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整體運勢占卜測驗!選一張牌,看2023整年運勢走向是什麼~

1 / 1

迎接新開始,拓展新計畫,2023年是戰車年,也代表著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只能不停地往前開,無法停滯在現階段,這一年每個人都要力求改變,並且鼓起最大的勇氣向前,一切的努力最終都會有收穫,檢視過去一年的自己,有什麼目標尚未實現的嗎?未來一年正是努力追夢的時刻。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2023年,我的整體運勢將會如何發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解答:

(A)戰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已經準備好要拓展人生新的篇章了,工作感情都有新的任務要完成,請繼續在自己的軌道上積極前進,雖然不知道前方會遇到什麼樣的現實考驗,但有目標的你,別因環境的阻礙就輕言放棄,勇敢追求夢想的同時,也要賦予自己強大的信念支撐下去,這會是個忙碌且偶爾會喊累的一年,但是積極完成後所獲得的成就感也會很驚人喔!

 

(B)權杖國王

新的一年重心將放在工作事業上的拓展,目前成就已達到設定標準,需要的是穩定下來的力量,讓自己有重心,不妨多與工作中有經驗的前輩互動,會從他們身上學習更多經營之道,除了工作,生活也將增添活躍度,試著積極拓展人脈,除了會有朋友義氣相挺,也有機會熱情邂逅,是個雖繁忙於事業但周圍環境都讓你充滿活力的一年。

(C)世界

各項人生大事都將在新的一年獲得圓滿的結果,想要工作升遷可以獲得滿意的職位,想結婚可以完成人生大事,還在念書的學生也將畢業進入職場,若無上述計畫也可以安排出國旅遊,是想做什麼都能安排的一年,但是不努力的話就什麼都沒有,所以請先檢視自己在過去的累積,然後這一年趕緊為自己調整規劃,最後會有大豐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寶劍Ace

對你來說這是個各方面都需要堅定意志與信念的一年,過去的你在工作人際上遇到了一些困難,但已是前塵往事了,勇敢理智拋開那些卡住你的煩惱,運用智慧為自己展開新局,而現在的你更願意審視自己的內心,因此事業上有機會嘗試更多創新的冒險與改變,愛情人際也將斬斷不斷消耗你的人事物,未來成就更是值得期許的大突破。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2023整體運勢 #2023運勢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占卜 #戀愛 #戀愛測驗 #整體運勢 #昆霓塔羅占心 #波波邱比特 #測驗 #運勢