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戀愛塔羅】5月愛情訊息,你的戀情會如何發展呢?讓戀愛塔羅告訴你~

1 / 1

時序很快的來到五月了!夏日正悄悄來臨,而水星這個月也將在金牛座逆行,大家的心情和狀態多多少少都會受到影響,但希望大家都能趕緊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準備來迎接戀愛新氣象吧!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5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解答:

(A)聖杯騎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

有交往對象的你,本月特別可以感受到他對你的真心與照顧,當你工作煩悶心情低落時,對方會排除萬難來到你的身邊照顧你,並且帶你四處旅遊散心,只為了讓你恢復好心情,而自己也可以回饋溫柔的態度與對方互動,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能在彼此身邊給予支持,是一段充滿愛的相處時光。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對方是一個有愛且條件蠻不錯的對象,對你的追求也很有誠意,如果你也對他很心動,可以試著再靠近對方一些,說不定很快就可以確認交往關係;單身中的你,很有機會在本月遇到心中的理想型,趁天暖花開的季節趕緊外出旅遊走走,如果遇到前來搭訕的對象,就勇敢答應對方的追求留下聯絡方式吧。

 

(B)寶劍五(逆位)

有交往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的你,本月需要注意溝通的問題,在討論事情時的爭鋒相對,也許會讓對方想要反對你而說出傷人的話,也可能因為其他人的挑撥離間產生誤會,雖然關係有矛盾時,很快就能說開並且握手言和,但心中難免留下傷痕,所以自己也要隨時注意不隨意出口傷人,以免導致關係無法互動漸行漸遠。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與曖昧對象的想法不太合拍,所以在聊天時,時常有針鋒相對的火花味飄出來,雖然你會先選擇忍讓,但有時一言不合,真的很容易吵起來,如果無法溝通其實不要勉強相處會比較好喔;單身中的你,感情時常受到他人干涉,需要確立自己談感情的原則,不要輕易受他人左右而改變立場。

(C)權杖 Ace

有交往對象:

有交往對象的你,無論是剛交往還是愛情長跑的關係,都將展開一段夏日熱戀期,本月請多展現自己的熱情與活力,主動發起邀約帶著伴侶四處玩樂,增進彼此感情的熱度,除此之外,伴侶也會用他的熱情來回應你,這可是難得能夠大曬恩愛的日子,然而平時的互動也要維持恆溫,讓感情持續甜蜜延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可以試著主動出擊告白,對方可能已經等待你的行動已久,如果感覺對了或是感情急速升溫,就打鐵趁熱確定交往關係吧,感情有時就是需要一股衝動才能終結單身;單身中的你,可能在旅遊或是工作場合遇見感情新機會,本月千萬不要宅在家,多出門參加聚會活動,才不會錯失良緣喔。

 

(D)聖杯七(逆位)

有交往對象:

有交往對象的你,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跟伴侶好好互動了,時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偶爾逃避實際問題,雖然對未來充滿幻想憧憬,但一段關係想要走得更長久,在一起能夠互相尊重包容,是需要實際相處與經營的,所以別再被動沉溺,趕緊面對現實,與你的伴侶溝通互動,見個面說說心裡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對喜歡的他充滿不切實際的想像,也許對方太會包裝自己,將自己的人設設定的過度美好,對方是否真心誠意,需要時間觀察實際狀況,如果是網路交友認識,請先見到面再確定感覺,關係才不會變成一場誤會;單身中的你,夢中情人是不會突然從天而降的喔,請多出門嘗試與人實際互動。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5月戀愛塔羅 #poplove #占卜 #塔羅 #塔羅占卜 #戀愛 #戀愛占卜 #戀愛塔羅 #戀愛測驗 #昆霓塔羅占心 #波波邱比特 #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