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分手後對前任念念不忘,你是會忍痛向前還是想回頭複合呢?

1 / 2

在愛情中有千百種不同的形式,但有些人在愛情中受了傷就不願意再繼續嘗試,而有的人受了傷還是在愛情這個圈子繞來繞去,想在愛情中尋到一生摯愛。雖然愛情中變化千百種,但願意在這個泥沼中繼續奮鬥,讓人感到十分心疼,而有的人總是在外流連忘返後,最後還是想回到前任的愛情懷抱中。來測驗看看你是不是那種~再認識新的人,卻還是總是想起前任的美好呢?

 

👉【邱比特心測】曾經在感情中受過傷,你還相信愛嗎?測你對戀愛還有沒有信心!

如果要用水果形容女人,你覺得以下哪種水果最貼切?

A.蘋果
B.草莓
C.番茄
D.檸檬

 

👉🏻【邱比特心測】妳在愛情中是什麼樣子?女孩們都來測測看!屬於妳的愛情診斷書~

(圖片來源:《W兩個世界》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蘋果-取決於對方

選擇A的你性格小鳥依人,在愛情上習慣依賴另一半,事事交由對方做處理。因此分手以後,你會覺得不習慣,因此會與對方提出復合的建議,但也要看對方是否願意永遠做照顧人的一方,複合與否,決定權在於你的前任。

 

B.草莓-絕不回頭

選擇B的你在愛情中受過不少傷害,你忍耐力很高,所以一旦決定分手就代表你去意已決,絕對不會吃回頭草。無論對方如何花盡心思求你復合,你都絕對不會動搖。

 

C.番茄-復合機會大

選擇C的你與另一半既是愛侶又是冤家。在情緒激動的時刻,很容易就會意氣用事,說出傷害對方的話,然而~其實你們心底裡都是深愛著對方,消氣以後不妨哄一哄對方,一定有可以重來的機會。

 

D.檸檬-前任對你念念不忘

選擇D的你是個萬人迷,凡走過一段感情,你必定會在對方心中留下痕跡,每個前任都會對你念念不忘,分手後仍然苦苦糾纏。因此你的煩惱未必是復不復合,而是如何跟對方分手的徹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愛情已經逝去了,但總是還想要回去當時的模樣。就算已成陌路人的前任,碰到面也會猶豫要不要打招呼的你,可是在你心中依然為他留下個位置,默默盼望有一天你也重新在他心中有個位置。不過不管測驗結果怎麼樣,都希望大家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邱比特心測】給你一億元,你會選哪一種「究極代價」?測驗你不為人知的個性!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Larvaha

#交往 #分手 #心理測驗 #戀愛 #複合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