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邱比特心測】對象是值得託付終生的人嗎?從測驗看你們的感情有多穩定~

1/2

撰文編輯 #Larvaha

兩個人在一起,在熱戀期間一開始分分鐘鐘都妙不可言,心中希望著對方就是可以相伴一生的人,但隨著越來越深入地接觸了解,多少會發現對方和自己某些方面不太相同,進而引發矛盾。想知道這個人是值得你去磨合的嗎?你們值得有一個幸福的未來嗎?可以來做以下的測驗看看呦~

 

👉🏻【邱比特心測】最近對生活滿意嗎?一起走進森林,探索你的生活與感情觀~

 

1.吵架的時候,你是先認錯的人嗎?

是的(去問題2)

不是(去問題4)

 

2.覺得自己是個很浪漫的人嗎?

是的(去問題3)

不是(去問題4)

 

3.你是不是覺得自己有很多缺點?

是的(去問題4)

不是(去問題5)

 

4.你認為自己是一個文藝青年嗎?

是的(去問題6)

不是(去問題5)

 

5.如果對方的家人對你態度很差,你願意為了他忍受嗎?

願意(去問題6)

不願意(去問題7)

 

6.心裡壓著事情就會睡不著嗎?

是的(去問題7)

不是(去問題8)

 

7.對方無論去哪裡都最好先跟你報到,你才會放心?

是的(去問題8)

不是(去問題9)

 

8.在你心裡,你認為你愛他多過他愛你?

是的(去問題9)

不是(去問題10)

 

9.你一天之中,情緒起伏大嗎?

是的(答案B)

不是(答案C)

 

10.你認為完美的人生才有意義這句話嗎?

正確(答案A)

不同意(答案D)

 

測驗結束,準備好了就往下看解答吧♡

👉🏻【邱比特心測】上天賜你超能力,你最想要哪種?從測驗看出你的性格與人生觀!

 

A:你們不適合,你和他看不到未來。

勸你儘早放手,長痛不如短痛。你們一開始受賀爾蒙吸引,可是越相處下來,你們都發現各方面都出現許多問題,不論是生活模式還是三觀,都不太相同。而你因為愛他總是習慣遷就於他,不斷地妥協,這樣下去你只會變得更加心累,而雙方的愛也會變得不再對等,你的心裡便會開始計較得失,卻不敢開口。既然你們的愛情已經出現如此大的隱憂,你已感受不到當初的愛意了,何不果斷地做出選擇呢?

 

B:你們經歷了很多事後,會有一個可觀的未來。

當下你們的感情或許很好,但卻有現實的問題阻擋著,也許是你們的職業或者是家境不相稱,而導致你懷疑是否愛情沒有這麼重要,是否緊握麵包才是關鍵呢?而讓你不捨得放手的原因是他對你的一片真心。其實他是個潛力股,各方面都很優秀,若是你願意陪著他走下去,等他變的足夠強大,你現在擔心的問題自然能夠解決。但要注意管理好自己的脾氣,不要因小事鬧矛盾而導致他對你失去耐心。

 

C:你們會有一個很好的未來。

你們是天作之合,天生一對,簡直就是朋友圈中的模範情侶。你們會經常有調情般的小打小鬧,但在面對原則性問題的時候,會互相商量討論。他是個好情人,會細心呵護你寵愛你,即使生氣也願意先低下頭來道歉,當天解決完所有問題在道晚安,他很愛你這一點你非常清楚,所以要小心你會慢慢變得放肆,甚至會恃寵而驕。要注意~讓對方緊張你也得有個道理,千萬別無理取鬧引起不必要的紛爭,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吧!

 

D:你們很難有一個好的未來,但如果你足夠愛他,可以試著努力看看。

你們都是比較急性子的人,很容易吵架,三天兩頭的分分合合總是掛在嘴邊,你們想過找其他人穩定發展,但最後總是覺得自己牽掛著對方。其實讓你們感情線剪不斷的是你們之間非常有默契,只可惜在很多事情上處理的方式不同。如果你認定了他是對的人,可以試著做先妥協的人,認真和他進行溝通,相信你們會磨合得越來越好。

 

👉🏻【邱比特心測】四張情侶拍照姿勢哪張最幸福?測出你戀愛前後的性格差別~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對的人 #心測 #心理測驗 #情侶 #愛情 #戀愛 #結婚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