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Face喜餅推薦|台中手工喜餅BabyFace評價&必買品項 TOP8!

1 / 1

「以愛為名,暖心烘焙」有著溫馨品牌故事的台中手工喜餅 BabyFace,品牌靈感來自女兒吃完餅乾後滿足、幸福的笑容,希望也讓顧客吃的美味又安心!除了多款超高評價的彌月、伴手禮盒,手工餅乾、磅蛋糕更是 BabyFace 的人氣商品,編輯已爲你嚴選出 TOP8 必吃品項, 一起來看看這些質感小甜點吧!

 

BabyFace 推薦1:海鹽奶油餅

編輯的最愛非他莫屬!灑上海鹽、奶香濃郁的經典奶油餅乾,創造出鹹甜交疊的豐富滋味,扎實的口感和些許的海鹽顆粒,超適合再配上一杯咖啡或熱茶,可愛的餅乾刻字與包裝,讓你從拆封至享用都捕捉到濃濃的幸福感!

 

BabyFace 推薦2:珍珠泡芙

這款小泡芙無添加內餡,看似質樸卻讓人一口就愛上、越吃越唰嘴!以奶油、麵粉、雞蛋製作出的一顆顆小泡芙,在表面鋪上層層珍珠糖衣,為泡芙的清脆口感增添淡淡的香甜氣息,是大小朋友都適合的小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byFace 推薦3:橙心橙意磅蛋糕

波波選物所最熱銷磅蛋糕,千萬別錯過!這款橙心橙意磅蛋糕,除了酸甜橙丁遍布磅蛋糕中,蛋糕體上更是鋪滿了蜜漬橙片,整體口感扎實、濕潤,柳橙微酸又不過於甜膩的滋味,大大提升了磅蛋糕的魅力!

👉 磅蛋糕熱銷 NO.1,點我下單!

 

BabyFace 推薦4:蘋果伯爵磅蛋糕

除了水果系口味,接下來這一款蘋果伯爵磅蛋糕,更是將果香與茶香融合得恰到好處!蛋糕體完整呈現了伯爵茶香,滿滿的糖漬蘋果切片,將整體調和成優雅的口味,搭配上精緻包裝,是送禮給長輩的好選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byFace 推薦5:英式蘭姆葡萄磅蛋糕

喜歡大人系滋味的你,挑這一款準沒錯!磅蛋糕中添加使用天然蜂蜜為基底,搭配麥斯蘭姆酒浸泡的葡萄乾, 磅蛋糕入口的口感扎實、濕潤,尾韻則帶著淡淡酒香,每一口都吃得到蜂蜜和蘭姆的香氣,保證上癮!

 

BabyFace 推薦6:宇治抹茶紅豆磅蛋糕

抹茶控專屬的磅蛋糕!將鬆軟蜜紅豆拌入抹茶為基底的蛋糕體中,吃得到甜而不膩的紅豆顆粒,抹茶的微苦香氣更與蜜紅豆達成完美平衡,讓口感與香氣的層次都十分豐富,是抹茶愛好者必吃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byFace 推薦7:香蕉布朗尼磅蛋糕

香蕉+巧克力=最經典的甜點組合,選擇障礙就選他!香濃的苦甜巧克力搭配新鮮香蕉,香蕉布朗尼磅蛋糕完美融合兩者的濃厚香氣,下午茶配上一杯咖啡,立刻帶給你濃到化不開的幸福感!

 

BabyFace 推薦8:青蔥肉鬆磅蛋糕

嚴選新鮮青蔥製作而成,佐以香料與肉鬆的鹹甜滋味,這款青蔥肉鬆磅蛋糕完美還原了傳統台灣味!若吃不慣甜食的你,就來嘗試這款甜中帶鹹香的青蔥肉鬆磅蛋糕,每一口都在口中蹦出青蔥與肉鬆的美妙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多口味的磅蛋糕和手工奶油餅,每個品項的美好滋味,都讓編輯愛不釋手呀~現在前往波波選務所下單,立刻幫你將台中超人氣喜餅 BabyFace 宅配到家!

👉 點我立即選購去!

 

|延伸閱讀|

台南甜點推薦!8ottle8ottle生乳酪罐罐、布朗尼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10間台北限定「草莓季甜點」推薦!

IG超人氣宅配「可麗露」TOP10,訂購方式一次看!

 

撰文編輯 #柏

#BabyFace #台中美食 #喜餅推薦 #喜餅禮盒 #宅配甜點 #海鹽奶油餅 #珍珠泡芙 #甜點 #磅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