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戀愛塔羅】4月愛情訊息,你的戀情會發生什麼變化呢?看看近期有沒有桃花~

1 / 1

時間來到了春暖花开的四月,進入了牡羊的季節萬物皆甦醒,所有的事情都像是重新開始來到了全新的篇章,希望大家的愛情也能在這個春天開始發芽,收穫無限的幸福~~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4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解答:

(A)金幣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

有交往對象的你,已經逐漸熟悉對方的溝通模式,目前兩人相處起來也十分和諧,會試著找共通話題了解彼此想法,雖然在情感上的互動較表面,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不過一起思考實際層面的事務,比如對未來的生活規劃、工作家庭上的理想目標…等,更能為這段關係奠定良好的基礎。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正為這段關係努力尋找共同話題,兩人必須要有相同興趣才有辦法互動下去,不然不知道要聊些什麼也是蠻尷尬的,建議有時找朋友幫忙助攻,會讓兩人互動更加順利喔;單身的你想認識對象,可以多去參加各式講座及聚會,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人,會讓你感情拓展加速唷!

 

(B)權杖Ace

有交往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的你,可能剛開始了一段新戀情,所以此刻兩人之間充滿了熱烈激情的互動,現在的熱戀狀態,也讓你的身心充滿活力,每天都迫不及待見到對方;而交往有一段時間的情侶,也不妨安排一趟小旅行,親密的互動也能讓感情增溫保鮮,獨處的時刻增加,兩人將能再度燃起熱戀的火花。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與對方擦出非常強烈的火花,於是你的內心澎湃,也很有動力想要追求心儀的對象,如果對方也有不錯的回應,就可以再積極一點互動,說不定不久後就正式宣告交往喔;單身的你,現在正是積極參加聯誼活動的好時機,多出門旅遊,為自己創造更多認識人的機會,不久後便有望脫單。

(C)聖杯隨從

有交往對象:

有交往對象的你,與對方的感情互動細膩且單純,目前正是初步累積兩人情感的開始,而且本月也很有機會收到對方贈送的小禮物,或是單純美好的體貼關懷,他貼心的舉動,雖然有時有點傻氣,但也會讓你感到特別溫馨,別忘了也給對方溫暖的回饋及擁抱,這會讓你們的感情越來越濃烈美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現在這段關係還只是初萌芽的狀態,你的內心有稍微掛念對方,但還不至於到很喜歡,兩人的互動也像是感情中的初心者一般單純可愛,建議可以多聊天互動,展現貼心讓對方看見你的美好喔;單身的你,有機會遇到個性天真單純的對象,可以嘗試相處看看,說不定會有一些小驚喜呢!

 

(D)月亮(逆位)

有交往對象:

有交往對象的你,本月與對方有機會把之前糾結已久的誤會解開,可能你們開始願意溝通,也對彼此坦誠了心事,所以不會再猜忌懷疑對方了,就算沒有直接講開,自己也會想開並幫助自己走出陰霾,糾結是需要時間解開的,面臨難關也會因為事情的明朗化而撥雲見日,終結自己的憂慮心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經過一段時間觀察,逐漸發現對方並不是單純只與你互動,你可能會發現他有其他對象同時曖昧,請睜大自己的雙眼,不要被眼前曖昧的舉動給迷惑蒙蔽,找回理智才能看清楚事實;單身的你,之前的感情不順讓你十分憂鬱,好險已經逐漸擺脫壞心情,多出門曬太陽找回健康的身心。

 

想測更多的塔羅運勢占卜,都可以到昆霓塔羅占心IG來進行測驗!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poplove #占卜 #四月戀愛塔羅 #塔羅 #塔羅占卜 #戀愛 #戀愛占卜 #戀愛塔羅 #戀愛測驗 #昆霓塔羅占心 #波波邱比特 #運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