還有其他不同的顏色喔,一次擺在一起真的是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惠蓀咖啡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60號

佛密$80/佛You$50 (原味雞蛋糕)

大頭佛造型的雞蛋高,第一眼看到十哧的笑了出來,因為太可愛了!有趣的店家,甚至在佛祖頭上動手腳,撒上一些特別的配料~口味上就是一般普通的雞蛋糕,但造型實在太過吸睛,很多人到審計新村都一定買個大頭佛來打卡呢!

 

 

美軍豆乳冰

台中市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80-2號

草莓豆乳冰$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無基改原料、100%使用台灣豆 製成的豆乳冰,除了冰品之外,還有販賣豆花或是豆漿,店家的用料都很實在也很天然,因為是豆漿的關係,口味上可能比較清淡,所以螞蟻人可能會不太習慣喔~近期草莓季也推出了草莓口味的豆乳冰,口感酸甜,加上Q彈的小湯圓,很不賴喔!

 

 

 

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4弄14號

兩球$120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吃又好拍的冰淇淋店,裝潢非常俏皮可愛喔,用許多甜筒模型當作裝飾有大有小,顏色繽紛!冰淇淋的口味有12種可以選擇,不定期會更新喔~口味都可以做試吃,基本上都是不賴的也不會太甜,甜筒餅乾添加了黑黑的竹炭,真的是讓人忍不住多拍好幾張,因為冰淇淋是用天然有機的材料做的所以融化的速度比較快,要拍的要快狠準啊!

大家下次去台中玩,千萬不要錯過審計新村~除了氣氛很讚拍照很美外,東西也很好吃喔~

popyummy/撰文報導

 

#冰淇淋 #千層派 #台中美食 #咖啡廳 #審計新村 #抹茶 #甜甜圈 #發胖中部 #草莓 #豆乳冰 #造型甜點 #雞蛋糕 #餐包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