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對喜歡的人主動追求嗎?告白猶豫不決,讓塔羅牌來給你方向!

1 / 1

面對喜歡的人,主動追求是最難的一步,在抱持著希望及幻想,卻又害怕主動追求失敗後或許連朋友都當不成的矛盾心態中,無法前進也無法後退,到底應該怎麼處理這樣的心境煩惱呢?這次使用塔羅牌來給你一個建議與祝福吧!或許能給你新的方向,讓你重新思考如何決定喔!

 

請在心中默念:我該對喜歡的他主動追求嗎?並選出睜開眼後第一張有感覺的牌。

選號後可以下滑看答案囉!

 

 

選項(A)寶劍三 逆位

寶劍三的逆位代表著自己或是對方可能因為不肯忘卻過去的傷害而在痛苦之中,正在療傷,不安全感自我保護意識非常重,但卻刻意忽視了這份感覺,還沒處理好這個問題就急於逃避了,這時候可能也會傷了雙方,不建議嘗試追求,可以先放下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B)寶劍皇后正位

這是一張思索感情的牌。目前他沒有想談戀愛的心思,你可以更透過平時的互動、多找他交談、讓對方先瞭解你,絕對不要心血來潮就告白了!因為他喜歡靈巧聰明的人,會經由交談中來觀察你的行為、習性,再來決定要不要打開心房與你有近一步的接觸。

 

選項(C)權杖侍衛逆位

逆位代表雙方間的熱情還不足,或是其中一方太過於熱情不受拘束,會造成一股壓力讓另一方不太能接受;也可能代表著彼此都沒有什麼動力前進,只是短暫的熱情與好奇所致。建議可以先停下來審視兩人的關係,看看是否真的有發展的可能。

 

選項(D)女祭司正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祭司這張牌是一張很中性的牌,對方是以一種分析、理性的角度在看待愛情,跟他告白可能得不到一個答案,因爲他還無法判斷,不是不喜歡但也沒有很喜歡,還沒決定好怎麼做的話,會採取先疏離之陣子,需要一點思考的時間~

 

以上四張牌希望能給予一些方向,不要盲目的追求。因為是大眾占卜,所以請大家適當的帶入自己的狀況去做參考~擷取對自己有用的建議喔!祝福你們~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巨蟹座徵友啟事】巨蟹女孩徵男友,及格條件大公開,趕快來應徵吧~

你的愛情命運會是什麼走向?原來秘密都藏在你的手掌心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處女座床上使用說明書】高品質性愛神手,處女座讓你不由自主想入非非!

#poplove #占卜 #告白 #塔羅牌 #情侶 #愛情 #戀人 #戀愛 #暗戀 #波波邱比特 #測驗 #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