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戀愛塔羅】揭秘六月愛情的能量狀態,你的感情生活會有什麼發展?

1 / 1

到了六月,經過了兩週居家隔離的時光,很多人都被迫跟另一半遠距,有些正在萌芽曖昧的戀情好像也因為疫情關係被阻斷了發展,讓我們一起來問問六月塔羅,六月的愛情能量是什麼樣的狀態呢?該怎呢面對後續的發展,在防疫中還是要保住自己的愛情的!

 

請在心中默念你自己的名字,如果有曖昧對象或是另一半也請默念他的名字~
並問塔羅牌六月的感情狀況會如何發展呢?

(如果是單身沒有特定對象的朋友,可以只唸自己名字就可以囉!)

這次邱比特在每個選項都抽了五張牌來做解答,在以下四個星星圖案的選項中選出一個你第一眼想選擇的就可以了~

 

下滑看答案吧!

 

(A)

選擇A的朋友,跟對方未來發展不錯,可能在性格上會有一些需要磨合的地方,多少會遇到一些阻礙,但如果兩人可以一起堅持下去,是會有好的結果的~雖然近期會有孤單的感覺,但不需要太過於慌張擔憂,因為你的另一半跟你有類似的思考模式,是彼此心靈相通,也能溝通的人,相處下來有機會成為你的靈魂伴侶,是能互相扶持彼此更上一層的對象~

單身的朋友,最近會出現幾個不錯的對象,但你常常會不小心錯過,可能是過於幻想未來的對象,而忽略了身邊的人,遇到對你有好感的人可以先冷靜一下,好好觀察對方的性格,也可以多詢問朋友的建議~如果自己積極主動尋找新對象,會更有機會獲得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選擇B的朋友,雖然感情發展有一個好的開始,中間有一些挫折,不過都不是太大的問題,最終能順利解決,建議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不要過於強勢,可以讓感情發展得更平穩~但要小心的是,可能某一方會有小小的精神出軌現象,平時多聯絡、溝通,不要過於衝動以免造成不不要的傷害。

單身的朋友,最近桃花運比較沒有這麼旺,雖然不乏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但可能對方並非這麼適合自己,暫時都只是朋友的感覺,還無法上升到可以精神交流的層面。建議這段時間先不要太焦躁,只是時機還沒到而已,可以先花點時間充實自己,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對未來的感情運會有幫助的。

 

(C)

選擇C的朋友,你跟對方未來的發展有可能變得更好但也有可能變壞,兩個人彼此都有情意在,但隨著相處時間越久,其中一方可能會略感到失望,甚至因為一些阻礙導致失去信心。請多為彼此加油打氣吧!在艱難的時刻需要兩人共同的信任才有機會繼續下去,你們個性屬於互補類型,如果想法不是真的差距太大,或是太過不切實際,其實問題都能迎刃而解的。

單身的朋友,最近出現適合自己的對象機率不是很高,有可能遇見爛桃花而讓你感到焦慮,或是有好感的對象但他並非單身,或是感覺還不錯但性格上需要磨合的地方頗多。不論如何都不要太過急躁,這陣子建議靜下心來好好觀察,先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好,確認自己未來想走的方向、也可以趁此思考你理想對象的類型,之後遇到新的人便可以比較清晰地知道對方是不是你想要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

選擇D的朋友,你跟對方未來的發展沒有很明確,彼此心中都是愛著對方,可是會有些抓不太到對方的心意。對方屬於很會照顧人的類型,不過也不要過度的依賴他~相處久可能會感到有些辛苦或感到不安,建議一有什麼想法就咬找機會好好與對方聊聊,需要多溝通。兩人的思考模式其實蠻類似的,長久下來也有機會發展不錯,但前提是雙方都需要坦誠相對,避免有欺瞞的情況發生~

單身的朋友,近期可能會出現一兩位交流不錯的對象,但在更近一步接觸之前,請記得讓自己冷靜一下,不要在不適合你的人身上花費太多時間~有可能會在社團(學習場所或是工作場合認識到新對象,不過對方的性格可能會有一點防備心比較難親近,也會比較傾向工作狂性質,需要你去主動。

 

以上就是六月份的戀愛塔羅運勢啦~祝大家都能在這個月沈澱自己,將過去的繁忙雜亂的事情趁這個機會好好整理~等待之後迎來更好的戀情!

 

(以上圖片來源:《她的私生活》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塔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阿辛

#占卜 #單身 #塔羅牌 #愛情 #戀愛 #戀愛塔羅 #未來發展 #桃花運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