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瘋傳「巧克力心理測驗」!選喜歡的甜點,測你墜入愛河後的變化!

1 / 1

許多人在面對愛情時都會做出和平常很不同的舉動,畢竟陷入愛河裡的人總是會特別傻嘛~那波妞們知道自己陷入戀愛中會有怎樣的變化嗎?日網瘋傳一則「巧克力心理測驗」,從四種不同的巧克力甜點來測,看看你在戀愛時有哪裡不同吧!測完搞不好你會發現,和平常的自己真的差太多啦~

Q:以下四種巧克力甜點,你最喜歡哪一種呢?

(A)生巧克力

(B)巧克力棒

(C)巧克力蛋糕

(D)巧克力冰淇淋

(圖片來源:《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來看答案分析:

(A)生巧克力

願意為另一半付出一切

選生巧克力的你,是個願意為另一半付出一切的人,你把另一半的事看得比自己還重要,所以當你的戀人會蠻享受你的付出,不過這也讓你有時候會陷入不平等的戀愛關係中,因為你很難去分辨另一半對你是不是真的有心,還是只是享受你的付出。就像生巧克力一樣,入口即化讓人忍不住一嚐再嚐,但不小心吃了過多只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

 

(B)巧克力棒

戀愛中的你會忽冷忽熱

選擇好吃又適合拿來當零食的巧克力棒,代表你是個蠻喜歡依照自己心情做事的人,面對一段戀情,基本上你也是會以自己的想法來談戀愛,並不是說你會很隨便的對待另一半,而是你會以自己當下的心情和情況來和另一半相處,有時候會讓另一半覺得你忽冷忽熱。所以還是要特別留意啦!別總是依照自己的心情在戀愛,總讓另一半覺得太難捉摸,會是你的感情致命傷喔!

 

(C)巧克力蛋糕

會格外在乎自己的外在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有著精緻外表的巧克力蛋糕,代表著你對於外在是有一定追求和標準的,同樣你在戀愛的時候,也會希望自己總是光鮮亮麗的出現在另一半面前,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去約會、去戀愛,對你來說是一個很有動力的事,所以和你交往總會看到你想呈現的不同面貌,也是常保新鮮感的一種方始呢!

 

(D)巧克力冰淇淋

以結婚為前提戀愛

喜歡苦甜巧克力冰淇淋的人,對於戀愛十分認真,也很負責任,每當你開始一段戀情時你不會把對方當成過客,而是會想和他走到遙遠的未來。因此你會很努力的想往這個方向前進,認真的看待每一段關係,只不過有時候如果太過急躁或是目的性太明顯,反而會讓另一半覺得壓力很大或是無法享受到戀愛的樂趣,這一點要稍微小心喔~

 

以上就是「巧克力甜點」心理測驗啦!不知道波妞們覺得準嗎?雖然心理測驗基本上都是拿來參考用,但不得不說還是有他的道理在啊~波妞們選擇哪一種巧克力甜點呢?快來跟邱比特一起分享看看吧。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愛賺錢玻璃獸

#poplove #交往 #兩性 #墜入愛河 #巧克力心測 #巧克力心理測驗 #巧克力甜點 #心測 #心理測驗 #戀愛 #戀愛中的模樣 #戀愛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波波邱比特 #測驗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