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對象是值得託付終生的人嗎?從測驗看你們的感情有多穩定~

1 / 2

撰文編輯 #Larvaha

兩個人在一起,在熱戀期間一開始分分鐘鐘都妙不可言,心中希望著對方就是可以相伴一生的人,但隨著越來越深入地接觸了解,多少會發現對方和自己某些方面不太相同,進而引發矛盾。想知道這個人是值得你去磨合的嗎?你們值得有一個幸福的未來嗎?可以來做以下的測驗看看呦~

 

👉🏻【邱比特心測】最近對生活滿意嗎?一起走進森林,探索你的生活與感情觀~

 

1.吵架的時候,你是先認錯的人嗎?

是的(去問題2)

不是(去問題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覺得自己是個很浪漫的人嗎?

是的(去問題3)

不是(去問題4)

 

3.你是不是覺得自己有很多缺點?

是的(去問題4)

不是(去問題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你認為自己是一個文藝青年嗎?

是的(去問題6)

不是(去問題5)

 

5.如果對方的家人對你態度很差,你願意為了他忍受嗎?

願意(去問題6)

不願意(去問題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心裡壓著事情就會睡不著嗎?

是的(去問題7)

不是(去問題8)

 

7.對方無論去哪裡都最好先跟你報到,你才會放心?

是的(去問題8)

不是(去問題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在你心裡,你認為你愛他多過他愛你?

是的(去問題9)

不是(去問題10)

 

9.你一天之中,情緒起伏大嗎?

是的(答案B)

不是(答案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你認為完美的人生才有意義這句話嗎?

正確(答案A)

不同意(答案D)

 

測驗結束,準備好了就往下看解答吧♡

👉🏻【邱比特心測】上天賜你超能力,你最想要哪種?從測驗看出你的性格與人生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你們不適合,你和他看不到未來。

勸你儘早放手,長痛不如短痛。你們一開始受賀爾蒙吸引,可是越相處下來,你們都發現各方面都出現許多問題,不論是生活模式還是三觀,都不太相同。而你因為愛他總是習慣遷就於他,不斷地妥協,這樣下去你只會變得更加心累,而雙方的愛也會變得不再對等,你的心裡便會開始計較得失,卻不敢開口。既然你們的愛情已經出現如此大的隱憂,你已感受不到當初的愛意了,何不果斷地做出選擇呢?

 

B:你們經歷了很多事後,會有一個可觀的未來。

當下你們的感情或許很好,但卻有現實的問題阻擋著,也許是你們的職業或者是家境不相稱,而導致你懷疑是否愛情沒有這麼重要,是否緊握麵包才是關鍵呢?而讓你不捨得放手的原因是他對你的一片真心。其實他是個潛力股,各方面都很優秀,若是你願意陪著他走下去,等他變的足夠強大,你現在擔心的問題自然能夠解決。但要注意管理好自己的脾氣,不要因小事鬧矛盾而導致他對你失去耐心。

 

C:你們會有一個很好的未來。

你們是天作之合,天生一對,簡直就是朋友圈中的模範情侶。你們會經常有調情般的小打小鬧,但在面對原則性問題的時候,會互相商量討論。他是個好情人,會細心呵護你寵愛你,即使生氣也願意先低下頭來道歉,當天解決完所有問題在道晚安,他很愛你這一點你非常清楚,所以要小心你會慢慢變得放肆,甚至會恃寵而驕。要注意~讓對方緊張你也得有個道理,千萬別無理取鬧引起不必要的紛爭,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吧!

 

D:你們很難有一個好的未來,但如果你足夠愛他,可以試著努力看看。

你們都是比較急性子的人,很容易吵架,三天兩頭的分分合合總是掛在嘴邊,你們想過找其他人穩定發展,但最後總是覺得自己牽掛著對方。其實讓你們感情線剪不斷的是你們之間非常有默契,只可惜在很多事情上處理的方式不同。如果你認定了他是對的人,可以試著做先妥協的人,認真和他進行溝通,相信你們會磨合得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心測】四張情侶拍照姿勢哪張最幸福?測出你戀愛前後的性格差別~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對的人 #心測 #心理測驗 #情侶 #愛情 #戀愛 #結婚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