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奶茶之後,麥當勞這12項產品也要BYE了,大家快去吃最後一波吧!

想到前陣子麥當勞停賣了我最愛的焦糖奶茶,我鬼哭神嚎了半個多月!沒想到這幾天又宣布了令所有老饕們崩潰的消息,1月23日起竟然要下架多達12項的產品,各位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心頭好即將要掰了,快趁剩下的幾天怒吃一波了!

 

#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

 

 

#BBQ嫩雞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冰咖啡

#熱巧克力

#漂浮系列飲料(汽水、紅茶、柳橙酷蘇打)

#好時光大早餐、好享受大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盒系列(麥脆雞、同歡、派對)

以上這些每列出一項我的心就痛一次啊,麥當勞表示停賣原因是因為這些產品銷售不如預期,但將來將會持續開發更多元的餐點提供給消費者,也列出了即將上市的9項新品,可是我是念舊的啊,心還是在淌血!另外針對先前有客人反應購買麥脆雞套餐時,沒有辦法選擇雞腿或雞翅!麥當勞也表示之後會採取雞腿和雞翅分開販售的做法,並採取差別售價的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麥脆雞套餐腿、翅也將分開賣,改為「麥脆鷄腿 2 塊餐」與「麥脆鷄翅 2 塊餐」兩種選擇。新的價格分別為「麥脆鷄腿 2 塊餐」(大腿或棒腿各一塊,售價$160 )與「麥脆鷄翅 2 塊餐」(含兩塊雞翅,售價$140 )!

 

如果以上將停售的產品有你的最愛的話,趁他們時日不多了,趕快去買一波吃一波吧~我先去怒喝兩杯冰咖啡跟怒吃芝麻冰炫風了!

 

popyummy/撰文報導
(圖片來源:麥當勞官網)

#冰咖啡 #冰炫風 #分享餐 #早餐 #漂浮飲料 #焦糖奶茶 #熱巧克力 #雞翅 #雞腿 #麥當勞 #麥脆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